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
周初娛樂運下滑,投機方面也有所下滑。
有娃的注意與孩子的關係,莫名其妙花銷的費用多。與朋友易陷入是非爭執,交際圈裡被抹黑等事情。周中事業方面注意與合夥人關係,公眾名聲等問題。週末娛樂運回升想法很多。感情有遠方情緣或暗戀和被暗戀。

水瓶座
周初注意出行交流及四肢痠痛喉嚨等問題。口舌是非較多。合作關係有機會與宗教組織及海外有合作,或者和心理命理有關。內心缺乏安全感,對理想或者想法較負面悲觀易恐懼。週末投機運回升,合作運旺,人際關係方面回暖。感情部分瓶子辦事領證。

摩羯座
周初投機運下滑,上級容易打壓你。偏財運提升有機會接觸玄學等。家人或房地產家居等方面花費較大,與父母價值觀有差距。周中工作方面易遇到丟失文件材料等問題,身體易不適。週末家人給予幫助大恢復自信,房產運提升。感情多溝通會有新的火花。

射手座
周初消費較多主要花費在自己身上,個人身體比較容易出問題或者較為疲勞。工作方面計畫等易反覆修改。周中與朋友或者同事注意金錢糾紛,生活週遭整形健身養生衣服等花銷大。週末注意睡眠及心理狀態易想太多內心較焦慮。感情溝通較理想互相學習。

天蠍座
周初不錯的合作運,得合夥人幫助。與職場已有爭執或工作及生活瑣事反覆。事業運高昇有機會與朋友合作創業等,與出版外貿有關。周中有機會做國際貿易或學習玄學。週末工作較忙,合作關係起伏大易有陷阱要多提防。感情動盪不安內心牴觸與理想不符。

天秤座
周初易與父母熟人矛盾或內心壓力較大,個人易糾結。朋友在住房及心理方面安慰多。為了房屋或者父母花銷較大,注意父母尤其父親身體。周中名聲人氣回升,得上級提拔重視。忙於社交及事業合作。週末投機運提升與家人意見不同。感情更加親密的信任。

處女座
周初貴人運以及海外運提高,能得到朋友的幫助。在投機娛樂兒童方面花銷比較多,家人可能對此方面不滿。睡眠問題多容易失眠多夢。周中出行旅遊的人可能和理想不太一樣,朋友對你想法和計畫支持。週末工作職場運強。感情因工作或公開與否問題糾結。

獅子座
周初得到貴人幫助,朋友在工作方面幫助或幫助財運,個人能力凸顯。工作中反覆和爭執之處多影響效率。周中工作方面較忙但能力強,或忙於社交及事業合作。投機運方面起伏不定。週末合作財運,遇到理想工作機會或出差。感情對感情佔有慾及奢望增強。

巨蟹座
周初工作家庭瑣事以及身體會比較拖累你,容易和家人朋友有不同意見。正財運回升,有機會得到暗財或者暗中貴人的幫助。注意頭疼睡眠。周中家人朋友關係好轉,工作運給力職場助力。週末注意合作會學習玄學或金融。感情因朋友或理想內心距離或提防。

雙子座
周初正財運提升,有不錯的口福,可能會到處找吃的,或者講一些與吃喝品位有關的東西。在投機或娛樂方面花銷較大。家人對財運有幫助。周中忙碌的情況開始有所好轉,投機運有所下滑,投入不宜過大。週末想法計畫多接觸金融玄學。感情價值觀有差異。

金牛座
周初要注意出行外出安全及頭疼四肢痠疼喉嚨等,想法或者出現易遇到瓶頸。家庭運房屋運走高,得到長輩提拔或幫助。周中比較忙碌,需要說話費口舌的地方很多。部分牛需要在家照顧孩子或者寫文案等。週末注意與家人矛盾的問題。感情一起旅行或進修。

白羊座
周初與交際圈的矛盾及名聲問題開始逐漸消失,娛樂運開始好轉,在事業方面的靈感創意方面也有不錯的點子頗受老闆肯定。周中注意腸胃及肚子不舒服的問題,內心易焦慮。上極容易壓榨工資或打壓價值觀等。週末得到上級提拔名聲佳。感情與事業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