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星座最適合做間諜

如果不用考慮實際情況的話,做一個間諜也是一件十分刺激的工作,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勝任這項特殊的工作的,下面一起看看什麼星座最適合做間諜。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是一個愛幻想的人,他們的生活就是個大幻想,甚至連他們呼吸的空氣都可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他們之所以適合做間諜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用強迫自己去接受表面一個個的假身份,光靠幻想,他們就能用最快的速度完全適應現實生活,然後忘記自己本來的樣子,跟所有人說我本來就是這樣。你說,間諜做到這個份兒上,誰會懷疑你呢?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是一個深藏不露的人,而間諜也需要讓人看不透,所以他們就好像「天生一對」,如果天蠍座去做間諜,一定是潛伏到別人都忘了他是之前需要提防的那個。而且在天蠍那張常年面無表情的臉上,誰又能讀出什麼情報呢?更重要的是,如果天蠍的戰友被幹掉了,那天蠍就一定會記住,然後然對方在無聲無息的死去。想想吧,那將是多麼黑暗血腥的一出間諜反擊戰啊!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是最八面玲瓏的了,他們的交際手腕好得沒話說,再加上他們都是十分重視外表的,具有這兩點要成為一個出色的間諜並不是一件多難的事情,例如他們表面是交際花或者大家閨秀,實則是地下暗黨。這樣的例子簡直是多不勝數,也讓人防不勝防。

引自 : 什麼星座最適合做間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