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為付出了就會獲得回報,你認為自己關心他人,別人就一定要關心你,很多事情真的只是自己自以為是,因為許多事情一旦剝開表象,難免會有些心寒。下面讓我們來做個心理測試,看看究竟有多少人是打心底真正關心你的呢?

测真正关心你的有多少人

1、說到喜糖,你覺得下面哪種糖最適合?
甜酥糖-2
牛奶糖-3
巧克力糖-4

2、如果感冒了,你一開始會先用食療法試一試嗎?
不確定-3
會-4
不會-5

3、你喜歡個性直來直往的人嗎?
不喜歡-4
喜歡-5
一般-6

4、吃夜宵你喜歡喝點啤酒嗎?
很喜歡-5
不喜歡-6
一般-7

5、你更喜歡去熱一點的地方旅遊,還是冷一點的地方?
冷一點的地方-6
熱一點的地方-7
一樣-8

6、你喜歡唱山歌嗎?
不喜歡-7
喜歡-8
不會-9

7、你覺得自己說話總是很有道理嗎?
是的-8
一般-9
不是-10

8、你更喜歡吃饅頭,還是包子?
饅頭-9
一樣-10
包子-11

9、你認為多少歲就算剩女?
25歲-10
30歲-11
35歲-12

10、你喜歡智能手機嗎?
不喜歡-11
一般-12
很喜歡-B

11、你更喜歡坐下面哪種交通工具出去旅遊?
飛機-12
火車-A
大巴-C

12、你晚上睡覺在十二點之前嗎?
不一定-C
是的-B
不是-A









A、2個——3個
你不是一個會輕易付出感情的人,也許是與生俱來的不安感,也許是沒有主動的習慣,所以能夠與你成為朋友的,大多都是需要相處很久的人。真正會把你放在心上,願意為你分擔憂愁,真正關心你的也就只有那麼兩三個人,那就是你的父母,加上真正愛上你的戀人。只有他們不會反感你的不夠主動,也只有他們能夠理解你有時忽冷忽熱的態度,不需要你強求,就能給予你最及時的溫暖與愛。
要想獲得更多人的關心,主動的付出必不可少,但也不要太勉強自己,能夠有一兩個真正在意你的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只要能珍惜就好。

B、3個——5個
你給人的第一印象或許不是那種特親切的感覺,但是真正和你相處一段時間,就會被你的真誠所打動。你不是一個做作的人,也不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所以,和你交好的人在數量上不會多,但真正能夠和你建立起深厚感情的一定不會是假裝要好的人。所以除了最愛你的父母,一定還會有兩三個真正關心你的朋友,他們也許不善表達,也許表現的不夠直接,但會為你帶來溫暖的感動。
其實在你難過的時候沒必要去苛求別人的感同身受,因為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能夠真心理解就算是關心了。

C、5個——7個
你的開朗樂觀總是能吸引到大家的目光,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正能量也總能帶來一股向上的動力,身邊的親朋好友傷心難過的時候,你總能第一時間給予最有力的安慰,你的好早就深深的記在了大家的心中,只是有些沒有找到機會回報於你。真正把你放在心裡,真正對你好的人總會有六七個,有你最親的父母,還有你最親密的知己朋友,只要別太過敏感於朋友對你的一時忽略,就會發現自己被愛擁抱著,很快樂。
有父母的關心,還能有朋友的真心愛護,是緣分,也是運氣。要想延續這些真情,也要堅持付出自己的真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