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概述
從星象來看,水星從9月18日逆行至10月7日,本周正值逆行高峰,各種的合作裁判,都面臨重複的抉擇,交通通訊不暢,溝通的誤解也容易產生,大家在這段時間,要學習有耐性,同時體悟珍惜貴人對你的付出,不要覺得理所當然。抱持理想的人,可以獲得最好的合約加持。
本周月亮照耀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的人,太陽或上昇在這三個星座的人,愛情重新綻放,或是容易得到老闆的重用。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處女座
愛情冠軍:雙魚座
事業冠軍:金牛座


白羊座 Aries 03/21~04/19
火燒功德林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雞尾酒
大家對於合作的方向,十分確認,但是貴人誤解你的意思,使得合作進度,一波三折。職場運勢持續攀升,認可你的同事及上司,給你全心的信任,把握好這段時間,你有職務升遷的趨勢。不要得理不饒人,或是花時間與人爭辯,一旦發怒,反而變成是你的不對。
因為你一句不討人喜歡的言語,使得伴侶對你心生嫌隙。還好,愛情還保持熱戀的溫度,可以彌補言語的不足。


金牛座 Taurus 04/20~ 05/20
事業如有天助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機票
職場貴人齊聚,雖然可能因為你的直率言辭,讓人覺得不舒服,職場的合約進展卻能穩當進行。新項目由於你的堅持與專業投入,運勢持續上揚,彷彿天助一般,得到長足的進步與擴張。家族的貴人繼續加持,讓你內心茅塞頓開。
與相愛的人,陷入小事無意義的爭論中,變得兩敗俱傷。所幸,找到自己隱藏的情誼,才願意繼續堅持戀愛下去。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0
桃花撲面而來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冰箱
新的商業模式或是點子,鞏固了目前的合作態勢。與家人容易因為一些小事,產生意見不合,傷了感情,但你要明白,家人仍然是你最堅強的靠山。朋友社交的運勢最強,宴會認識到一些大人物,使你雀躍不已。
愛情感覺進入成熟期,但令人納悶的是,好幾個對象,都有好感及誠意。你認為對的人,往往是最差勁的選擇。


巨蟹座 Cancer 06/21~07/22
專情獲得回報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計算機
內心最為關愛照顧的人,在職場上發力相助,很多事情變得靠譜容易。由於業績超越其他人,你將得到事業桂冠的加冕,以及財富增強的暗示。言語上,容易因為自覺是正義之師,或是得理不饒人,得罪了職場貴人。
太過在意別人,而不敢把愛說出來,反而造成伴侶的誤解。專情建立的福德,持續讓你擁有伴侶好運勢。


獅子座 Leo 07/23~08/22
娛樂大把散財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蠟燭
正財入賬增多後,在新項目的投入,或是公關娛樂費用上,就會失去節制,要學會錢用在刀口上。貴人邀約的聚會增多,有機會談成靠譜的創業方案。把握住上司及官員對你最為支持的這段時光,好好建立擴大自己的事業版圖。
終於說出愛情的甜言蜜語,讓你們的關係更加緊密。新潮大膽的香水或裝扮,使你魅力無敵。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有名無實的合作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物品:玉鐲
貴人招來的正財,一一湧現。由於你內心的仗義福德,這些正財來的出乎意料的充足,解除你之前的財務困境。如有職場的分紅配股,也會出乎意料地豐盛。但要小心家人之間的口角,成為記恨的開始。說好聽的話,才能招財。
談戀愛的人,愛情雖然增長,卻找不到可以結婚的理由。已經結婚的人,感覺到婚姻有名無實的一面,覺得不如自己一個人單身。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重量級人物出場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手電筒
果斷一些!大家突然發覺你的重要性,你的出席和發言,決定這場宴會的基調。職場上,把握與外界貴人的合作,可以迅速解決你目前的難題,你的迷惑及難點在於,你信任了太多不值得信任的人,也做了太多婦人之仁的決定。
對標準繁複的你來說,一見鍾情的結婚,是最簡單的方式。但激情來得快也去得快,以後就要看你如何堅持與忍受對方的無理取鬧。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第三者迷局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銀色
·幸運物品:鏡子
你內心對於婚姻的重視,使你開始重視積蓄,不再亂花一通。為了挺朋友,不惜得罪權貴,使你火燒功德林,還好權貴看在你的優點,決定少和你計較,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事業上的人緣提升,好好幫助你的同事賺錢。
越是有第三者介入,你越是沉溺於這段孽緣中,回頭想想,你真的還愛他嗎,還是只是想用盡手段奪回他。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回溯激情時分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算盤
事業上面臨惡意攻擊,你一再堅持立場,只會讓別人覺得你頑固不堪。朋友運勢旺盛,一堆朋友主動為你個人專業品牌加持,你成為最受信賴的人物之一。新項目創意繼續發酵,你要勇敢探索新領域。在辦公室努力,不如換個腦子,去外面尋求商機。
避免為朋友背債,不然以後覺得不值得。愛情仍然走激情路線,忘記激情,愛情就戛然而止。


摩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做善事有好報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日記本
由於你個人的信譽卓著,事業貴人來襲,給你最大的內心鼓勵,冥冥中,事業機遇就會竄出。寄望於偏財,就會有偏財的機會,放手去做大膽的投資,本周有驚喜。公關是你的弱項,總是讓小人抓住你的把柄,很難擺脫流言的抹黑。
當你堅心相信愛情的時分,你擁有最大的愛情魔力。如果你的信心不夠堅強,激情的親密關係,可以讓你回溯愛情的甜蜜果實。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無需隱藏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電影票
年長的朋友,幫助你尋找到遠方異國的商業機遇。合作要用特別大膽的模式,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財富。偏財持續旺盛,內心的吃苦堅持,會開出美麗的花朵。投資仍呈現弱勢,等一個月再做操作。
如果你容易負面思考,愛情就容易因為誤解而分離。如果能夠直率坦白情誼,相反的,事情出乎意料地順利。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因伴侶而貴氣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書籍
經過合作的努力,本周有機會收回投資的部分,好好尋找貴人客戶,他們將付你小費。職場上的討人喜愛,給你帶來正財優勢。不經意地坦白你的要求,就能突然得到資助。合作運勢持續旺盛,就看你堅持了多少福德。
伴侶關係升級換代,只要你理性實際看待婚姻,得到優質的朋友青睞,他也會把你帶向高級的社交人生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