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太陽或上升

 

白羊座:

 

有時放下無謂的尊嚴甘心去求教於人,可以學到真正的東西。愛情方面,可能在你的角度,對方對你是很有好感,然而真正的一面,對方已經恨透了你。工作方面有出色的表現,也得到同事及老闆的認可,不過之後還有更多的工作在等著你呢。

 

金牛座:

 

當沒有主意的時候,就不要輕易做決定,尤其是身邊的人都看上去另有所圖。感情方面,一些很主動的朋友都不是真的,要好好的判斷。在公司當中,終於完成的任務,然而在沒有新工作可以開展的過渡期,切勿心浮氣燥。

 

雙子座:

 

人們就是會親疏有別,但要建立人脈的話,就需要要好好的在其他當事人之前表現得大公無私,且細心周到。感情方面有大變動,通常都是暗戀的對象被搶走。工作上,大家都很累,所以暫時不要提出新的建議,讓大家可以清一清手頭上的工作。

 

巨蟹座:

 

當巨蟹們不再怕事,肯積極面對問題的話,你就會發覺之前很大的問題,原來都只是紙老虎。感情方面,要從過去的缺失當中清醒過來,現在請好好接受新戀情吧。至於工作,基本上找不到節奏,不要勉強自己非要完全任務,先休息一下回覆心情再說。

 

獅子座:

 

財務上有些許困難,那就不要再勉強去花銷或把錢借出去。感情上,是有進展的,然而你還沒有完全瞭解對方的脾氣,還要多花一點時間。至於在公司當中,要負責當一些召集的工作,小心處理,不要出大差錯。

 

處女座:

 

有時候,合理的你才會得到最終勝利,請堅持走自己的路,不要受旁邊的人影響。感情當中,會有人可以讓你依靠,但其實你們之間還沒有感情深得把話淘心淘肺的講出來。至於工作,有夢想是好事,但真正做出實績的人才會受到讚賞。

 

天秤座:

 

可以在大家面前表現拿手好戲,應該可以有很多的結果;感情方面,其實你的條件都很好,只是沒有信心而已,當有足夠的自信,自然就可以成為一個發光發熱的人。在工作上有重大突破,要好好預備迎接新環境

 

天蠍座:

 

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沉澱,天蠍這一星期要好好反省一下,讓你得到新的靈感。在感情方面,應該會出現不少爆破的場面,儘量不要做出令對方懷疑的舉動吧。工作上如果有困難的話,找其他人請教的話,一定可以找到答案的。

 

射手座:

 

新的事件將會開始,可能是學新的東西,和新的朋友交流,要好好的在其他人身上學習。感情方面,每個人都有錯誤的時候,要如果處理及寬恕是當中的重點。工作上要好好處理和上司的關係,雖然對方不如自己,但他還是你上司。

 

摩羯座:

 

很多時候,特別在關係上,張一隻眼閉一隻眼才是長久之道,所以很多事都不要特別去追究了。在工作上,就算自己對工作內容非常精通,也要讓其他人有機會表現一下,一個人的個秀,只會令同事的心中不是味兒。

 

水瓶座:

 

一個人其實沒什麼不好,不好的是不一個人了還過得不開心,要好好的想辦法讓日子過得充實些。在情感方面,很多的麻煩都是雙方不肯退一步,有時先作出讓步並不一定就是承認對方是對的,而是想讓問題早日得到解決。工作上可以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也是一個新奇的經驗。

 

雙魚座:

 

面對失敗,雙魚都習慣性的逃避,然而如果我們想知道真相,或者就需要去好好的面對它們。感情上有大的轉變,不過可能是個新開始。在工作中需要放下一些舊有的工作模式,才可以真正的跟得上時。

 

引自 : 榮恩星運速遞2013.10.28-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