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事業遇貴人指教,點出破綻改善;重要物品損壞需花錢修復,使短期需節儉生活;不對感情過度幻想,需主動瞭解對方;注意交通意外發生;開運:口罩/紫紅色。

金牛座

檢視過去工作狀況,彌補過錯使自己進步;注意罰單繳費期限,以免預期未繳;將真心話說給情人聽,可使感情增溫;慎防發炎、發燒;開運:安全帶/深藍色。

雙子座

同事發生糾紛時,切記保持中立以免被拖下水;財務規劃好,需付出行動;別以謊言掩蓋自身想法,以免伴侶多疑;注意泌尿系統出問題;開運:清潔劑/金色。

巨蟹座

事業上勿受他人挑釁,以免掉入陷阱;堅持好目標,掌握時機能讓財運亨通;溝通衝突一觸即發,需冷靜溝通解開誤會;慎防心臟出狀況;開運:鏡子/粉紅色。

獅子座

工作有貴人幫忙,但需謹慎檢查細節;注意合約內容,以免雙方權益受損;多參與社交活動,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空氣質量差,可戴口罩;開運:抱枕/藍色。

處女座

別太計較利益,以免與夥伴無法和諧互動;勿耍小聰明,以免造成破財;上太堅持自己的想法,容易造成雙方溝通出狀況;留意腎臟問題;開運:護唇膏/橘色。

天秤座

主動幫助同事,能讓你表現更出眾;確保個人權益,以免血本無歸;避免做出不真誠舉動,謹慎處理才不會陷入三角關係;留意腳部乾裂;開運:背包/蘋果綠。

天蠍座

工作步上軌道時,需加緊規劃未來;減緩金錢流失速度,別當過路財神;懂得給予對方空間,才能使感情穩定;運動前需熱身以免抽筋;開運:環保餐具/白色。

射手座

事業決策需顧慮家人,但好好溝通就能得到支持;花錢買奢侈品前,需思考現狀;有異國戀機會,可好好把握;心臟不適,需就醫檢查;開運:濕紙巾/紅色。

摩羯座

多與同事討論工作狀況,能增加更多思維;花費不懂節制,易使生活動盪不安;多與另一半討論未來,能使發展更進一步;注意胸悶情況;開運:手機/天空藍。

水瓶座

建議與夥伴並肩作戰,不耍脾氣能增進關係;投資需注意,才能不損反增;瞭解伴侶習性,才能穩定相處;腰部痠痛時,可熱敷減緩疼痛;開運:手錶/綠色。

雙魚座

事業發展日漸旺盛,仍需建立人脈;遇見貴人幫忙,使收入增加;強勢的態度易造成許多爭執,需保持理性且尊重對方;注意頭痛症狀;開運:防曬油/黃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