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聖誕節迎來了滿月,在25、26號兩天月亮會在巨蟹中形成滿月,月亮本在巨蟹宮內為廟垣,滿月發生在這個宮內,並沒有其他星體的傷克,會帶來月亮吉利能量的巨大釋放和展現,會帶來喜悅和幸福,特別是三方宮內照見金星,並且,在寒冬又有羅喉在雙魚宮內溫暖金月,這個聖誕會是溫暖而幸福的,不過,可能會有些小兩口又小小口角的發生,但都能化解並轉變成更多的理解和愛,所以,陪伴重要的人好好度過這個聖誕吧,特別是處在關鍵階段的兩個人,這個時候也是增進感情的大好時機,好好把握。另外,從12月30日,金星將進入射手座,形成七政四余五大忌格之一-金騎人馬。所以12月30日以後的20多天裡,命宮射手的同學們會經歷一定的「磨礪」和「煎熬」,可能委屈,也可能不服,不過梅花香自苦寒來,短暫的風雨帶給天性樂觀的射手們是工作上和人際關係方面的拓展。

十二星座運勢(以命宮為主,參看太陽)

【白羊座 】

命主星火星仍被孛星所克,白羊座整體運勢還是處於低迷的態勢,整個人也顯得很迷糊。事業方面,部分打工白羊雖然得到領導賞識和貴人幫助,任然需要注意和同事間和睦相處,克制自己的脾氣。部分創業的白羊,同樣貴人相助,但協議簽署、商業談判方面需要再三考量確認,以免引發合作方面的事端。

部分有伴侶的白羊,近一段時間的爭執不斷,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或為感情中的雜事,或為感情中的雜人。還是那老話,宜疏不宜堵。30號以後不建議外出旅行,搞個燭光晚餐在家訴說衷腸吧。部分單身的白羊,會有豔遇的機會,正緣需要再等待。

財運方面,白羊需要謹慎對待投資理財,本週諸事不宜,慎防錢打了水漂。

【金牛座】

金牛們的命主星受制,運勢也會壓制。事業方面,部分打工的金牛本來對工作就心有餘而立不足,同事間的合作,更容易因為溝通不暢而產生間隙。部分創業的金牛們,也需要容易和合夥人、投資者產生金錢方面的口角。30號以後,金星進入疾病宮,注意護肝。

感情方面,部分有伴侶的金牛,甘願為自己的另一半勞心付出,但另一半或因子女、投資、錢財操心,並未實打實的感受到。部分單身的金牛,盼星星摘月亮的越是想戀愛,越是不能如願。繼續等待吧。

財運方面,正財平穩提升,投資理財方面也會得到貴人的提點,掙錢的機會大增。

【雙子座】

雙子們命主星朝陽,本週運勢總體運勢不錯。事業方面,雖然有貴人相助,部分打工的雙子工作中要注意人際關係的維護,避免和同事產生分歧。部分有搬家、置業的雙子們可以行動起來,本週諸事皆宜。

感情方面,部分有伴侶的雙子們,你們的伴侶會花很多時間陪伴家人。部分單身的雙子們,這段時間不是談論感情的好時機。耐心等待吧。

財運方面,部分雙子們偏財運不佳,建議這段時間遠離麻將、打牌等經濟類遊戲。部分由投資理財需求的雙子們,會非常謹慎的看待周邊的利好信息的,非常理智的一週。

【巨蟹座】

巨蟹的宮主星月亮會經歷從相貌宮頂度奴僕宮的土星,命宮頂度夫妻宮的太陽和水星,再到與計都、木星同宮,心情會似過山車。部分巨蟹或會因為伴侶、身體等家庭因素身心疲憊從而尋找兄弟朋友間的關心而安慰,但找朋友吃吃飯聊聊天釋放壓力,可能會帶來新的煩惱。

事業方面,部分創業的巨蟹們或因家庭父母、子女身體等因素,無心事業。部分打工的巨蟹,30號以後,你會感到週遭的人際對你的管束和壓制,屁顛顛的做個小跟班等待機會。

財運方面,大部分巨蟹正財無阻,偏財依舊不佳。有投資理財需求的也不建議進行新的動作。

【獅子座】

事業方面,部分打工的獅子,依舊努力踏實工作,得到週遭人際的幫助。部分創業的獅子們,30號之前狀態平平,但是30號以後,就會變得鬥志昂揚。這段時間,不宜出行。如果需要出差遠行,仍需要提前準備,以免狀況頻出。

感情方面,部分有伴侶的獅子,伴侶會興旺你事業,拉近你和周邊兄弟朋友的關係。部分單身的獅子,金星進入了戀愛宮,但金騎人馬,如果開始戀情,那麼這段感情或許在身份地位上有差距、或許來自你熟悉的朋友圈,總之會是一段有壓力的戀情。

