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5.21-6.21)

雙子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默契的一對。

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加上風象星座的雙子座,大家都是樂觀一族,白羊座和雙子座一起,熱情總是一發不可收拾。由於生活的態度和方式很接近,多變的雙子結合衝動的白羊更添趣味。這對組合,男雙子女白羊會更合適。因為白羊沒有雙子刁鑽的腦袋,如果是白羊座的男性遇上雙子座的女性,你會被她搞得又愛又恨。一旦追到手了,白羊又要小心不可讓自己的大男人主義抬頭,太過壓迫她的話,她隨時會有婚外情的。

性生活方面,一個衝動一個貪新鮮,是對不錯的組合哦。不過白羊有時候會怪雙子不夠投入。

雙子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基本上,金牛座無辦法適應雙子座那種「沒一刻能停下來」的性格,雖然大家的交往的過程中,雙子座會帶給金牛座很多很多樂趣,但相處久了,金牛座往往會跟不上雙子座的步伐。雙子座的人又會為金牛座那一種沉默穩定的生活方式感到乏味。兩個人要想走在一起,大家都要付出很多。另一方面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金牛座那種強烈的性需要,有時會讓雙子座有需索過多的感受。

雙子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半斤八兩的兩個小朋友碰在一起,一定玩得很開心很高興,世界上怎會可能有這樣的一對,一碰上已經覺得觀念行為一摸一樣,大家有講不完的話題標題,日日新鮮?!這個就是雙子座的組合。

當然這個組合也不是無懈可擊的,彼此太小朋友的脾性,自然發生爭執的機會也增多,全都是芝麻綠豆的事,雖然不會放在心,但難免影響感情,而且大家都愛玩一些小聰明,欺騙、不負責任是你們的強項,可惜這次遇到的人完全看穿你那一套,動一動尾巴,對方已經知你在搞什麼鬼,真不過癮啊。

性方面也非常協調,因為大家都貪新鮮,願意嘗試,也都體諒對方的行為。

雙子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其實雙子座的人和你談戀愛,心態上只是「搭訕」,誰知道搭上了就發現非常聊得來。雙子那一種談笑風生的態度,打動巨蟹座相當溫柔的心。很偶然地搭訕,接著一起坐著、一起吃飯、一起埋單,這個過程,正是雙子座和巨蟹座相識至相戀的寫照,但吃完這頓飯之後再怎麼下去就是你們要面對的問題,這一場的歡樂搞不好就會成為將來的悲哀。

因為大家的人生觀根本不同,雙子用理性看愛情,巨蟹用感性,相處之後,意見不合,矛盾頓生,敏感的巨蟹座會嘗試去抓緊非常外向的雙子座,但用力過度,鉗傷他的話,雙子座會走的,要留意,巨蟹座喜歡留在家,但雙子座會覺得在家如坐牢。

在性方面,雙子座完全由心理控制慾望,但巨蟹座講求當時的氣氛,默契還不夠哦~

做好朋友你們絕對無問題,做情侶要靠運數了!!!

雙子座: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

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一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那一種善變貪新鮮的特性,明知他們天性如此,不如刻意放上心。

在性生活方面,多變慾望的雙子座有時令獅子座很迷惑,究竟是否我有問題?其實只要你發揮你全心全意的熱愛,就可破解雙子座這種假冷感。

雙子座:處女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如果大家不是經常見面,只是偶爾聊聊,那麼你們可以做到好朋友,因為大家都有「八卦」的本能,可以互通有無,可能因此對對方產生好感。可惜一旦要一起生活,馬上變成敵人。

試想想,一個變化無常,虎頭蛇尾,一個事事挑剔,容忍不得半點瑕疵的人,怎麼相處?雙子座那種吊兒郎當的態度,會氣死小器量的處女座,在用錢態度上更甚,雙子座不停花錢買新鮮無謂東西的行為,常引起吝嗇成性的處女座不滿。

同一道理,在感情開始時,大家的性吸引力都很強烈,但是一旦長久習慣,處女座大有可能覺得雙子座冒犯了他,趨向冷淡,這樣情況之下,你說雙子座會不會離開?!

