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枰座

A型血的天枰座:

A型天枰座人在天平座人中最勤奮的一類,為人溫和謙讓、公正,很在意他人看法,希望能得到社會的認同,總是希望能夠把事情做到任何人都會滿意,所以非常努力,也會為了做好事情認真的學習很多相關的知識,適合的職業有:教師、工程師、會計、家庭主婦、文員、護士、接線生、翻譯、美容師、化妝師、藥劑師、演員、法官等等,不過因其個性較溫和與被動,不是很適合領導與主導性的工作。

B型血的天枰座:

B型血的天枰座人尤其善於交際,口才好、也具有說服人的能力,有多才多藝的特徵,很適合做外交人員、各行業的業務人員、營業員、接待員、公司或政府發言人、空姐、飯店服務員、髮型師、造型師等等外向型可以多和人交流的工作,也善於協調好工作所需的各種關係。如果能夠將天平座在藝術方面的天賦結合B型血的感性和直覺性則更好,比如演員、作家、藝術設計、畫家等等。缺點是不會很強勢,領導慾望不強。

O型血的天枰座:

O型血的天枰座人,考慮事情非常周到,也會是很好的管理者,平衡性領導性俱佳,年輕的很適合做銷售、公關、高層秘書、或助理,導遊之類的工作,可以對內對外都起到很好的溝通作用;年齡稍大,可以往管理層發展。缺點是,有時候過於面面俱到粉飾太平易讓人有虛偽之感,可以學習O獅子的強勢一面,必需的時候也可以勇敢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AB型血的天枰座:

AB型的天枰座人非常熱心、有趣、有魅力,易受到眾人的歡迎,如果從事演藝工作或者與交際有關的工作,會容易成功。他們想法冷靜,也帶有很強烈的客觀性和合理性,凡事講求公平和正義,如果不懼怕嚴肅的工作氛圍,從事司法工作也是很好的選擇,比如:法官、檢查官、警察、各行業監督人員、律師等等。弱點是有時過於講求客觀合理性和平衡性,會讓人覺得不近人情。

引自 : 星座×血型 12星座適合的職業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