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最喜歡的笑容:微微一笑很燦爛

 

白羊座性格簡單,喜歡的女生也很簡單,他們喜歡女孩子笑的一臉明媚毫無心機的樣子,所以當一個女生笑的沒有內容的時候,白羊座男生最喜歡。

 

金牛男最喜歡的笑容:回眸一笑百媚生

 

金牛座男生挑剔的很,對於女孩子,他們喜歡千嬌百媚的。就是說無論這個女生笑的多麼技巧和匠氣都不重要,只要看上去美美的,金牛座男生就不會計較。

 

雙子男最喜歡的笑容:媚眼含羞合笑開

 

雙子座男生內心都有一種流氓一般的氣質,所以他們喜歡看見女孩害羞的樣子,要是一個女孩的笑容能夠完美的糅合了害羞,雙子座男生就會格外喜歡。

 

巨蟹男最喜歡的笑容:靨笑春桃兮

 

巨蟹座男生鍾愛的笑容是有生命的,必須散發著一種清新的氣息,傳說中的粉面桃腮是巨蟹座最喜歡的了,看來想引起巨蟹座的注意,腮紅是必要的哇。

 

獅子男最喜歡的笑容: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獅子座男生總是希望在女生的身上看見鎮靜舒心的氣質,所以那種笑的云淡風輕天高海闊的女孩才是獅子座男生最愛的。笑容之中一點堅強,是最動人的了。

 

處女男最喜歡的笑容:莞爾一笑

 

和別的男生相比,處女座男生最不喜歡女生誇張,就是你可以笑,但是不要捧腹大笑,所以不必傾城傾國,只要莞爾一笑,就能夠很動人了。

 

天秤男最喜歡的笑容:既含睇兮又宜笑

 

天秤座男生有些小小的自虐,人家女生對他笑的很甜他不喜歡,但是人家女生笑著嗔怪的看他他倒是滿心甜蜜了,所以說,最喜歡睇著的笑容。

 

天蠍男最喜歡的笑容:云想衣裳花想容

 

一笑猶如陽春白雪,花和云彷彿都失去了顏色,這樣的笑容是一種含有仙氣的感覺,天蠍座喜歡純潔的不像話的女生,最好是一笑如同瑤池仙子。

 

射手男最喜歡的笑容:忽而一笑春陽暖

 

射手座大概是流浪慣了,所以特別不捨溫暖的感覺,只要是笑起來格外溫暖的樣子,射手座都是用心珍視的,那陽光一般的溫度,自然沒人可以比擬了。

 

摩羯男最喜歡的笑容:恆斂千金笑

 

摩羯座最忌諱女生輕浮,他們覺得即便是笑,女生也要笑的矜持而又內斂,所以摩羯座男生都是喜歡那種貴族的淑女式笑法。

 

水瓶男最喜歡的笑容:一騎紅塵妃子笑

 

這樣的笑是有點張揚,自信無比又含有英氣的笑,就像是甄嬛傳裡面的華妃,自然是盛寵無限,無人能敵的張揚之美。

 

雙魚男最喜歡的笑容:螓首蛾眉,巧笑倩兮

 

雙魚座大男人主義,他們覺得美麗的笑就是要輕蹙蛾眉,含著一點點的害羞,但是又笑的恰到好處,所以傳說中的巧笑倩兮想必是極好的。

 

引自 : 12星座男喜歡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