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味相投,出自《左傳·襄公八年》和漢·蔡邕《玄文先生李休碑》,指彼此的思想作風、興趣等相同,很合得來,常作貶義使用。那麼,在我們的十二星座中,誰和誰之間的配對稱得上是是臭味相投呢?

白羊座和獅子座。

白羊鮮有會跟獅子搭配,不過說到好基友就不得不提這對鐵哥們。白羊和獅子走到一起,就是一對絕配的吐槽組合。白羊若是當起評論家,必定快人快語說話不留情。而獅子則是一針見血,兩人聚到一起吐槽便是最大的樂趣。

金牛座和天秤座。

沉穩務實的金牛,是出了名的吃貨。而能夠跟TA不相伯仲的便是天秤座。當金牛在享受著美食感嘆「真好吃」的時候,天秤座就會湊過來表示絕對的贊同。簡單的美食經就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所以金牛和天秤座是典型的吃貨組合。

處女座和射手座。

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其實是喜歡孤芳自賞的自戀者。而12星座中,還有更為自戀的人——那便是射手座。所以這兩個星座走到一起,必然會詳談起裝扮經,以及自拍經驗的分享等。不知不覺中,快樂的時光走得特別快。這就是自戀組合,處女and射手!

雙子座和雙魚座。

機靈多變的雙子,和細膩柔情的雙魚,兩人都有著一個很出眾的特點,那就是花痴協會會員。這兩個星座都是外貌黨,一見到樣貌出眾的對象就會痴痴地看得入迷。一般人面對這種情況都會無奈地表示不認識TA。但是大家都是同類,就沒有這樣的情況啦!所以,這對「雙」組合完勝!

天蠍座和摩羯座。

可以說這是一對最為沉悶的星座達人。天蠍沉默寡言,而摩羯也是話少的人。而這兩位悶葫蘆在一起,反而能碰出不一樣的火花。這是一對臭味相投的「小黃人」組合,總是會討論美女怎樣最性感,帥哥的胸肌更迷人等不能隨便和人說起的話題。

巨蟹座和水瓶座。

溫柔體貼的巨蟹座,感性泛濫,容易多愁善感。水瓶則是盛產奇葩的星座,享受思維和想象力的盛宴。這兩個星座走到一起,是一對YY的奇葩組合。兩個星座的想象力都異常豐富,幾乎沒有下限。或許他人眼中看似很不理解的事情,這對星座組合則有惺惺相惜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