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升太陽白羊座:不要拘泥於過往小事

守護星火星合相金星入命宮,日土四分相,個人感受相對沉重,壓力負重感增大,一些來自交際應酬or財帛金錢方面的事宜給你造成不少困惑。職場方面,節後開工,工作效率不錯,部分人需要多跑動或四處走動為後繼工作內容打基礎,需要多注意與合同或文書、法務相關事宜。部分人易有逃避現狀或外出散心的可能。少部分人經濟支出增大荷包縮水。感情,是理解和遷就,不要拘泥於過往小事。

上升太陽金牛座:不忘初心

守護星金星合相火星進入隱秘宮,日土四分相會帶來一些與家庭、家人、事業關係方面的不愉快經歷,少部分人也許會經歷【逼迫】相關事件,不論處於何種狀態,只要你不忘初心,相信我,現階段的不悅在整體看來並不見得是壞事。職場方面,貴人運上漲,一些交際應酬增多,個人需要處理原有未解決的工作任務,但一些相關合作合約方面業務暫時不能走上軌道。部分人需要警惕過度衝動消費。感情,是一些衝動一些秘密終需要面對現實。

上升太陽雙子座:小心關係方面的維護

守護星水星與木星對沖,日土四分相帶來一些負面不良溝通狀況,個人狀態下滑易說多錯多,整體思維路線一團糊。這個階段需要小心關係方面的維護,不論在公在私。職場方面,負面突發狀況增多,一些對接的業務或原本談妥的合約合同會晤都可能出狀態或關鍵時候掉鏈子,如有外出公幹或旅行也可能遭遇突發事件或航班延誤等等而影響整體行程。少部分人謹慎投資。感情,是心糊糊口花花小心無法履行承諾。

上升太陽巨蟹座:謹慎投資

水木對沖&日土四分相,小心衝動破大財,這個階段謹慎投資或追加資金投入,注意好個人財務相關事宜,看緊個人荷包小心一不留神縮水過快。職場方面,部分人迎來【美好曙光】,運勢相對上漲,一些原定的計畫能順利進行,相關的合作、合約事項也能加速進展落實,一些小意外小瑕疵不需介懷。部分人有不錯的工作運、面試&跳槽機遇。少部分人需要注意健康問題。感情,是睜大雙眼別霧裡看花。

上升太陽獅子座:守易暴躁發火

護星太陽與土星四分負相,木星在命宮對沖水星。一些人事糾紛或未解決的疑惑始終籠罩你周圍,烏雲密佈。個人狀態低迷,易暴躁發火易情緒不甯易衝動焦躁易上火失眠。職場方面,需要留神人事溝通互動,一些口舌糾紛難免,個人易遭受上司或同僚的質疑或挑釁,儘量給自己做好情緒減壓工作。部分人支出花銷增大荷包縮水,少部分人需小心欺詐或財物遺失。感情,是別試圖控制他人,手中沙抓的越緊流失得越快。

上升太陽處女座:多的期盼會帶來更多落差

守護星水星與木星對沖,日土四分,個人【無力感】越發加重,一些事情帶來更多不愉快的感受(與家人、婚姻、子女、個人信仰、價值觀等等相關),部分人越發強烈傾向於【逃避俗世】。職場方面,一些合作合約相關事宜易因現實一些狀況而難以進行或缺乏實際操作的可能,過多的期盼會帶來更多落差影響心情。部分人需要注意個人健康狀況。少部分人花銷增多財運下滑。感情,是別過度誇大細節問題。

升太陽天秤座:有些事真的只能【靠自己】

守護星金星與火相合進入對宮,日土四分相帶來許多不舒坦的感受,一些關係、合作、情感方面帶來許多突發事項令你感受【人間無常】,anyway,有些事也許只能儘量安撫自己,保持平常心,別過度介懷。職場方面,工作運勢平平,一些合約合作事宜易出狀況不了了之,而一些不給力的同僚下屬也無法給予你適當的幫助或建議,有些事真的只能【靠自己】。部分人留心健康問題。感情,是總有太多事難以把握,不如順其自然。

上升太陽天蠍座:易有桃花或旺財機遇

守護星火星合相金星進入奴僕宮,日土四分相,個人運勢相對上漲,易有桃花或旺財機遇,但個人健康運勢下滑,精神狀況相對【興致缺缺】。職場方面,貴人運上漲,一些機遇來臨,也易有邀約、合作機會,但個人【不在狀態】容易錯失機會或引發職場負面評價,或許這也並不是一個良好的表現機會,警惕跳槽或面試事宜。部分人花銷增多,小心留不住財。感情,是桃花朵朵開,花開堪折直須折。

上升太陽射手座:仔細審視自身狀況和問題

守護星木星與水星對沖,土星在命宮與日四分。個人狀態低迷,負壓增大,與人交際易起衝突或有【談到一半談不攏忽然罷手不幹】的狀況,個人需要仔細審視自身狀況和問題,小心【心病久隱成屙疾】。職場方面,節後返工,有許多難以掌控的狀況讓你難以維持一貫的工作水準,一些業務對接或合作夥伴個人問題讓許多工作不得不拖延進度或中途擱淺。部分人財運下滑,少部分人需要注意健康問題留心發炎過敏。感情,是學會放下心中的秘密。

上升太陽摩羯座:守護星土星與太陽四分負相,家庭宮群星與命宮夾持負相。個人狀態下滑,壓力山大,整體狀況不穩,易與他人有溝通誤會衝突產生,健康狀況也需尤其關注,小心過敏、上火或磕碰引發肌肉骨骼外傷。職場方面,一些財務相關的報表或現金流資金周轉方面易有問題,個人也容易有墊付公費的可能,相關工作內容或合作專案能相對順利進展,但需要小心人事變動及職能變更。少部分人需要注意外出交通安全和延誤事件。感情,是從來就不曾輕鬆,談何容易。

上升太陽水瓶座:好壞與否視乎個人視覺不同

守護星土星與太陽四分負相,水星在命宮與土對沖。個人狀況不佳,私人感情、業務合作關係都容易給自己帶來更多不愉快或【難以和諧進展】的感受,一些原有的問題依然困惑著彼此的關係,呈現【膠著】狀態。職場方面,節後開工卻有著【一切都變了】的難言感覺,好壞與否視乎個人視覺不同,工作範疇內相關業務能相應順利進展,需要注意與上司之間的溝通態度。少部分人財運上漲,但需開源節流。感情,是突如其來的心悸和心痛。

上升太陽雙魚座:總有一些不愉快

守護星木星與水星對沖,日海在命宮合相與土星四分。總有一些不愉快的人與事不間斷地挑戰你的極限,性喜多思的你也會有更多【負面的多愁善感】。職場方面,遭遇瓶頸期,一些看似過不去又不知如何進行的難題始終沒有突破性的進展,現狀及周圍人事給你帶來不斷的壓力和困惑。別擔心,熬過去就贏了,如何在困難時期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整體狀態是這個階段的重點。部分人需要謹慎投資跟風失敗。感情,是想像豐滿,現實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