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5月3日 只上四天班,好幸福。
第一名:金牛座。持續上週的好運氣,有機會參與娛樂活動,情感關係升溫。
第二名:獅子座:本週在上週好運的基礎上,還有財運上的增加。
運勢回暖是白羊座,感情升溫,並且有可能有意外之財,單身容易遇到正桃花。當然,魯莽之氣有所收斂。
第三名:摩羯座,四月和五月都是摩羯座比較容易發展戀情的時機。很容易深入關係。在愛情方面比較積極主動。而且很可能發展出同居關係。在投資方面也打破一貫的保守姿態,不過要提醒,到下中旬務必不能太冒失。沒有做好準備當父母的摩羯座,在4月5月期間要做好防範措施。
第四名:天秤座。感情升溫,媒體宣傳方面,外地事物帶來美好。債務稅務行用卡等方面要小心謹慎。
第五名:巨蟹座。行動力增強,財運有增長,利於社交。
第六名:雙魚座:短途差旅,學業交際等順暢。某些雙魚注意交通安全。
第七名:水瓶座:有機會得外財。情感關係升溫。家用電器容易出現損壞。
第八名:天蠍座:客戶關係複雜,利於開拓市場,但是也要謹慎分辨真偽。
第九名:雙子座:有美容整容需求的朋友,要謹慎行事。健康容易出現發炎感冒症狀。
第十名:白羊座:利於整合資源制定新的金錢規劃,容易購買電子產品。感情方面平穩。健康注意腸胃感冒等。
第十一名:處女座
第十二名:射手座
5月4-10日
這裡特別要提出的是雙子座(包括上升)俗話說槍打出頭鳥,雙子座的運勢分為兩個極端,有的人容易出大名,美名遠颺,有的人就容易遭遇流言蜚語。或者你的某些作品言論,受某些人追捧而被另外一些人打擊。
本週理財市場應該會有上揚,做投資的朋友,注意在5月7日左右把握節奏,落袋為安。
第一名:獅子座:獅子座延續事業運,並且投資方面也會小有收穫。感情會升溫。單身人士注意多多參加娛樂休閒活動,有可能遇到心儀的對象。

第二名:金牛座:個人知名度提升,行動力充沛。財運旺。感情方面有進一步的深入。健康方面注意腸胃,皮膚和牙齒骨骼等方面。
第三名:雙子座:言談舉止受人喜愛,有些藝術方面的才華可以得到展現。需要調整心理狀態應對隨之而來的負面評價,需要付出心力應對莫名的挑撥和攪擾。健康容易發炎發燒,多夢焦慮。
第四名:天秤座
第五名:水瓶座
第六名:雙魚座
第七名:射手座
第八名:摩羯座
第九名:處女座
第十名:雙魚座
第十一名:白羊座
第十二名:天蠍座
5月11-17日
第一名:巨蟹座,非常容易展現自己的魅力,尤其是女性的巨蟹朋友,很容易吸引到異性。感情生活也比較如意。同時在財務方面應該會有比較明顯的收益。相對來說,職場中的競爭力加劇,容易和長輩或領導發生口角。
第二名:獅子座。事業上的運氣依然持續。不過要注意,有些客戶或者合夥關係容易出現意見分歧。雖然積極參與社交活動,但是不宜太過高調,表達自己觀點的時候一定要考慮他人的感受。會有些債務或者資產保險類事宜需要反覆確認交涉。
需要提醒的是:雙子座在這段時間還是容易攤上口舌是非。對於能說會道的你來說,這段時間並不適合據以力爭,因為有可能,你表達的觀點很難體會你的真實心態,同時也不容易獲得他人的理解。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摩羯和水瓶,尤其是上升摩羯,一定要避免冒險性娛樂活動,容易傷筋動骨。水瓶座也要遠離刺激性娛樂方式,避免打鬥或者衝突事件的發生。
天秤座5月下旬開啟了外地差旅運,但是這段時間一定要謹慎出行,注意人身安全。
第三名:雙魚座
第四名:處女座
第五名:巨蟹座
第六名:金牛座
第七名:天秤座
第八名:白羊座
第九名:天蠍座
第十名:射手座
第十一名:雙子座
第十二名:摩羯座
5月18-24日
從5月18日到6月12日,這段時間水星逆行,12星座注意事項。一般顯現可能會提前一到兩天,也就是說,從5月16日到6月13日這段時間都是需要注意的。
白羊,天秤要注意出行安全
金牛,天蠍要注意財務債務
雙子,射手要注意人際關係
巨蟹,摩羯要注意健康和小人
獅子,水瓶要注意遠離熱鬧嘈雜,孕期婦女一定要注意保胎
處女,雙魚要小心職場鬥爭,家庭電器水管類安全。

獅子座雖然是年度的運勢冠軍,但是這段時間,喜中有憂。某些獅子座可能會陷入某種隱秘的情感關係,或者面臨情感轉折。某些獅子座容易有健康方面的狀況發生,腸胃臟腑系統以及呼吸系統需要注意。
雙子座整個5月都要小心禍從口出。尤其娛樂時尚圈的雙子座,最容易引發不良口碑的事件。
巨蟹座是本週的勝利者,雖然說,你本週可能會經歷比較強烈的情緒,但是經過之後,有一種脫胎換骨或者塵埃落定的感覺。
金牛座從本週開始,財務方面猶如開閘的山泉水,消耗不少,到下個月底前,都要注意開源節流。
第一名:獅子座
第二名:巨蟹座
第三名:天秤座
第四名:金牛座
第五名:水瓶座
第六名:摩羯座
第七名:白羊座
第八名:天蠍座
第九名:雙魚座
第十名:射手座
第十一名:處女座
第十二名:雙子座
5月25日-6月1日
本週最容易引發交通事故,合同詐騙,毀約等狀況,也特別要留意電子電器產品,檔文書等需要提前做好備份。儘量不進行重大的談判或者會議。這份警告適用於12星座。繼續提醒雙子座朋友,行事要謹慎。
白羊,天秤要注意出行安全
金牛,天蠍要注意財務債務
雙子,射手要注意人際關係
巨蟹,摩羯要注意健康和小人
獅子,水瓶要注意遠離熱鬧嘈雜,孕期婦女一定要注意保胎
處女,雙魚要小心職場鬥爭,家庭電器水管類安全。
第一名:巨蟹座
第二名:獅子座
第三名:金牛座
第四名:白羊座
第五名:天秤座
第六名:金牛座
第七名:處女座
第八名:摩羯座
第九名:天蠍座
第十名:摩羯座
第十一名:雙魚座
第十二名:雙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