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女

對於最不懂控制情緒的雙子女來說,要想真正學會成熟,是一件比較遙遠的事。他們習慣了以自我為中心,也習慣了父母的寵愛,甚至會把別人對自己的好當成理所當然的事。雙子總是依賴父母幫自己選擇,不是因為真的選不出自己最喜歡的,只是因為想法變得太快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又會有怎樣完全不同的意見,於是就習慣性的要父母替自己做主了。不管學什麼專業,找什麼工作,甚至找對象都一切交予父母決定了。如果不學著長大,婚姻生活可就需要更多磨合了。

雙魚女

愛做夢是雙魚女的天性,由此而來的不願面對現實,總想依賴父母,專心做自己那個永遠燦爛童年的美夢。一個人不管做什麼,都有很多的不擔心,就算心動也要先和父母商量以後再決定是不是行動,就算決定行動了,很多時候也需要父母陪伴才會覺得沒有後顧之憂。雙魚女在潛意識裡就認為人心都是善良的,社會就是公平的,愛情裡女生就應該扮演被動的角色。幼稚的想法令他們在極度依賴父母時,免不了就會受傷,就會錯過遇見愛情最好年華的。

天秤女

天秤女與生俱來的猶豫個性,本來就令她們極易患上選擇恐懼症。從小就是特別聽父母話的孩子,凡事都會向父母報備,習慣了被父母寵愛,更習慣了被安排的生活,就連找對象也要先獲得父母的肯定。天秤女追求心理上的平衡,可以說是受不得一點委屈,被上司批評幾句,說不定就會一邊哭著打電話給父母訴苦,一邊就開始會提交辭職信了。和戀人在一起,只想浪漫,只想被呵護,卻不懂付出,為了一點小事爭吵,也要告訴父母,實在需要一些磨練才行。

巨蟹女

一直都在追求一個溫暖的家,卻總也不能真正離開父母為自己打造的那個溫暖的家,奶嘴巨蟹女無法真正獨立,沒有安全感應該是硬傷。凡事沒有自己的主見,相信父母的話就是對的。小到買什麼衣服,大到選擇什麼工作,挑戀愛對象,都要經過父母的同意。巨蟹女打心底就認為只有父母是永遠不會傷害到自己的,如果父母沒有從小就灌輸她們要自信獨立的思想,巨蟹女就無法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之中求得較好的生存,也極易受到感情傷害的。

射手女

天性浪漫的射手女,活潑開朗,是一個極易親近父母的星座,不管年紀有多大,都喜歡以自我為中心,能夠考慮到的一般也就只有父母的心情。只要是父母的話,基本上都是照單全收。為人處事極其情緒化,剛才還喜笑顏開,下一秒就可以火山爆發,因為父母理解,所以理所當然的認為全世界的人都要理解。男朋友要一定的服從自己,最好能像父母一樣照顧到自己任何時候的感受,做決定的事情最好不要來找自己商量,射手女就希望凡事都安排好,自己只需要享受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