財運方面,這段時間總會花一些不必要的開銷,亦或破財,不宜花在裝修、旅行等方面。

【處女座】

處女座命宮主星朝陽,整體運勢、心情俱佳。事業方面,部分創業的處女們,得貴人相助,事業發展勢頭迅速。部分打工的處女們,需要注意遠離工作中的是非圈。

感情方面,有伴侶的處女們,和伴侶感情融洽、和睦。部分單身的處女,也無需焦慮,其實適合的戀情已經出現,無需過於謹慎,喜歡就表達出來。

財運方面,部分處女30號以後正財大增,或是13薪,亦或年終獎,也可能是打牌、麻將等偏財收入。投資理財方面,不宜有新的動作,繼續觀察。

【天秤座】

接近年尾,想對艱辛的天秤座說一聲,你們辛苦了!你們堅持過來啦!30號以後,天秤座一直被壓制的狀態,稍有好轉。但仍要注意口舌、夫妻關係、以及花銷。

感情方面,一直以來的爭吵使得和伴侶的關係變得微妙而緊張,這些爭執多因為第三方的介入。天雷勾地火的感情,是短暫的,真正愛你的人正是你身邊不離不棄

的枕邊人。

正財方面,部分天秤座或是失業五收入、或是有收入,但常常入不敷出。投資理財方面,上半周各種狀態不佳,下半周30號以後,稍有好轉,但在經濟緊縮的大環境下,仍然需要謹慎。

【天蠍座】

部分天蠍座的身體狀態和週遭的人際關係會帶給你工作上的力不從心。部分天蠍脾氣易急躁,也會影響工作和同事的關係。部分自己創業的天蠍容易遇到和自己又相同想法的貴人,在人際關係方面得到幫助。

感情方面,有伴侶的天蠍們,伴侶對你們的真心付出,似乎並不以為然,愛是互動的,工作上的不順心,回家後請拋開。部分單身的天蠍,對你好的人就在你身邊,抓住機會。

財運方面,有投資理財需求的天蠍們,可以多聽聽身邊人的建議,但是你的衝動會影響到判斷力,請謹慎做決斷。

【射手座】

一直處於樂樂呵呵、無政府狀態的射手們,30號以後,會進入「磨礪」模式,無外乎這倆方面,工作中上下屬關係或週遭的人際關係。部分打工的射手們,會倍感壓力,磨磨性子對自由主義的射手們也是好事。部分創業的射手, 依然會有貴人幫助,這段時間利於合同、文書、訂單、談判,抓緊機遇搞得眼前吧。

部分有伴侶的射手們,伴侶心情愉悅,或有出行的念頭,你可以放下手頭的雜事和伴侶一起出門散散心。部分單身的射手,特別是女性,或許有優質的男士出現哦。

財運方面,30號以後,或會有一些開銷花在人際和同事之間的溝通聯絡上。投資理財方面,還是謹慎蟄伏為好。

【摩羯座】

事業方面,部分打工的摩羯座,工作上順風順水,得到領導的賞識。部分創業的摩羯座,在家庭、父母、房產、社交中的負面影響也會使得手頭上的事情停滯不前。

感情方面,部分有伴侶的摩羯座需要關注伴侶的思想動態,這段時間的壓力可以在愉快的旅行中得以緩解。

財運方面,正財平穩,後半周30號以後,開銷會增大,主要在子女、學習提升或事業發展方面。有投資理財需求的部分摩羯們,可以關注起來,進行適當的考察和投資了。

【水瓶座】

事業方面,部分打工的水瓶們狀態如過山車,身在曹營心在漢,與其效率低下,不如年底放自己幾天假。本週對於部分創業的水瓶們不佳,事業上多會因為身體、子女的影響無暇顧及或停滯不前,伴隨而來的或有爭吵。

感情方面,有伴侶的水瓶們,可以和自己的伴侶交流近期的困惑,增加倆性間的感情。部分單身的伴侶,放下謹慎,把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表達出來,開始一段佳話吧。

財運方面,正財平穩。投資理財方面,部分水瓶們也可以抓住機會賺上一把。

【雙魚座】

事業方面,雖然對於部分創業的雙魚來說並不是非常有利,但是在人際關係方面結交的新的朋友會給事業發展帶來助力,這其中或是得到伴侶、亦或是合作夥伴的幫助。部分打工的射手,在工作上也會得到另一半的鼓勵和協助。

感情方面,部分有伴侶的雙魚們,你們的伴侶不僅帶來感情上的溫存,在事業人際、工作上同樣會給你們帶來幫助。部分單身的雙魚們,特別是單身的女性們,在社交中遇到真命天子的幾率很高哦,加油吧。

財運方面,雙魚一直都處於開銷很大的狀態,入不敷出,主要花費在家庭建設、置業、裝修等方面,下個月就會有很大的好轉。投資理財方面,仍不建議進行大批量投資,蟄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