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有好事想與人分享
幸福排行NO.1
太陽上昇雙子感情高調放閃,有好事想與人分享,還在橋當中。若行程安排的好,這周可能還在放假,或才上工已期待月底出遊、出差行程,也可以是臨時興起的小遠足。你仍會督促自己的作息,不發懶的走走看看,事業上願意接受挑戰,換新角度,能出國取經或當新鮮人都好,只是對待收帳款、工作交接、伴侶承諾的事會特別在意後續發展。
幸運色:淡紫
開運地點:外出、運動公園
貴人星座:天秤
小人星座:巨蟹


巨蟹座:汰舊換新
幸福排行NO.2
新年新氣象,太陽上昇巨蟹對過往的事決定汰舊換新,本周有海外相關事務要忙碌,出遊的行程安排緊湊,希望出門一趟能同時辦妥許多事,旁人感受得到你的主動積極,戀情的物件覺得你值得信任、可靠,甚至經你提點解決了他的問題。感受性強的你本周重視所在的環境公正與否,覺得置身在其中,個人的權利被忽視時會有必要表態。
幸運色:黃
開運地點:夜遊、祭祖
貴人星座:處女
小人星座:天蠍


天秤座:心想事成、財源豐富
幸福排行NO.3
守護星金星有火星的熱力推動,太陽上昇天秤歡喜過新年,有種心想事成、財源豐富的感覺,假期中雖然沒足夠的休息時間,吵鬧的應付親人、家事狀況、長輩們的毒舌問題,還好你能優雅有智慧的處理它們。這段期間生活有些小收穫、小成就支援心情正面,收假後工作得迅速趕工追進度。和伴侶臨時的小出遊、探險,對倆人的關係增添趣味活力。
幸運色:紫
開運地點:銀行、許願
貴人星座:雙子
小人星座:獅子


魔羯座:大膽行動吧
幸福排行NO.4
從二月中旬開始,太陽上昇魔羯躍躍欲試,想造個夢、為愛衝動、想快速拿下某個機會,農曆假期間你還能維持平時理性實際,可是當火星進入牡羊,誘因又適時的出現,大概沒有什麼可阻擋你心之向往,那就大膽行動吧!收假後的工作步調快狠准。本周特別會在別人身上看到你想擁有的特質,是過去覺得達不太到的成績,特別擄獲你心。
幸運色:深紫紅
開運地點:日光浴、豪宅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牡羊


天蠍座:希望賦予我們力量
幸福排行NO.5
年後開工鼓勵太陽上昇天蠍:「當你允許與接受,想要(達成)的就有希望,而希望賦予我們力量。」近來的未竟事宜,某個決定的選項令你旁徨擺蕩,可能是你專注在挫敗與失落,火星進牡羊後的本周預計可推波助瀾,重燃希望,或許也想談戀愛。工作適得其所,累積的經驗值此刻正可派上用場,負責擔任相關單位的溝通橋樑,消弭混亂。
幸運色:珊瑚橘
開運地點:電信公司、社交網路
貴人星座:處女
小人星座:雙子


白羊座:辛苦與努力是值得的
幸福排行NO.6
年假可能沒過完,太陽上昇牡羊已馬不停蹄的開工,別人的出爾反爾、之前談好的協議有變數,加重了工作挑戰,而你不想受制於人與被迫接受不合理條件,會迅速的找出其他替代方案,逐項搞定狀況,還好你的團隊接受副案,辛苦與努力是值得的。於公於私,不要怕破局,或為顧人情而忍耐,不適合的戀情或工作,此刻結束後,才能迎接新機會。
幸運色:藍綠
開運地點:奇異展覽、甜點店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獅子


金牛座:積極開闢人脈資源
幸福排行NO.7

出於某個太陽上昇金牛自己才知道的心理因素,覺得有能力或有該盡責任,可能會卯起來參加社交活動、積極開闢人脈資源,或推廣某個與愛情有關的APP或課程。對於有人打著正義的旗幟會特別受不了,你會傾全力去找出對方的漏洞。最近常參加朋友的歡樂聚會對你頗有幫助。愛情發展若夠成熟,你倆會邁向更進一步,合夥、同居或許終生。
幸運色:綠
開運地點:婚禮、慶祝聚會
貴人星座:射手
小人星座:處女


處女座:有機會獲得稱讚
幸福排行NO.8

在意大眾觀感的太陽上昇處女,竭盡一已之力讓事情盡善盡美,因此本周頗有機會獲得眾人或伴侶的稱讚。然而對於不體貼的政府機關、醫院等機構,會覺得它忽視你的權益,想要與之爭個道理、要求公平合理的對待,卻也無法讓你滿意。某些存在已久的狀況將被揭露,你可能還沒準備好面對,忍不住遷怒給讓事情枱面化的人或單位。
幸運色:紅
開運地點:靜心、慈善活動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射手

 
雙魚座:著急也沒用,凡事順其自然
幸福排行NO.9

習慣慢步調或還沒收心的太陽上昇雙魚,本周面對整體迅速、搶時間的行程,顧自己倒還好,但要顧到同事或其他年幼的人,會被他們不進入狀況或配合不了緊湊節奏而搞得脾氣火花四溢,身體太累、氣候變化可能引發小微恙,凡事著急、想照表操課也沒用的一周,還是順其自然吧。愛情最近覺得都得靠自己,忍不住對另一半發點小脾氣。
幸運色:淡紫
開運地點:運動、廚房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獅子


射手座:天真愛自己
幸福排行NO.10

太陽上昇射手去到一個「有回到家的感覺」或可「滋養」你的地方,會讓你心情放鬆,不論在真實的家裡發生什麼事,能幫助你現在的瞭解與釋然,因為家人是你生活的重心、奮鬥的推動力,鬧彆扭也是因為在意。開工後要解決趕工的疏忽,或交辦不清的延誤,最好的方案是趕緊收回來自己解決,省下費力協調的時間。適合天真愛自己的一周。
幸運色:綠
開運地點:家、戶外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雙子


獅子座:懸而未決的事
幸福排行NO.11

太陽上昇獅子有懸而未決的事掛心,平時大方或接受度高的你,徜若覺得對應的人自私或沒顧到你的感受,就會在意自己的付出「值不值得」,尤其在關係、合作互動有涉及金錢財務時,若覺得吃虧,只怪當初沒逐項談清楚,事後只能照眼前的狀況買單,快用吸引力法則來扭轉局勢,信任自己的付出絕對會有收穫。愛情是悶燒的情感找尋出口。
幸運色:橄欖綠
開運地點:飾品店、臥室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雙子


水瓶座:去寬廣的地方平靜心情
幸福排行NO.12

太陽上昇水瓶收假心未收,才工作幾天就又要放假,想要簡單過這轉寰的幾天,比較會順著另一半或別人的意思來決定本周的行程,但若對方的態度是強勢、沒有協調空間,讓你有不受尊重的感覺,你可能會來個神隱或消極的拖字訣來抗議。財務狀況令你有些緊張,來的快,也得迅速支付一些必要開銷的過路財神。適合去寬廣的地方平靜心情。
幸運色:海水藍
開運地點:海邊、家常餐廳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