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行動指南:備份資料本週,有特別多瑣碎的事情需要處理。很可能你會被安排新的工作,或者加入新的團隊。你的工作內容或者工作團體容易發生變化。工作當中,一定要小心合約,文稿,資料的保存和備份。家裡的小動物容易生病。開學之際,冷靜安排好學習和生活,別讓小失誤影響自己情緒。另外某些上升白羊座,尤其要留意官司是非,以及出國當中遇到困境。小心下屬辦事不利,造成名譽損失。本週戀愛攻略:金星來到你的伴侶宮,一定會給你的感情加分的,你會覺得對方表現溫柔,美好。只是你自己的碎事兒太多,心情也容易受攪擾,自我表現真的不太好,找個機會說清楚,別以為自己什麼事兒都能應付,人都有脆弱的時候,溝通很重要,不丟人。還有一類白羊座,感情當中會出現第三者,挑戰你的選擇能力了!愛著白羊座的朋友:知道了吧?最近TA很忙,很焦躁,但是TA的心裡,是有你的。不過呢,他可能會發脾氣,動粗,不是衝你來的!別自己上趕著。遇到真的那種不尊重你的白羊座,立馬教育,立即提分手,否則後患無窮。

金牛座

本週行動指南:裝扮自己本週,對於金牛座來說,是感情生活的分水嶺。你會解決感情當中隱藏已久的秘密,糾纏。對於那些不合適的人,會以比較決斷的方式處理掉。也容易被過去的情人攪擾到現在的生活。一些與投資理財相關的事宜,很容易引起你的煩惱和無奈。投資類事宜,需要謹慎判別。另外有必要清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有些不值得信任的人和事,要勇於面對。日常生活中,適宜做一些改善形象,美化環境的事情。從心靈到身體,都讓自己變得更美好。讓自己美美的,自信滿滿的,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境遇。本週愛情攻略:單身金牛,很想戀愛,又害怕受傷。很多傷心往事,一一再現。關於愛情,你充滿了沮喪和憂傷。戀愛中的金牛座,會變得有些抑鬱,那些過往被傷害的經歷,會讓你不由自主開始懷疑當下的這份感情。你會擔心,懷疑,甚至憤怒,鬧事兒。你真的要分清楚,究竟是自己心情導致,還是此刻,在你面前的愛人,真的不值得你愛?愛著金牛座的朋友:我已經幫助你分析了你的愛人,TA無理取鬧的緣由。你可以寬厚的對待他,也可以和他聊聊心事,或者什麼也不說,抱抱他。

雙子

本週行動指南:關注家庭本週你的守護星逆行,凶星集中在你的伴侶宮,同時引爆了你的事業名譽宮,家庭房產宮。一場撕逼大戰在所難免。想一想,都會為王寶強感到心焦。我在很早就提醒過雙子座,化解這種惡運的方法,最快最有效的方式是搬家。如果你還繼續住在原處,你要留意家中電器損壞,夫妻不和,老人健康等等。當然,事業當中合夥翻臉,客戶矯情等事情自然不必多說,你還捲入口舌是非當中被當做笑料。種種的可能,都提醒你,低調低調低調。還好,金星來到你的玩樂宮,你有一批死黨,一定是支持你的,陪你唱歌,陪你跳舞,陪你各種打遊戲。一切都會好起來的,9月9日木星開始轉宮到天秤座,對你來說,歡樂又來,金錢官司也會有利於你。再堅持一下下。本週戀愛攻略:你是在戀愛嗎?你肯定沒有心情戀愛。你只是想找個伴兒,來折磨他,緩解一下自己的焦慮吧?愛著雙子座的朋友:奉勸你這段時間,千萬不要表白自己愛著雙子座。可以像朋友一樣關照TA,就夠了。否則,你是自討苦吃。

巨蟹

本週行動指南:關注健康本次日食,在你的學習宮,兄弟宮,同時引動了你的健康宮。其實,3宮和6宮,也代表你的親戚。包括你自己的堂表親戚,以及你父母的親戚。最近來講,巨蟹座的健康狀況不太理想,同時,與下屬,同事之間的關係相處不好。而這些的根源,是你們家族當中,沒有學會,或者沒有處理好親友關係,所造成的業果。說的再透徹一些,你的父母沒有教給你,如何與親友分享快樂,如何建立和諧的家族關係。在你的內心裡,一直期待親情,你也一直努力想要建立親情,但是,力量沒有用對,或者太過用力,反而令到自己失望,結局是,有可能你義無反顧,不惜代價斷絕關係。巨蟹座也有可能面臨勞工糾紛,要謹慎應對。本週愛情攻略:你會覺得,對方雖然脾氣大,暴躁些,但是還可以溝通。而自己,卻很難提起興致,有一種無力感。愛著巨蟹座的朋友:隨TA去吧!就當大姨媽來了,影響了TA的心情。

