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幸福排行 No.2

太陽白羊,水星天王本週也在此合相,絕對是你一展熱情、搶奪先機的制勝時期,同時有守護火星射手的加持和土星伯伯的嚴謹敦促,此刻的決策具有市場競爭力,大膽的行事作風與散發的氣場也不容小覻,然而可能受到莫名隱勢力干擾,或過往怕得勝、怕被人搶光環、怕失去隱私的心態,自動放棄角逐勝者的機會。愛(情)是你的當務核心。

幸運色: 紫紅

開運地點: 大型會議、陽台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魚

金牛座 

幸福排行 No.7

雖很有意願與人洽談合作,不過若合作夥伴開的條件有點強硬、未令你有同等獲利或受尊重的感受,甚至限制多於益處,你寧願暫不相應,先去處理個人覺得重要的事,複習所學、或閉關隱居一段時日,甚至可考慮自己獨力進行。守護金星與凱龍合相,適合接受療癒工作,而過去與人合夥或感情關係殘留的陰影漫延,影響此時想發展的關係。

幸運色: 翠綠

開運地點: 電影院、飾品店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處女

雙子座 

幸福排行 No.8

守護星水星與天王的合相,你靈活的鬼才激發很狂的想法,在社交網路發的動態超跳tone,彷彿記錄了靈光乍現的片刻,和近期吸引你關注焦點的概念,旁人看不出串連這些片斷的邏輯,唯有你能拼湊出一個前衛的大格局,私下興奮自海。可能你隱微的宣佈一段合作關係或戀情,只是現在還不適合大方放閃,得等對方首肯或合夥確認再說。

幸運色: 藍

開運地點: 藝術展場、約會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獅子

巨蟹座 

幸福排行 No.11

這周心情起伏大,甚至有些躁動,工作碰到狀況與停滯帶來挫敗感,大概你談論的事、主題有些抽象,面對跟不上節拍的聽眾、同事,無法呈現想表達的重點,大家只要你直接簡短或你認為「短章取義」的答案,讓你受不了,其實你只需要更寬容與同理心,他們目前可能只有執行者的基礎,還無法或沒有經驗成為籌備者或發想者,別太為難。

幸運色: 綠

開運地點: 超商、靜坐

貴人星座: 獅子

小人星座: 金牛

獅子座 

幸福排行 No.1

強大的火相行星能量讓你有動力、獨特想法推動或執行些期待中的事務,請掌握好本週做出清晰的重要決定,能穩定近半年內的發展。和國外友人碰面、國際會議的機會增加,然而工作、洽談合作會面臨抉擇,可能要接受不會太誇張的妥協或折衷,讓雙方都能顧全所需,建立共好。單身者渴望新戀情然而時機未到,或要細想是否情願與他進入關係。

幸運色: 檸檬黃

開運地點: 銀行、對談

貴人星座: 天秤

小人星座: 白羊

處女座 

幸福排行 No.5

守護星水星在本週營造了新的合夥與發展感情的機會,也可能會發生值得慶祝的好事,即使挾帶著意外與必須要克服艱難的條件,你仍會覺得有幸碰到這個機會。就算人生遭逢挫折,身旁的親人伴侶會陪伴你渡過。某段必須結束的關係令你倍感憂傷,然而你明白它的離去或你的放手,是為了準備迎接未來更適合的連結,趁這半年恢復滋養自己。

幸運色: 金黃

開運地點: 花園、排毒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雙魚

天秤座 

幸福排行 No.9

近來在自己的世界裡感到放鬆與夢想實現,連抒發心情也說得超夢幻、帶著詩意,單身者,會期待這些心意表述替你串連起可發展戀情的對象,而有對象者,在火相白羊群的影響下,伴侶會強烈的想與你溝通那股讓他「得靠自己、無法與你交心」的感受。守護金星與凱龍合相,週三左右特別要注意工作細瑣,或寵物的精神與用藥狀況,不可大意。

幸運色: 粉紅

開運地點: 市場、排隊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天秤

天蠍座 

幸福排行 No.3

工作有意外或驚喜,精密審慎不嫌多的一週,尤其涉及報價、財務相關,或令你考量自我價值與能力高低等事,如何替自己定位與開價或薪資?自己的態度或開的條件是否要堅持到底?案子的執行方法要維持不變,還是同意採納替代方案?只要能佐證的經驗有理和作品集說服對方,保有可商談的空間,相信會促成初新機會。愛戀消散非你之過。

幸運色: 橘

開運地點: 戶外空間、海邊

貴人星座: 天秤

小人星座: 獅子

射手座 

幸福排行 No.4

有全新開始的心情,也正規劃執行新案,長官指派重要任務、或要承接團隊教育事務。隨著土星射手進入逆行,你謹慎看待自己與這些將起的新事、新戀情、子女間的相應關係,由於此刻你人生的終極目標是以真心「不讓此生流於虛度、扮演盡責的角色」為已任,任何想要發展、衝刺的事只要能與這個目標結盟,就會有十足旺盛的爆發力。

幸運色: 金

開運地點: 旅遊、娛樂場所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巨蟹

魔羯座 

幸福排行 No.10

隨著守護星土星開始逆行,你也將進入一段低調的觀察、傾聽期,在家或熟悉的環境裡遙控事情的進展,邀請他人來到你的主控場地,觀察對方的行為舉措,再評估如何、及是否要與對方有更進一步的關係。近來有些令你新開眼界的書籍、閱讀到新觀點、外國訪客讓你取經,有助於將之與自己過往累積的資歷經驗融合一起,考量如何推陳出新。

幸運色: 珊瑚橘

開運地點: 燒烤店、輕音樂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白羊

水瓶座 

幸福排行 No.12

水星與守護星天王合相,傳統守護土星進入逆行,你的工作進入汰舊換新的時期,也可以開發旁支、非主流的事業,或你近來喜歡承接單次、臨時配合的專案,透過各式新的機會來拓展視野,重新培養未來可發展的出路。而你此刻另闢新路大概需要砍掉重練某些基本工,但半年後將有機會躍昇。原諒找你麻煩或貶低你的人,不需要費時與之對抗。

幸運色: 甜桃橘

開運地點: 野餐、跳舞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白羊

雙魚座 

幸福排行 No.6

你負責的事務成績良好,獲長官客戶的肯定;也可能是你著手處理的事務已有口碑,他人會拿過往的習慣作法、成績,來評估你此刻執行的成果,考驗、挑戰你的能耐。週三金星凱龍在雙魚合相,帶來大量療癒的需求,而來自團體、交際圈的需求或網路霸凌令你倍感壓力,甚至有種無力感,然而放掉滿足或符合眾人的意見的想法,你會安然度過。

幸運色: 寶藍

開運地點: 宅配、禮物

貴人星座: 天秤

小人星座: 魔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