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一切都可掌握的一週

整體運勢

將擁有很多機會加強自我的部分,待人處世也因此而更成熟,金錢方面投資可以慢慢考慮,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愛情運勢

有對象

盡情與愛人陶醉在愛情之中!若能好好經營人際關係,對愛情也會有幫助,連他的朋友也都會相當稱讚你喔。

沒對象

能將你對愛情的創造力大大發揮。在愛情市場上受人激賞;若有適合對象,不妨大聲向他表白,才有進一步發展

健康運勢

要注意泌尿系統,多喝水外,也要不偷懶的去廁所,絕對不可以刻意忍尿,對身體很不好喔。

工作學業運

容易太苛求自己造成過大壓力,或太苛求別人招致失敗,因此在工作方面,若無明顯發展,就把他當成是一種磨練吧!

性慾指數

建議以你優雅的談吐,豐富的話題吸引他,讓他對你產生好感,漸生情愫,進而創造浪漫的約會喔。

紅心日1223

單身的你,因為你要求的對象條件偏高,所以稍稍放低一下身段就可以等著新戀情來敲門囉。

黑梅日1225

有伴的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和原先差不多,想要更進一步較困難些

金牛座

一切都順利發展的一週

整體運勢

運氣十分穩定成長,進度雖然有一點慢,但是大多數都朝好的方向發展,所以想成功的話就要再更拼一些,多努力準沒錯!

愛情運勢

有對象

和情人的相處上十分愉快,許多你所討厭的事物,情人都能幫你分憂,所以應該和情人保持更密切的溝通喔。

沒對象

你的心情很好,要多多讓你的朋友和家人也可以感受到你的快樂情緒喔。

健康運勢

鈣質是你要多補充的,而平日也應該多多攝取蔬菜的纖維質,不要吃太多對身體無益的食物,或是過量飲食也會讓身體有負擔。

工作學業運

與同事相處不錯,但在各種人際關係上,都應該建立起更為良性的互動!若想在事業上求進步的話,須有徹底改頭換面的決心,才能改變。

性慾指數

愛情是最需要慢慢來經營的,情趣也是最需要醞釀的,所以不如多花些心思,一定會更甜蜜喔!

紅心日1221

可以財源廣進,雖然你會面對很多不知名的壓力,可你卻將發揮自己才華。

黑梅日1226

如果你一切都還不夠肯定,不用太過擔心,只要你願意踏進一步,很多事都水到渠成。

雙子座

計畫要更詳細謹慎的一週

整體運勢

會有好機會出現可以把握,但是現在因為時機還未成熟,建議你多花一些時間多多的觀察,儘量將很多未來的發展想周詳。

愛情運勢

有對象

愛情順心如意而且你對兩人的發展相當滿意。雖然偶有爭執和一些小爭吵,但不會影響你和他談戀愛的好心情

沒對象

雖然你外表隨和,但私底下很有自己的原則,相當好強,但是你也不會輕易附和他人的意見,可說是做事很有主見的人

健康運勢

大多的疾病都是因為平日沒有好好保養,建議你作息時間不要太晚。關心家人及享受他們給你的支持,這有助你心情穩定。

工作學業運

過多的工作機會選擇,讓自己陷入困頓之中,應該要多加思考選擇自己可以加以掌控的部分來發展。千萬不要太過於貪心。

性慾指數

偶而可以改變一下平日正常的作息,和另一半看晚場電影,或是出去吃吃飯,讓生活更添浪漫情懷喔!

紅心日1222

將可以徜徉在甜蜜的約會之中,與情人共同享受羅曼蒂克的甜蜜相處感覺。

黑梅日1226

開始學習做計畫,你會越來越會懂得做長遠規劃,成功機會也很不錯。

巨蟹座

朋友對你幫助多的一週

整體運勢

貴人是你的朋友,這時你很需要安定的力量支持,所以凡事必多問問你的朋友,事業工作都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來臨。

愛情運勢

有對象

人際關係與感情,是你最近最大的問題。在重重壓力下,如果另一半不夠體諒你,情便會大受影響,而且還會影響你的工作和學業

沒對象

其實你最近變得很懂事成熟,很會照顧朋友,而且對愛情的執著比較減少。可以繼續努力下去喔

健康運勢

忙碌的情況無法改善,你的睡眠品質越來越不佳,建議你不如慢慢的安然面對,不要讓自己太過於疲累和無法休息。

工作學業運

工作變得更加忙碌起來,尤其是最近這段時間,加班的情形增加,不過你也從工作中開始學習到與人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並且感覺學習不少。

性慾指數

情感生活有時候需要自己和另一半慢慢開發,不如找個時間浪漫的討論溝通一下,會讓彼此更加瞭解如何討好對方喔!

