惡魔

塔羅牌
相關語:誘惑  對應星象:土星

牌面中,惡魔看著被鐵鏈束縛的奴隸,發出得意的獰笑。儘管奴隸們被鐵鏈捆著,但只要他們互相幫助就可以擺脫惡魔,但他們已經被惡魔的誘惑矇住了雙眼,心甘情願被其驅使,仔細看他們已經長出了和惡魔一樣的犄角和尾巴。

猙獰可怕的惡魔卻有著如此動聽的聲音,他用金錢和所謂的安全引誘人們成為他的奴隸。人們在他的控制下失去了互相溝通的能力,佔據心靈的完全是赤裸裸的原始慾望。為了追求金錢,否認生命中其它任何目標,人都變得自私和貪婪,可當生命結束時,這些物質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了。

惡魔代表一種錯誤的觀念——擁有物質財富就擁有了一切。外在的干擾讓人的衝動支配著理智,自我的精神上的要求不斷消失,開始不願意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因為他們可以把一切過錯都推給惡魔。這也可以看作是事業的成功,因為你的最終目標就是金錢。

當牌面正立時,你將在事業中得到相當大的名聲與財富,你心中的事業就是一切,財富就是你的目標。感情上你們開始被彼此束縛,卻不希望改善這種關係,情願忍受彼此的牽連和不滿。

當牌面倒立時,事業上理性開始支配慾望,找到真正值得努力的目標。感情上開始嘗試與對方進行溝通,這讓你倆的感情更加牢固。

正位:被束縛、墮落、生病、惡意、屈服、慾望的俘虜、不可抗拒的誘惑、頹廢的生活、舉債度日、不可告人的秘密、私密戀情

逆位:逃離拘束、解除困擾、治癒病痛、告別過去、暫停、別離、拒絕誘惑、捨棄私慾、別離時刻、愛恨交加的戀情

引自 : 大阿爾克那15惡魔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