獅子座

本週行動指南:關愛自己本次日食落在你的財帛宮,你過去的一些舊賬需要償還,或者你的財務收入有被腰斬的可能。另外,某些獅子座在這段時間容易出現懷孕,剖腹產,流產的狀況,手術後的恢復一定要重視。對於某些有孩子的獅子座,還要留意小孩的身體健康,確保小孩子不要參加冒險性活動,防止磕碰傷等。學生中的獅子座,容易因貪玩兒或者參加冒險娛樂活動導致身體受傷,謹慎。同學關係相處愉快。某些冒險性投資理財項目一定要慎之又慎,否則難以收場。本週戀愛攻略:這次的日食,被火星土星克,正好影響到你的真愛宮。我猜,你最近對於愛情,會有一種猜疑。你有沒有擔心,自己的一片愛,換來的回報,不值得?你有沒有懷疑,追求你的人,居心不良?有沒有發生一些讓你覺得人財兩空的事情呢?總之,你當前處於一種壓抑和偏執的狀態當中,很難真心投入的戀愛關係裡。愛著獅子座的朋友:已經有許多獅子座相繼開啟了分手開關。對於愛著他們的人來說,莫名其妙。當然,獅子座在愛情當中的種種表現,也讓你們很煎熬。不要試圖在這個時間改善什麼,只能等待時間慢慢過去,他們自己想明白。獅子座在能量弱的時候,最擔心被愛的人看見,所以,給他們空間,是對的。

處女座

本週行動指南:多勞多得本次日食落在你的命宮,無論你主動或者被動,都會發生重大的人生轉變。有的處女座面臨搬家,有的處女座情場失意,有的處女座要面對家裡的紛爭。有的處女座轉變職場身份。本次日食,具有一定的破壞力,對於個人而言,意味著失去,清理,放下。回到處女座的本質。我們知道,處女座代表整潔,有序,有條理。這段時間也是處女座清理心境,清理環境的最好時光。水星逆行在你的命宮,千萬要小心禍從口出。如果受到攻擊,也一定暫時不要辯駁,越描越黑。好消息是,金星來到天秤宮,會加強處女座的財富收入。本週戀愛攻略:最近,處女座有心情談情說愛嗎?沒有!愛著處女座的朋友:理解到TA們的處境,別多事兒,別添堵,就是好!

天秤座

本週行動指南:優雅亮相本週你的守護星金星,回到了命宮。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你的魅力神采又回來了!雖然是水逆時期,並不適合買新的衣服,那你也可以讓自己優雅亮相。我知道,你最近忙著許多文稿合約,一定要備份,謹慎。另外還要提醒有短途差旅的朋友,要留意出行安全。路上不要受騙上當,記得拿好證件,別記錯時間,小心開車,遵守交通規則。這段時間,能不出行最好。手機,電腦中的文檔要及時做備份。留意與他人的口角,保持優雅和冷靜的姿態。可以到寺廟或者救濟場所做一些慈善的事情,幫助和捐助他人。本週戀愛攻略:天秤座終於能夠重新認知自己。之前多年,對於自己的不滿,指責,都將散去。你會逐漸從沮喪中走出來,光彩照人。感情當中的是是非非,剪不斷,理還亂,隨他去吧。愛著天秤座的朋友:你會覺得,這段時光裡,TA變得比較自私,難以親密相處。其實是,關於愛情,有些苦在TA心底留存太久,自己已經很難分辨孰是孰非了。你未必要打擾TA,只要保持距離,遠遠祝福就好。

天蠍座

本週行動指南:耐心觀察本週日食驚動了你的社交宮。你的朋友圈著實要熱鬧起來了。尤其是網絡社交,你會不由自主動用所有的資源,來較勁。另外提醒你的是,感情當中多了競爭者,你不由得懷疑,自己愛著的,是否值得。或許你一直美化對方,或許你一直在美化自己,甚至你一直在美化愛情。還有一部分天蠍座,很容易投入某個設計項目當中,如果你付出了金錢和精力,還沒有獲得應有的回報,請你務必原諒自己。這件事,真的很難說出對錯。只能說,這是你必須經歷的。你會在靈性領域裡找到慰藉和支持。本週戀愛攻略:真的不合適的人,本週會露出馬腳。合適的人,發生什麼都會不離不棄。愛著天蠍座的朋友:本週TA會表現出急躁或者不信任,或者TA的小尾巴被你揪住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無論合,或者分。

