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落在處女座的太陽將依次與海王星及冥王星形成相位,
力求從迷霧中找到方向,但只怕真相太殘酷,讓剛剛被海王星的美夢迷惑過的你們不忍直視。有意思的是,金星也會先在周初與趕路的火星相合,帶來一些看上去很美的經歷或表現,與日海對沖同日達到峰值的金火合相很容易導致人們為了一時的表演慾或是面子而做出某些不符合現實利益和真實情況的選擇。

但是,隨著週日長達月餘的金星逆行終於結束,品味和價值觀都會回歸正常,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完全不能理解一週前的奇怪想法。在此我只能提示大家儘量避免在周初因為一時衝動做出重大決定,以免週末面臨殘酷真相時後悔不已。


【黑榜前三名】
金牛座:
近期很容易碰到一些說不清道不明的糟心事,譬如購買的房屋手續不清,或是裝修過程中反覆出問題,部分人士容易與家人發生口角。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是早就埋下伏筆卻一直被你刻意迴避的問題,與其繼續做縮頭烏龜不如鼓足勇氣大膽面對,將個人訴求合理表達出來或是直接駁回對方不合理的要求,待到下周金星順行,很多事情都會逐漸迎來轉機。已婚人士也容易就以上問題導致口角不斷,避免情緒化影響家人。戀愛及單身族容易陷入感情迷茫,分不清到底是戀人還是曖昧,如果想要尋求一個答案,本週末或是最佳時機。
助運晶石:石榴石
天秤座:
近期狀態有些萎靡,一方面容易在生活和工作中碰到一些麻煩的狀況讓你心情低迷,另一方面卻又總是碰到強硬對手或是對方主動而必須在大方向上向對方妥協。在此命主逆行,太陽又盤踞12宮之際,天秤們也許是該想一下未來何去何從,畢竟有些問題不是靠拖拉就能解決,最遲也應該在週日真實面對內心的恐懼,將過去做一個了斷。有伴者本週必須與對方達成某種就未來走向的協議,單身人士心情欠佳只會虛與委蛇,難以真實發展戀情。
助運晶石:紫黃晶
處女座:
你會感覺自己空有一身「功夫」卻無處釋放,對事情太鑽牛角尖並不能幫助你有效解決當前情況,反而容易陷入某種找不到方向的盲區。另外更要注意避免因為一時疏忽而導致錢財上的損失,尤其註意避免隨意借貸或是相信他人的建議。部分人士可能在週末做出重大財務決策,但因金星動能不足,某些方面也許考慮地不太周詳,建議暫緩再議。感情方面也容易對另一半有不切實際的遐想,以至於甚至為對方燒錢,總之本週不是適合決定的時機。
助運晶石:天河石

【紅榜前三名】
天蠍座:
近期一直高速前進的你們將終於稍微擺脫孤立無援的感覺,得到來自另一半或是合作夥伴的支持,令你們的事業版圖愈加拓展。但你們也要注意近期是否有消耗過度的問題,因為一直極速前行的火星近期並沒有太多別的助力,這也會導致你們為了心中的某個執念透支自己,不妨在周初過後好好放鬆兩天,等待金星順行之後的事業成果。有伴者適合將不確定的情感暫時穩定下來,但也許到週末才會真的明白這段關係何去何從。
助運晶石:黃水晶
白羊座:
近期你可能會去嘗試一些風險較大的活動,或因偶然的好運而操作一筆還算不錯的投資,但要注意這一運氣只是暫時而非永久,且也很難繼續下去,如果盲目建立心理預期則可能最後反而失敗。另一些白羊則可能遇到條件還算可以的追求對像或是遇到曾經的心儀對象,但對方也許對未來並不確定只是小小的挑逗,可以擦出火花卻並非真命天子。不妨將心思放在工作上,週末或能得到意外突破和發展。
助運晶石:銅髮晶
摩羯座:
周初你可能還會陷入何去何從的苦惱中,或是需要根據自身的遠期藍圖而對當前的學習計劃有所調整,但總體而言,你只要釐清思路,按部就班,週末開始將自然而然向著你渴望的方向發展。與此同時,人際方面的糾紛也會在周初得以緩解,但某些情感關係卻更加複雜,是戀人卻總是難以再進一步,是朋友卻渴望更加親密。部分摩羯座也許會孤注一擲希望走出當前情感困境,但卻時機未到,等到週末之後或會更加明確。
助運晶石:蜜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