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控制消費,光輝迷人
譯者: silverfish
很可能今年以來生活中一直沒有太多的樂趣,
所以你等不及想放下長髮來個聚會,或者至少允許自己從枯燥單調的生活中抽離一下。不管我們是在討論企業專案或是更私人的事情,在生命中引入美好的事物正在宇宙的議程中,一些白羊會迎來進入自己世界的新人。可能會有愛情故事,或是發現一段長期關係重燃火花。真的很難找到不好的詞語去說道你的八月星辰。如果因為合同無法兌現或是資產買賣出現問題,你需要控制消費。但這只是些小麻煩,八月的其它方面光輝迷人。

☆☆☆金牛座:家,心之所在。
譯者:硬糖 阿七
他們說家是心之所在,當然會是本月活動的地方。預期居所會有改進,以及家庭聚會和發展,那會激發家庭常規的改變,現在和未來。業務關係和親密關係在本月早期獲得木星的提振,如果你一直在考慮加入一個組織或與人合作,你會有信心使可能成為現實。假如一個關係曾經經歷一個困難時期,或合作夥伴遇到問題,你應該會獲得答案。如果到23日什麼都沒有改變,用腳投票。

☆☆☆雙子座:擺脫僵局
譯者: Mr. D
現在你肋下的雙翼會非常有用。除去八月可能會是二〇一五年的又一個旅行月之外,擺脫僵局與困局會為你帶來因放鬆而產生的陶醉感。你會輕裝簡行,前往不同的地區。 另外,木星正在進入你星盤的底部,而你正在面對一個實在令人愉快的月份。在接下來的十二個月裡,木星的新相位將會鼓勵家庭方面的進步——可能是遷入更好的住宅,或者因為生育或是新婚而納口添丁,總體上看,生活的基礎會得到必要的滋潤,幫助你建立更宏大更美好的將來。二十九日當日或前後發生的小小挫折可能需要你對此展開思考。

☆☆☆巨蟹座:金錢與自尊,息息相關。
譯者:土土
金錢與自尊息息相關,所以,如果你覺得你的付出跟回報不成正比,某些人也不感激你的付出,難道現在你不應該做些什麼嗎?4號左右,和僱主之間的談話會有成果出現。對自身能力的自信讓你的形象提升。本月是2015年重要的財政月份,也許只有現在你會看到投資回報,也會有一些開銷。29號的滿月預示著旅行的結束,或許是結束旅行歸家,也許是耗時幾個月的項目最終完成。

☆☆☆獅子座——譯者:
待譯

☆☆☆處女座:運氣大大變好。
譯者:Summer
拉出歡慶車來慶祝吧,12號木星進入你的星座開始一年的旅程,這期間你的運氣會大大變好啊。因為這個,這時候是最適合你把你之前想做的事情列出來,看看可以把什麼付諸實施了。因為這會兒成功幾率是最高的。不過首先你要把生命中拖累你的東西全部刪除掉,比如某些人,某些習慣或者是不利於你的項目。把你的精力浪費在這些人或者東西身上,而不是主宰自己的生活就是你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成功的原因。24號一週充滿了各種機會。這期間如果你有個生意上的好點子都是突出的好時候。29號那個週末是給一段感情定調調的好時候,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天秤座:趨勢逆轉,黎明曙光。
譯者: silverfish
八月標誌著趨勢的逆轉,尤其是財務方面。過去兩年可能你經受了超出份額的金錢方面的難題,但是土星正在穩步離開你的財務宮,到年末時你會看到黎明的曙光。木星還在,但會離開你的星座12個月,很多具有前景的專案和聯合準備就緒——其中一個在本月。無論是社交還是職業方面的努力,合作都會產生良好的結果,並且團隊行動可以創造奇妙的親密合作關係。享受暫時的休憩,但是要避免過多的聚會,把握身體的承受極限——29日的滿月可能會揭示你在哪些方面失衡了,這不僅僅是指你的健康問題。

☆☆☆天蠍座:因果輪迴,有所回報。
譯者:GUGU
如果過去幾個月來你都在努力工作而非娛樂,那麼八月給你機會緩解忙碌,並讓你可以關注個人的興趣和活動了。當然,致力於專業領域或實體目標的一些蠍子將會有所回報。因果輪迴這事總是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在八月,蠍子將更加明顯的感受到這一點,不論是你眼看著別人得到他們的報應,還是看著你的努力在開花結果。保持這一點在心中,盡你最大的力氣去包容他人的失敗,用寬容去接受失望。離家出行吧,不要把任何事情交給機遇,為29號這一天準備計畫B。這麼一來可能會比原計劃要更好。

☆☆☆射手座:樂觀主題,終會成功。
譯者:無幻
考慮到八月份的樂觀主題,無論你是訂了目的地為國外的機票,還是努力去獲得個人或事業上專案的起步,最終都會成功。即使你達不到自己預想的程度,木星來到你星盤的頂部,也會多給你12個月的時間去儘可能深遠的前行。5號和21號附近你可能會接收到來自宇宙的提醒:規則有它存在的道理,沒有堅實基礎的話,沒有任何事情——尤其是浪漫關係——能夠長期維持。這兩個日子附近亮起的紅燈需要被嚴肅對待,並採取措施糾正任何錯誤。29號的這個週末看起來會高度情緒化——出門記得帶紙巾。

☆☆☆摩羯座:利用機會,享受生活。
譯者:Mina
八月的星像帶給你良好的行為。換句話說,星象對摩羯座有利,所以你應該利用這次機會好好享受生活。另一方面,正因為沒有什麼阻力,現在的時間適合用來完成一項龐大的任務或者解決以後可能遇到的問題。8.21的那周你會一帆風順 – 某些情況下真的意味著航行順利 – 所以請對日曆表上已經安排好的特殊事件感到自信,如果某人給你一份工作offer, 不要考慮太久,接受它 – 這可能是你長久以來的最好選擇。2015是艱難的一年,但8月讓今年變得有價值,即使你現在難以置信。

☆☆☆水瓶座:一個轉捩點,審慎考慮。
譯者:阿七
你不能責怪你的星星未能理順你的愛情生活。隨著許多行星在關係宮,未來的伴侶應該正在顯露他們自己,並且改善關係或把一個愛情事宜放在一個永久性基礎上的機會就在那兒,如果你在尋求的話。同樣,如果你處於一個沒有未來的關係中,事情將幫助你做出痛苦的決定——這個月的第一個週末可能是伴侶關係的一個轉捩點。這些影響也將改變專業關係,這個時候要麼簽訂合同,要麼打破。這不是說你應該匆匆忙忙地做任何事情。隨著金星逆行,人們可能聯繫不到或很難接觸,這並不意味著關係到了末日。

☆☆☆雙魚座:幸運,開心的日子。
譯者:即興幻想
幸運呀,魚!11日木星進駐你的伴侶宮,它次旅程就是為了搞定你愛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對於有些魚魚來說,也許意味著在未來十二個月內結婚或者遇到十分特別的某某,對於另一些魚魚來說,情況不佳的聯絡人會獲得幫助。不僅如此,如果你在求職在為某個工作或私人的目的尋找支援,從現在開始你有很大的機會獲得成功。8月有很多開心的日子,但15日及其前後的幾天並不是。月底有雙魚座滿月,將某件事情終結或者將某件已經芬騰的事情推向臨界高潮。不管哪種情況,你都應該帶著很大的成就感來看待過去的幾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