射手座

本週行動指南:控制脾氣本週的日食引動了你的事業宮。你是否正在規劃自己的未來,給自己一個新的事業目標?或者有新的頭銜,新的橄欖枝向你招手?這當然是很好的事情。只是,日食也可能會讓你學著放下一些,比如頭銜,比如名利。難免你會遇到一些口水是非影響你的心情,影響你的聲譽。也許你莫名的還會受到人格的羞辱或者攻擊。對於某些年長得射手座來說,身體容易出現不良狀況,及時就醫或者及時檢查。本週戀愛攻略:水星逆行期間,影響射手座的伴侶關係和情感關係。所以,射手座被認為花心,也許跟水星的不穩定是有關係的。畢竟,水星管理著射手座的伴侶宮,一到水星逆行,伴侶關係肯定會發生不愉快。以射手座的個性而言,遇到不愉快,不會和你糾纏,或者死磕,他會跑,會逃,會找更好的!愛著射手座的朋友:如果你這個時候,非要和射手座爭辯個愛與不愛,簡直就是自取滅亡,找死的節奏。這關係,說散,就散!

摩羯座

本週行動指南:留意健康本次日食,出現在你的遷移宮,同時和你的守護星發生刑克。如果你本人的出生圖裡,遷移宮9宮有任何不利因素,那你一方面要注意遇到官司,另一方面也要留心出行安全,還要留心莫名奇妙被揭短,更重要的是,你容易心焦上火,健康狀況直線下降。任何與國外相關事務要謹慎,任何與宣傳,媒體相關事務要小心。本週戀愛攻略:比起其他星座,令人欣慰的時,感情當中的另一方,心態平和,表現寧靜,沒有給你添堵。對於多年夫妻來說,想要平安度過這段艱難時光,真的需要十足的忍耐力。愛著摩羯座的朋友:我個人認為,這段時光是摩羯座有生以來,遇到的最艱難的時光。其實已經有很長一段的抑鬱期了,只是症狀顯示因人而異。如果你有能力,就多照顧,沒有能力,就遠遠的祝福。TA終究都要自己面對,誰也不是誰的救世主。

水瓶座

本週行動指南:分清敵友本次日食對水瓶座而言,開啟了與金錢相關的議題。尤其是與他人有生意往來的水瓶座,感受很深。你是否發現有些友誼,在金錢面前弱爆了?另外一些水瓶座,也許正面臨離婚案,探討財產分配。還有一些水瓶座,發現曾經信賴的朋友,變成了無恥之徒,居然欠錢不還。當然,還有一些狀況是,你曾經的投資,打了水漂。如果這段時間,還有人跟你聊合作,聊投資,你真的要參與嗎?腦子進水了吧?我想說。普通的水瓶座朋友,記住不要借錢給別人,無論關係有多好!水瓶座是個看似冷漠,實際相當重視人際關係,重視朋友的星座。好消息是,讓你認清真假朋友。本週戀愛攻略:我猜,你最近應該沒有什麼心思談情說愛。愛情能當面包吃嗎?不僅如此,感情當中遺留下來的問題,難以避免,不可能不去面對。煩躁!我覺得,通過這次,你一定可以認識到:想要自由,面包先有。愛著水瓶座的朋友:好面子的水瓶座根本不會和你談錢的問題。而恰恰,TA們正被金錢問題所困擾。不能說,TA們缺錢,而是TA們對未來的產生了懷疑。失去了積極爭取的動力。做TA最忠誠的朋友,這是最好的定位。

雙魚座

本週行動指南:遠離領導日食發生在你的伴侶與合作宮。對於雙魚座而言,感情關係當中出現第三者,或者合作關係裡,出現攪擾者。事業當中,你很容易和上司發生衝突。生活當中,你也陷入情感糾纏當中。我再一次提醒你,這段時間,你容易被小人攪擾,如果你真的動了氣,做些魯莽的舉動,那真的是被利用或者上了當。有些雙魚座的感情可能不被某方家長接受,或者你的感情,是一份難以面對世人的私情。不要害怕,好消息是,這個時間過去,真正的好朋友,會顯山漏水。本週戀愛攻略:當前,要收起你的小聰明,實事求是,踏踏實實面對問題。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火上澆油,亂上加亂了。任何真像,都等一些時候再做判別。愛著雙魚座的朋友:你知道嗎?雙魚座正在經歷人生中最艱難的迷糊期。說實話,TA們的事業也正在遭遇煎熬。但是,雙魚座,不說,不告訴你,讓你猜。這段時間,雙魚座也可能出現一些神秘舉動。信任,是很重要的事情。你的信任,是對自己的尊重。如果你愛的人,不值得信任,過不了多久就會露餡,所以,信任TA,等待真相自己出現。而你,不會因為等待,失去什麼,反而贏得了自己對自己的尊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