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身邊有些情侶,當我們參觀他們的房間時,會被精美的裝修,整潔的地板深深地吸引,欣賞和羨慕他們的品味,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的心情也會跟隨著這些美好的事物變得愉快起來。那麼我們就來看看,這樣的星座配對,都有哪些呢?

第一對:金牛座vs天秤座
金牛座和天秤座都喜歡享受美好的事物,也很喜歡美食,所以在他們家裡,你會看到精緻的雕花家具,漂亮的餐盤,齊全的調味品等等,不一定要多貴,但一定要看起來品味十足。他們喜歡放著優美的音樂一起下廚房做菜,也經常週末一起去看個音樂劇,參觀個展覽。所以都喜歡美好事物,審美又很接近的兩人在一起,生活會非常愉快的。

第二對:獅子座vs水瓶座
獅子座愛面子,喜歡比較奢華的風格,有時候可能會打腫臉充胖子,讓水瓶座不太能接受。相比之下水瓶座的性格喜歡比較另類的路線,獅子座也不太能理解。不過還好這一對通常眼光都不錯,性格也互補,水瓶座不會一味地順從獅子座的要求,偶爾給他潑盆冷水,獅子座也很願意和他坐下來討論,用什麼樣的家具,什麼顏色的牆紙,會讓家裡看起來品味不俗。

第三對:處女座vs摩羯座
完美主義的處女座要求很高,比如家具實在沒有滿意的花色就買純色的,既然決定了買純色顏色太深也不行太淺也不好。壁紙深一點屋子裡會太暗,淺一點又顯得刺眼。他們心中有一把衡量的標尺,有時候需要精測到分毫,有時候剛剛好就可以,反正都想要量一量。摩羯座在這方面和處女座一樣,喜歡精確事物,兩個人精挑細選出來的東西品質一定不會差。

有品位的生活不一定要用上過麼昂貴的東西,普通,簡單,大方其實就好,適合自己就好,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對生活態度的一種體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