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幸福排行 No.10

踏實穩健的工作雖能保障生活,但你受到內心或理想的趨動並不想安於現況,守護星火星正行後連串的大調動,甚至為你的生活帶來危機或激勵,就看你怎麼面對碰到的情況。有對象者,和伴侶的爭執不是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就是願意為愛走天涯;合夥關係不是將結算了結,就可能將建立一個共存與共榮的合作關係,勇於創造未來會獲得勝利。

幸運色: 紫紅

開運地點: 市場、機場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雙魚

金牛座 

幸福排行 No.2

本週雖想快刀斬亂麻解決家務事,但考慮彼此與家庭未來的安定,會重溫當初的愛來化解難關。你為了養家、個人理想,身兼數職或開發副業,壓力雖大但有甜蜜的負擔、戀人的支持,或對此刻熱衷發展的事有信心,即便辛苦或得與合夥人重新定調共識,仍有意願堅持,不過近期受不明或意外因素的影響,至少得要一年多的時間才能看到成效。

幸運色: 綠

開運地點: 山谷、涼亭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雙子

雙子座 

幸福排行 No.7

某專案總算能榮耀結束,它的回饋可能與你期待的相差甚遠,曾經參與過至少也是種收穫,現可將它丟到腦後另闢新局,適合你發展的專案與新機會將有人、透過舊有的關係網絡,或者受你的優良執行能力與名聲的吸引。不要寄望靠他人的聲望、大企業來拉抬你的地位,你的能力即是最佳利器。家人總會提醒你該盡的責任,或你得替他善後。

幸運色: 黃

開運地點: 果汁吧、街口轉角

貴人星座: 處女

小人星座: 射手

巨蟹座 

幸福排行 No.8

你熱愛辛勤推動的事業會有新的轉機,帶來新的財源與能力的肯定,甚至獲國際肯定。有對象者,期待伴侶能支持你的一切才代表他對你的愛與接納,不過你心裡有點氣對方並不是那樣,認為自己的愛不值得,付出的時間與關懷都是白費;若近來出現第三者,考驗你的存在價值,別被失落與愛的挫折擊敗,倘若對方一心求去,請別再委曲自己。

幸運色: 橄欖綠

開運地點: 藥妝店、髮廊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魚

獅子座 

幸福排行 No.4

進入獅子月份,因工作累積的足夠經驗、資深、成熟的處事使你受人歡迎,也可能因此吸引到他人愛慕,單身者,因為現實年齡、身份等考量,就算對方表白你也清楚兩人並不會成為伴侶,但這些愛的能量對你是肯定,你心裡也很開心。工作或戀情可能會有異地緣,一段長久穩定的戀倩修成正果。長期合作的單位會介紹你新的合作對象或機會。

幸運色: 紫紅

開運地點: 身體按摩、家常小菜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射手

處女座 

幸福排行 No.9

調養身體可能會份外疲累,還在適應新的身體機能,儘可能簡化、規律生活步調來回穩心境,辛苦靠自己的時間與低落的情緒已近尾聲,請開心期待美好的果實收成期。可能在思量關於孩子教養與訓練生活習慣規矩的事,用趣味與鼓勵的方式更有效果。而你培養的興趣與某些學習課程算是完修,可規劃進階事宜。太虛幻的愛情要謹慎免得心傷。

幸運色: 橘

開運地點: 生機飲食、種植園藝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雙子

天秤座 

幸福排行 No.3

持續是網路紅人、人氣王,只是你有點厭了這種表面、虛假、娛樂的名氣。週一是脫離低調、潛水的日子,平時你好心維持人事的平衡,本週不想再受管制、配合單位莫明的要求,會就事論事、理性直接的一次和對方表態。愛情、網戀或遠距的戀愛因為變得真實得務實面對,原想隱瞞的事到了攤牌的時候。想切割的情感本週若沒定案會再延續。

幸運色: 黃

開運地點: 旅行、湖邊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子

天蠍座 

幸福排行 No.5

近來處理掉內心抑鬱潛藏多時的情緒、道德倫理的制約教條、來自內在或他人像糾察隊的挑剔壓力,本週慢慢的能享受放鬆、不抵抗,不去控制事態發展的隨心而為,有位於獅子的太陽金星水星助力,你的事業與能見度提升,風趣與明快的做事風格獲得眾多好感,火星天蠍將近尾聲,負面情緒處理得宜,你更能自在的承接起將開始的大案挑戰。

幸運色: 紫

開運地點: 課程、社交活動

貴人星座: 白羊

小人星座: 射手

射手座 

幸福排行 No.12

新戀情本週來去如風,而為了愛,你也沒有打算挽留逝去的美好,也可能去了趟異國之旅,感嘆於這些美好事物的存在,回歸現實人生後覺得有點無情的殘酷。火星天蠍也為你製造不少狀況,為避免承擔他人的脫稿演出製造的苦果,只好劃清與他的界線,或者為減少意外狀況產生,百忙之中還得耗費心神汰換錯誤資料。週六後愛的連結會更有力。

幸運色: 藍

開運地點: 旅行、會議

貴人星座: 白羊

小人星座: 雙子

摩羯座 

幸福排行 No.11

很會推銷或常講漂亮話術的中介人開始逃不過你的精明,事實勝於雄辯,原本想仰賴他人、替你省麻煩的便宜心態還是重新整頓一下,聽從自己的決策更可靠。有對象者,對方給的承諾似乎很真誠,但可能只是短暫火花,或是為了面子而硬撐枱面。近期若在處理的婚約、合約或共同資產的事看能否在八月上旬處理掉,免得歹戲拖棚到年底。

幸運色: 藍

開運地點: 家飾店、客廳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雙子

水瓶座 

幸福排行 No.1

火相能量飽滿,經過好一段時間在心思、情緒、體能等方面的鍛練,成就現在的你,本週守護星天王進入逆行前的停滯,恰好與在獅子的水星與金星和諧互動,你會在深思後執行一連串的動作,事業、合作案或伴侶關係上採取明顯、激烈或極端的方式,盡速的將卡住與阻礙的狀況清除,令人無法忽視,願望將實現,合作更有力量,戀情喜悅。

幸運色: 銀

開運地點: 加油站、便利超商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天秤

雙魚座 

幸福排行 No.6

工作與生活會有諸多樂事發生。雖很期待某件事心想事成,不過受當下大環境的影響,預料要到年底左右更有機會,真的別太死心眼或堅持不放手,對自己好一點。近來在收尾、結束舊事與即將遷入新環境,也可能是心靈的大掃除、微整型,自己內心最黑暗的一面、了無生趣的感受本週可能意外湧現,若能勇敢穿越面對,新的人生將更有力量。

幸運色: 橘

開運地點: 量販店、電影院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射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