紅心日1220

只要你每天都抽出時間,多和另一半培養感情,他一定會比以前更加對你好喔。

黑梅日1224

雖然身體健康看起來還不錯,然而不要太過於勞累,以免身體慢慢吃不消。

獅子座

桃花機會出現的一週

整體運勢

要多展現你的魅力,並且主動的掌握跟更多異性可以親近的機會,甚至不用捨近求遠,因為很多不錯的對象就在你的朋友之間喔!

愛情運勢

有對象

用心思考重整變兩人的關係!要注意精神壓力。不要為瑣碎之事爭執,在愛情方面一定要有誠心溝通,但不要因此而失去了原則。

沒對象

會因朋友的介紹而認識朋友,但不要太過在意自己是否受大家喜愛,應把握時機多多認識更多朋友,別讓自己過於小心翼翼。

健康運勢

特別注意偏頭痛,小心頭部的小撞傷。注意感冒,喉嚨很可能會因此而不舒服,凡事都要多照顧自己身體一些。

工作學業運

人際關係的運氣非常不錯,和生活週遭的朋友將會有密切的往來,和同事之間一同出遊都將會帶來很多新資訊。

性慾指數

最近你心情不錯,想要常和另一半多多相處,也想要製造情趣和驚喜,讓他感覺到你的深深愛意。

紅心日1225

有伴侶的你和另一半穩定發展,能得到熱情的回應,也能有深刻的心靈交流

黑梅日1221

工作表現會受到上司賞識,但建議你一定要謙虛以對,以免招來許多小人。

處女座

愛強甜蜜很幸福的一週

整體運勢

家庭和人際關係都很愉快,尤其是家人間的互動十分良好,但還是要小心處理跟另一半的意見討論,要懂得互相包容。

愛情運勢

有對象

感情穩定發展,與另一半相處上也很有樂趣,有許多屬於兩人的時光,可以充分享受甜蜜的戀愛感覺。

沒對象

與朋友的吃喝玩樂上開銷增加,你外出跟人聚會的機會增加,你可能還會花不少錢請客,要有心理準備!

健康運勢

身體狀況不錯,但比較容易有太過緊張的狀況,心血管以及消化系統會有小毛病,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和睡眠習慣喔!

工作學業運

個性穩定是你的優勢,但是做事方面還是要有計畫。 投資方面,仍需要下工夫瞭解投資夥伴和市場,目前運勢並不是最好的時期,要多謹慎。

性慾指數

情人都需要可以給他愛的鼓勵的伴侶,只要多多稱讚他,他就會更加努力來取悅你喔。

紅心日1224

桃花運佳,在愛情上的機會將會增加,外出聚會也將會遇到不錯的新對象喔。

黑梅日1220

小事情多多,狀況百出讓你有些焦頭爛額的感覺,脾氣也跟著浮躁起來,心情也不佳。

天秤座

適合和家人多商量的一週

整體運勢

很適合跟另一半或家人共同開創事業,這樣可以讓你所有事務都兼顧,心情也更加穩定。

愛情運勢

有對象

面臨事業上的挑戰,會感受到壓力大,有很容易因此就把氣都出在另一半身上,對他來說相當不公平喔!

沒對象

會遇到志趣相投的對象,雙方很有機會發展成戀情喔!應該多多利用外出機會,向對方傳達自己的喜歡之意。

健康運勢

會碰到不少麻煩事,不僅耗去你很多時間,還會讓你覺得有點心情和身體都有點疲累不堪。建議你下班後就不要想太多工作的事,才不會影響心情的好壞。

工作學業運

作事效率比較提高了,不要再花費太多時間精神再瑣碎的事情上!在工作跟健康上都要注意作一番調整。

性慾指數

偶爾跟他唱反調吧!!他會受到小刺激而更愛你,但是要會拿捏分寸,千萬不要太過份,不過會讓他惱羞成怒喔!

紅心日1223

愛情順利,有機會遇到暗戀的對象,只要多用心,他將會對你印象深刻喔。

黑梅日1226

因意見不同的爭執在所難免,但你的態度不要太過強硬,不然容易衝突更大。

天蠍座

注意金錢透支的一週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旺盛,自己做任何事情也都相當開心,如果要旅行,一定要先想好計畫,才不會在金錢上有透支的狀況。

愛情運勢

有對象

愛情方面有很多選擇,但還是要注意不要太花心。如果已經有固定對象就更別三心二意,不然可會打翻他的醋醰子喔。

沒對象

記得多疏導自己的情緒,壓抑過久,會讓你難以控制情緒,多為自己想一想,保留一些時間給自己吧!

健康運勢

注意腸胃的狀況,多吃些新鮮水果,或者在飲食中多攝取高纖維的食物,儘量減少油膩和油炸。

工作學業運

工作方面有很多新計畫等著你,但是也有很多危險等著你。所以你還是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以免很多事情都被暗中破壞了。

性慾指數

偶而以玩遊戲的心情來狂野一下,讓他感受不同的你,也會讓彼此情趣大增,浪漫度也大大增加喔!