雙子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Prefect的一對!!!大家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麵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交互式的關係。

在性生活方面也是充滿奇趣的一對,天秤座的性感浪漫令多變的雙子座,不時有新高潮,不單在性行為上,連言語間也能使大家有性樂趣。

雙子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如果你們在一起,其實就等於兩個丁組選手一起跑國際馬拉松,看誰先放棄!因為你們兩個人完全沒有共通點,思想行為相差十萬八千里,最初的時候,雙子座會被天蠍座這種激情同神秘所吸引,但一相處,你會發覺天蠍座的神秘,其實是他收起自己的情緒,不表白出來,對有什麼說什麼的你,等於看著一套黑白默片,沒看頭!而你同朋友來往多些,他的妒忌心又出現,次次針鋒相對,就算不出聲,只是眼神都令你有壓力。相反天蠍座在被雙子座這種靈活乖巧的魅力吸引,相處後就會feel到他挺自私挺Cool的,不是你所需要的,而你用的一套方法,只會逼他走得更快。

而你們在性關係很受外來因素影響,大家心情好做得當然愉快。一旦吵架,性往往變成一種周旋的手段,討價還價,有時處理得不好,可能會引發天蠍座暴力和沉溺麻醉物中,象酒、煙之類。

雙子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是成180度對角的對宮星座,所以在一起只有兩個可能,非常極端的好或者非常極端的壞。

雙子座和射手座首先面對的問題就是,這對情侶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少,大家都外向,朋友又多,嗜好多籮,哪有機會享受到二人世界呢?只不過最初的時候,雙子座覺得射手座的人很能聊,而且有一句說一句,直接了當不囉嗦,自己沒有的好處,好像他都有齊,而射手座一樣中計。但長久相處下來,真面目敗露,麻煩就來啦。在戀愛中途,經常發生的情況就是大家都另有新歡,隨時隨地是一個四角以上的關係,開始的優點也變成互相憎恨的缺點。

性生活方面協調而不沉悶,最奇怪是如果對方有一夜情都會坦白自招,伴侶也都不會因此耿耿於懷,很看得開,夠奇怪吧!

雙子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要下足功夫去互相適應的一對情侶。如果摩羯是男,雙子是女還好,要是相反的話,就麻煩了,要加油哦。因為男的摩羯座會在實際生活上幫到雙子座,而且一認定她之後很少會變心,組織家庭之後在經濟上更能把雙子座胡亂花費的習慣強迫改變,將來生活有保障。反而男的是雙子座的話,麻煩多多,摩羯座女生會受不了他那種全世界都是朋友而且花心的態度,雙子座也受不了摩羯座老婆的嘮嘮叨叨,乾脆不回家。而這又會搞到摩羯座更加不妥,矛盾越積越深咯。

同樣情況也都發生在性生活方面,摩羯座的人時常會因其它外在因素,好像工作,不能集中去享受性的樂趣,對於視sex為人生一大快事的雙子座來講,當然不Enjoy啦。

你們要花點心機去瞭解和適應對方!!!

雙子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電」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圈子又廣闊,真是啥都不用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謂這麼近又那麼遠,介乎友情同愛情之間,有什麼都講出來,不會有隔夜仇。

這樣組合的確好適合,只不過可能有時大家都太忙而忽略了對方,可以留一點兩人的時間和空間給大家。

在性生活方面,不是太重視,因為有太多其他興趣你們去玩,而且你們會著重精神上的溝通多點,有沒性趣已經沒什麼時間去探討了。

雙子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不是太默契,因為大家是不同一類,而且都有多面性格和起伏的情緒,除了開頭可能因為性的吸引力被對方迷倒之外,長遠相處,很難融入對方陌生的世界之中,越來越想脫離對方。所以你們開始戀愛之後,一定要為對方而改變一下自己,起碼大家都不要今天這樣、明天那樣,變來變去。有這個決心才有未來。還有一點要小心,雙子座為了自己利益,總是講大話,雙魚座又會為取悅對方而講大話,騙來騙去,真的可以嗎?

在性生活方面,大家配合度挺高的,所以往往由這方面開始一段關係,一些奇怪的方式你們都會有興趣嘗試,絕對可以一起「三級」一起實地研究,某個程度上雙魚座還有點被虐待的傾向。

引自 : 雙子座與12星座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