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

得到理解是一碼事,保持理解是另一碼事。我們傾向於認為那相當於簽署協議,達成合意,或得出結論。但隨著談判的列車疾駛,終點也可能變成中途站,成不了界標。看吧,在六月,任何安排都不該被認為是板上釘釘的。當他人對你食言時,不要擔心,你只需要看看生活是如何獎賞給你一個機會,一個迴避了繁重義務且不需要你放棄正直誠實的機會。

金牛

在糾結於六月能做和不能做什麼之前,你得注意到已經有一個潛在的錯誤,它一旦被觸發就會給一切蒙上陰影。小心駛得萬年船,尤其在你提出問題或是開啟一個新討論的時候。它可能讓你感到不舒服或是不安全,或是你害怕把他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一個未曾被注意的點上。你正在保持微小謹慎。但是你可以更勇敢些,大膽些,臉皮更厚些,去索取那些你需要的東西,那樣你還可能得到他們。

雙子:

6月,金星和水星作為天堂中的一個組合共事。這些奢靡行星在你星座的任期剛滿,你的主星水星就佔據老巢。能讓你從一個渴望和希望狀態進入一個實現和滿足的狀態。如果你感覺有意做出決定,由於受到仁慈的宇宙很好的照拂,你是正確的。但是你應該記住,當我們得益於一個吉利的優勢,我們仍是會遭遇一點緊張壓力神馬的。總有擔憂是預料之中的。

巨蟹

看起來你已經被認為是冬夜裡的一把火或是暗色海域的航標燈。其他人會想方設法找到你,無法抵抗地沉溺在你溫暖的內心和思想的光輝中。六月夏至日前,金星會進入巨蟹。與其他月常的新月滿月不同,這對一個占星師來說是最值得注意的一個點,在準備預報時會靈感迸發。你的樂觀會給你的前路帶來積極性,有了這個,所有你想要的東西都會紛至沓來。

獅子

你只想做一些小小的改變,看起來要大費周章,但結果恐怕不會有你想的那麼效果明顯。接近你渴望的東西是一件簡單到嚇人的事情,但相對的也要做出一些妥協作為代價。別顯得這麼灰心。你一直清楚這樣的事一定會發生,不是嗎?而且這是你自己選擇去允許它的發生,實在令人惱火。放輕鬆點,其實你沒有必要為之煩惱。

處女

你6月月度預測:我們都覺得我們屬於。我們想知道,在我們的空間和感覺舒適的保證我們的臉適合在一個團體或組織。為什麼我們曾經懷疑情況不是這樣嗎?也許是因為有人說(或做)奇怪的東西。或者我們已經開始懷疑自己。自我懷疑的問題在於它火花解體的過程類似於針織毛衣。我們將在一個寬鬆的鏈和整件事。本月不要動,保持強勁,將你的希望。

天秤

非常感謝,你終於找到時間來看看6月運勢。我知道,當前在你忙碌的時間表裡,沒有太多時間坐下來讀點什麼。你有決定要做,有觀點要去證明,有各種情況要應對管控。你必須反應敏捷,身處領導地位的人們很少願意展現出自己的軟弱,遊說太多的附加觀點。願意讓我做你的顧問,簡直令我受寵若驚,6月,我給你的建議簡單明了。不論什麼樣的疑問困擾你,務必相信你自己。

天蠍

木星和冥王星在六月形成了一個富有幫助力的軸線。科學家們還在為了「矮行星」一類的稱呼爭論不休,但是占星師知道它一直是一個強有力地符號,它與集體性的歇斯底里、和虛假的恐懼深深相連。作為你星座的守護星,它更有著與眾不同的意義。它描述著你的極度敏感和對力量深沉而隱秘的偏愛。木星的軸線意味著上帝之吻,它會保佑你的整個六月——也包括進入天蠍的火星。你快要嘗到巨大的成功了。

射手

關於本月你怎麼做比較好我沒有驚天秘密要向你透露。你不需要期待一個頓悟也不必準備好一個啟示。你無須解讀言外之意,也沒有必須破譯的神秘信息。你唯一需要的是當心最近做出明智選擇,你現在真的能看透問題。堅持你開始的東西。堅持你選擇的道路。多做一些你已經在做的事情,所有事都會令人驚喜地實現。

摩羯

哪怕童話,也不一直是簡單直接的。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在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前,他們也有過混亂和困惑的時刻。不論佔據著我們視野的是屬於世界的「真實環境」或是屬於個人的「幻想王國」,我們唯一能肯定的是,很少有人能弄清所有事的真相!我們做出選擇,我們試圖劃出界限,然後我們會開始迷惑,我們是否曾有其他的辦法來完成那件事。在六月,不要屈服於那些對你來說不必要的不確定性,你已經做得很好。

水瓶

老諺語這麼說的「看好你的便士,而英鎊們會照顧好自己。」* 這句充滿智慧的諺語被全世界所喜愛,包括那些以美元、歐元、日元為主要貨幣的地方,且人們也不認為這句諺語只是在說錢。我們都知道,如果我們優先處理小事,大的事情就會自己成型。只要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一切都會很棒。你在六月會有大量類似的事情,你會應用到這些道理。如果能堅持到它最有價值的時刻會是最明智的。

雙魚

有些女士比起男士更擅長多線程工作。但這樣的挑戰並不是決定成功的唯一要素。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們正在試圖梳理兩份怎樣的任務。如果說,舉個例子,我們試圖鎮壓或說服兩個正在同時舉行的示威遊行,或是兩個令人憤怒惱火的情形,我們會發現錯誤的想法壓倒了我們,且錯過了很多客觀真實。這就是在六月尋求更高層次意識和覺悟的理由。開闊些(be big),你會變得更明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