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以此文獻給五種人:第一,正在和水瓶男相愛的女生們;第二,曾經愛過水瓶男的女生們;第三,曾經被水瓶男愛過的女生們;第四,準備向水瓶男發起進攻的女生們;第五,未來以水瓶男為獵物的女生們。

 

關於個性。

 

天 才。水瓶男算是天才的代言人吧,他們的思想裡除了創新還是創新,如果肯勤奮努力的話,說不定這個世界上會多出幾個愛迪生。只是可惜,上帝給了他們一個比較 聰明的頭腦,但卻沒給他們一個堅定的性格。他們一般都是很沒有耐性,來去像一陣風。但如果能遇到極度吸引他們的事情則不一樣,他們也會發揮出固定星座的特 質,非成功不可,可是一生中有幾件事情是能極度吸引他們的呢?

 

不靠譜。水瓶男給的人感覺總是不靠譜,其實那是他們獨 一無二的思想在作怪。交給他們的事他們總會答應的好好的,但是真正做好的卻沒幾件,或許他們只拿他們自己關心的事當回事吧,畢竟水瓶男是很自戀的,想讓他 們變得靠譜,那就恩威並施,交給他們做好多事,培養責任感吧,只是這個度很難拿捏,不要讓水瓶男覺得你是在故意佔他便宜哦,他們很在乎這一點的。

 

遲 到。水瓶男的遲到是不用打草稿的,他們基本沒什麼男生一定要等女生的觀念,即使你像唐僧一樣念叨個沒完,他們依舊是左耳朵聽右耳朵冒的,最好的辦法是「以 毒攻毒」,如果你也像他們一樣遲到,那就讓沒耐心的他們也嘗嘗等人的滋味吧,我保證不出兩次他們就受不了了,後果呢,試了就知道了。

 

好 奇心。水瓶男的好奇心是出了名的,他們會把自己周圍和你周圍的人的近況都打聽個遍的,和他們在一起的人會很不適應這一點,總覺得他們有窺探別人隱私的愛 好,但如果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其實這只是他們個性中的一個方面而已,他們並沒有太多的用意。如果是那種好勝心強的水瓶男,會格外關注別人考試,科研,工作 中的動向等等,他們還是會和自己的成績默默比較的。

 

外向孤獨症者。水瓶男一般都很外向,但其實內心很孤獨。因為能被 他們信任的人還真不多。表面看起來一團和氣,但私底下他們有自己獨特的想法,他們一般都很信賴家人。無論對待家人還是朋友他們其實都很理智,基本不會衝 動,不會感性,在自己能力的範圍內會為朋友盡力做好一切,但絕對不是兩肋插刀的人,明哲保身對他們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

 

關於愛情。

 

擇 偶標準。水瓶男的擇偶不會像其他星座男一樣有個設定好的目標,然後往裡填人。他們正好相反,嘴上說的跟別的男生一樣,一旦遇到對眼的人,什麼標準都拋到腦 後去了。但你千萬別被他們的、表面的感性所迷惑,其實在他們心中有一桿秤,你早已經上秤了,若不是被稱好了,怎麼能對眼呢。這不是他們現實,而是他們的本 能,對於選擇配偶,他們的腦袋就像計算機一樣精準。他們需要的可能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女,可以不用文靜,不用長發飄飄,但是不聰明好像不行哦,太離經叛道 好像也不行,當然完美最好,這其中的度只有和他們相處過的女生才能領略。

 

疏離感。水瓶男一向給人一種疏離的感覺。他 們不是很黏戀人,但就在你也準備獨立的時候,他們卻會質問你為什麼離他們那麼遠,於是很多和水瓶男相處的女生都會有莫名其妙的感覺,搞不懂他們到底想要什 麼。其實在愛情中他們是需要被愛的一方,他們也會像是一面鏡子一樣,你對他們好他們就會反射回來,反之亦然。

 

平衡。 水瓶男雖然也會有很傳統的思想,但現代思想佔的更多。他們不會覺得承擔你的生活是他們的責任,他們需要的是平衡,這一點也好也不好,不好的是,他們不會覺 得為你赴湯蹈火是應該的,自己事還是要自己來辦,如果是各方面都能獨立的女孩子那自然最好的。好的是,他們會很尊重你,不願意為你承擔的另一個意思是也不 需要你承擔太多。

 

吃醋。如果覺得水瓶男愛好自由的性格不太會吃醋,那就大錯特錯了。他們可能不會刻意去關注,但如果 你讓他們感受到在你心裡還有別人比他們更重要的話,那可不行,他們會傷心的。如果是再抓住點你跟別人曖昧的證據,這個事情恐怕一時半會都過不去了,他給你 自由,但還是要尊重他,如果你想用這個辦法引起他對你的關注,可能也是個辦法哦。

 

初戀女友。不是每個初戀女友在男人 心中都有一定份量的,但在水瓶男的心中總會有初戀女友情結的。他們只是還有戀舊的一面,會自覺不自覺的拿現女友與初戀女友相比,如果你對他好,他可能會把 初戀女友藏的很深,如果你對他不好,他總會流露出懷念之情。但出於道義原則,他們不會怎樣,所以你還是別計較了吧!

 

關於生活。

 

友 情。說他們是友情至上,其實是有點不準確的。確切的說是大多數人都是重色輕友的,而水瓶男其實都不是特別的重,至少一些星座能活出為愛生為愛死的勁,在水 瓶男身上,你一輩子都別指望了。怎樣一比就覺得他們好在乎友情,大多數時候他們有點搞不清狀況,把戀人當朋友一樣處,把朋友當戀人一樣處,這也是會時常發 生的事。

 

顧家。水瓶男雖然愛好自由,但內心還是挺顧家的,只是你別拿他們跟巨蟹男來比較,更別有什麼硬性要求,他們最討厭的就是這一點,他們的顧家是有限度的,總是會覺得自己做的很好,不需要你的指指點點。他們絕對是可調教範圍內的一類,所以想跟水瓶男戀愛你得有點耐心。

 

孩子。婚後的水瓶男會讓你更加感覺到疏離感的存在,沒辦法他們就是這樣的一類,不過幸好,你會感覺到他們對孩子要比對你有耐心的多了,他們對孩子也蠻細心的,會想你所未想,只是他們往往是發號施令的一類,具體操作還是要你來哦!

 

水瓶男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的一類,對於他們,強攻肯定不是辦法,弱受更不是辦法,最好的是你能有與他們抗衡的本領,讓他們時時都能對你的存在不敢忽視,這個度還需要和水瓶相愛的MM們自己拿捏哦,畢竟他們是無法歸類的外星人,實踐出真知吧!

 

引自 : 水瓶男友掌握全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