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體貼、窩心、顧家,好老公、好老婆的不二人選,在大眾心目中向來是陽光暖男、賢妻良母的代表。可是在一對一的戀愛世界裡,巨蟹真的那麼暖你的心麼?很多星座控表示,和巨蟹座戀愛其實是一個痛徹心扉的過程,巨蟹座是曾讓自己最痛苦的戀愛對象~WHY?

 

一、特喜歡若即若離

 

網友A: 是我主動提出在一起的。 在一起之後,永遠都是我先發消息給他,我們在一起一個 星期了,沒有打過電話,沒有正兒八經的約會過。 朋友都說,他並不是真的喜歡我 。 但是我發的消息他一定會回,也會趕來接我下班。

 

網友B:絕對的若即若離啊!對於我們這種大獅子來說,希望得到確切明了踏實的肯定,可 是巨蟹就若即若離,忽冷忽熱,做的事情又很容易讓人誤會,可是期待有什麼進一 步的表示又沒有。。。我要瘋了好嘛!

 

網 友C:上個月非常難得被巨蟹男搭訕。還沒深入聊呢,尼瑪就半斷聯狀態。他又不主動了 。 最近一次週六聯繫他,他說忙。累。 好吧。總是找不準時機。只好等他自己跑 來找我吧。巨蟹男磨磨蹭蹭,猶猶豫豫,若即若離, 諮詢過其他巨蟹朋友,他們美 其名曰「考驗」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累不累啊+_+ 該互相瞭解的時候,就爽快 直接一些。 等瞭解好了,再慢慢來也行啊。

 

和巨蟹恋爱有多痛苦

 

二、喜歡讓對方猜測自己的心思

 

網友D:巨蟹很會利用溫柔來與你談話,談的你把你的全部都講完,而巨蟹自己就有所保留 。什麼都要人猜。說話喜歡話裡有話,從不直接說明。非要女方挑明,巨蟹就笑的 回答。與EX、前EX、前前EX,糾纏。就算在一起,他也想與她們聊天。

 

三、超級喜歡搞曖昧!哪怕戀愛中

 

網友E:他說現在身邊只有我一個,勸我吃飯,不准我晚睡。我以為,只有不就是談戀愛了 麼,可是他總是說,認真你就輸了,我不想草率,我們得看看適合不適合,才能談 啊。 他要我等,讓我不要主動,他會主動的。 我想我就這麼賤呢,什麼時候都等 你?可是沒辦法,喜歡他。

 

網友F:我接觸過兩個巨蟹男,第一個直接把我當小三~我被瞞5天,發現後,直接踢了,順 便跟他正室也交流了下,我們一起踢了他~哈哈~各種歡樂啊

 

四、永遠和ex糾纏不清

 

網友G: 她們喜歡跟ex做朋友!做朋友然後就曖昧!然後不知所以然的開始滾床單!滾床單 !臥槽啊!我特麼恨死巨蟹了! 還玻璃心!什麼事都埋在心裡!還喜歡找個曖昧對 象去抱怨!然後!分手之後他成了受害者!

 

和巨蟹恋爱有多痛苦

 

五、永遠有備胎

 

網友H:前女友是巨蟹,她的QQ裡有一個列表的男生,跟他們的聊天記錄都是「豬,吃飯了 沒啊?」,每個男生私聊都稱呼人家「豬」「笨蛋」!!

 

網友I:巨蟹真是個愛自己比愛別人更多的星座。和ex巨蟹男在一起2年多快要結婚 最後我受不了甩了他:

 

1、說話永遠不算數 隨口一句 話說出來 回頭就忘了

 

2、說的比做的好聽

 

3、犯錯了 這裡和你道歉 回頭又繼續該劈腿劈腿 該曖昧曖昧

 

4、自私 情緒化 發脾氣不論場合地點

 

5、不能說他們不好 說了要生氣的!

 

和巨蟹恋爱有多痛苦

 

六。特別的脆弱 聽不得情人對他們刺激性的語言

 

網友J:本人白羊女。認識巨蟹男兩個禮拜。第一個禮拜各種熱情。第二個禮拜各種沒反應 。。而且特別玻璃心。分分鐘被傷到的感覺。所以,。果然還是水火不容麼

 

網 友K:經歷四個巨蟹女閨蜜,說最典型最嚇人的吧。跟男朋友吵架不順,她不高興身邊人 都不能高興。她不高興的時候跟你說話永遠帶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得罪她了 。她大姨媽期間簡直要對她體貼入微,夏天,30多度,她心情不好,我買鮮榨果汁 哄她,35一杯,那年我高中,一個星期也就花50,她倒了說你不知道我姨媽?吵架就各種拉黑,而且永遠是你錯。把你當男朋友使喚,必須哄她。你真的決定不 理她了她又回來哭。吵架翻舊賬。吵架的時候就說哪天哪天你怎麼樣了,我不高興 了。你永遠不知道,她為什麼總是把自己當苦逼女主角。對不起我對巨蟹女的恐懼 真的有點大。

 

說了這麼多你就對巨蟹座望而卻步,退避三舍了嗎?

 

巨蟹座為什麼會喜歡若即若離,喜歡讓人猜心思?其實這可以理解,巨蟹座是水象星座,他們喜歡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不喜歡把什麼話都說得太直白,真正的感情是一個眼神,一個肢體語言就能明白的,太過直露的表白,反而像水中撈月,平靜倒映在水中的月亮,被你的直白打破。

 

12星座裡最體貼人最會關心人的,一點也沒錯。但前提是你有沒有達到他對你的期望。如果他對你不夠好,只有一個原因!他不夠喜歡你。

 

巨蟹為什麼要找備胎,和別人曖昧呢?

 

資深星座控解釋:巨蟹喜歡整齊劃一的情感版圖,每一階段都要如他所期待,像下象棋一樣,每走一步都要在他的規劃之中。但凡有一部沒走對,巨蟹就可能開始偏移了,曖昧備胎之類的就出來了。

 

引自 : 和巨蟹戀愛有多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