紅心日1224

對於工作的事物要勇敢追求挑戰,千萬不要有得過且過的心態,你會做的更有成就感

黑梅日1221

細心一點,會讓你今天減少很多不不要的麻煩,也可以預防掉東西的風險。

射手座

對家人要更貼心的一週

整體運勢

你的說話態度會在無意中,傷了好意說你的人,建議你要多多學習傾聽,學會如何以一顆寬容的心,對待愛你的人。

愛情運勢

有對象

家庭聚會多,家庭的成員和親朋好友之間的互動也多,雖然家中成員意見多多,但你必須小心說話,多站在長輩的角度。

沒對象

你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你欣賞的人都在觀察你,要小心很多事情不要被不經意的言行給破壞了。

健康運勢

與其責怪別人或是發脾氣都於事無補不如多做一些休閒活動來減除壓力,增加自己的體能。

工作學業運

要多重視精神活動,學習放慢腳步,多注意別人的感覺,將使自己在身心靈方面大為成長。

性慾指數

情人都無法抗拒愛的親密擁抱,即使是小小的擁抱,也能帶給對方很大的快樂喔!讓他感覺擁有你的愛情。

紅心日1222

運氣不錯,雖然你有點忙,但還是不會忽略對方的感受,讓他覺得很開心。

黑梅日1220

會覺得戀情有點不是很順利,要趕緊用一點心,多用點心思投入約會的安排。

摩羯座

愛情順利有進展的一週

整體運勢

愛情順心如意,相信必能開花結果。桃花運偏佳,但在與人交談時要多注意,哪些事該小心說一定要注意,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愛情運勢

有對象

異性緣相當好,到處都非常受歡迎,週遭不乏喜歡暗戀你的人,很有希望吸引到自己本來就很喜歡的對象!

沒對象

愛情運很好,會有新的感情體驗!由於受到許多朋友的影響,人際關係將有些小錯綜複雜,八卦和流言也很多!記得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健康運勢

外出時格外需要注意保暖, 以免感冒的發生。補充些營養食品可增強抵抗力喔。

工作學業運

對於很多事情不必過分擔心,就算是出現問題也只是暫時性的,而且同事將會幫你想出有不錯的解決方案喔。

性慾指數

不要太過在意生活小事,這樣有時候在相處時會破壞浪漫氣氛,也會影響情趣和感情生活喔!

紅心日1226

心情大好,感覺很多事情都可以順利在短時間內解決,不用太過煩惱。

黑梅日1222

容易遇到小人,不用太過在意,只要努力不久就會雨過天晴,老闆還是很欣賞你的。

水瓶座

人際關係進步成長的一週

整體運勢

工作和其他方面的活動都增加,相當有助你建立廣大的人脈 。建議你多多加強溝通,並且工作方面也有進步,你將會財源不斷喔。

愛情運勢

有對象

有對象的你,會很注重彼此的想法,也會多多關心對方,兩人的感情有更好的提升,也會想要開始慢慢共同建築雙方的未來,是一個好現象!

沒對象

你和暗戀的對象在一起相處的機會將會增加,雙方的話題也會越來越多,你們將會比以前更瞭解對方,同時也更有好感。

健康運勢

身體算是很不錯,只不過需要經常做一些戶外運動,不然的話,很容易出現疲累或是水腫,所以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是很重要的。

工作學業運

最近常感覺疲憊其實不只是身體,心領也需要偶而休息喔!找個時間放鬆一下,重新出發你會更好喔!

性慾指數

偶而在約會時表現狂野一點,讓他看到不同的你,會讓彼此趣味增加不少喔。

紅心日1224

單身的你,戀愛好運不斷,可以向你喜歡的人表白也可以提出邀約喔!

黑梅日1220

會有臨時性的行程或臨時起意的開銷,若想看緊荷包,最好及早規劃。

雙魚座

可讓自己輕鬆一下的一週

整體運勢

煩悶的你最近不妨為自己安排遠行的假期,好的心情就會立刻出現,放假回來你會感覺自己心情比較輕鬆,各方面也都想法會有所改變。

愛情運勢

有對象

你要珍惜對方的關心,而不是把情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因為時間長久下來你會發現,另一半才是真正在背後支持你的人。

沒對象

愛情運不太旺盛,和對方的感覺不夠,因此彼此間容易會錯意或是表錯情,而且不大容易快速成功。

健康運勢

因為季節轉換,你的身體會容易出現一些小症狀,所以要注意飲食均衡之外,也要儘量多運動,增強自己的免疫力喔!

工作學業運

特別在人際關係的上面運氣很旺,前一陣子很少聯絡的朋友將會出現,讓你非常的愉快,好好把握朋友所帶來的重要訊息相信對你的工作會有不錯的幫助,

性慾指數

根據一些統計,熱情的辣椒,能開啟胃口以及害羞的心,使他情緒徹底解放,讓你們約會更甜蜜喔!

紅心日1223

你的愛情運不錯,然而會稍微有些心情起伏,多半都能與愛人好好溝通,快速和好。

黑梅日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