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找到組織了

太陽位於掌管遠景與廣闊視野的宮位,你的思維專注於遠方的人和地點,並想將這些渴望變為現實。推薦選擇月初去旅行,一旦水星開始逆行(19日),你就會面對停頓與複雜狀況。而且,一些最美好的旅程會涉及回到從前。木天沖意味著將迎來期待已久的突破,雖然你相信未來已盡在掌控,但還是忽略了一些事的來臨。你有機會參與新項目,或是有出乎意料的崇拜者向你示愛。本月相當有希望,甚至能彌補這一年來所有的失望。

金牛座---阿七

你可能會試圖在聖誕節前解決一個令人沮喪的情況,但迫使問題解決可能會使情況變得更糟。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充分利用機會來改善事項,但是時間可能會站在你這邊。特別是對一個親密關係或業務夥伴關係而言,讓對方自由地表達他們的需求和喜好,也給他們改變想法的空間。水星將逆行直到新年,所以19日之後的一些決定將在2017年初被逆轉。聖誕節對此有一個獨特的優勢,如果說有一段時間要跟隨你的心——無論如何!——就是現在。

雙子座---過氣女郎

有時你可以一切都由你做主,有時你就必須等待、觀望別人怎麼做。現在就是這樣的時候。你的生活畢竟不在別人手中,但是如果你給別人一條生路,夥伴優先,你的生存會更容易。對於一些雙子來說這是關鍵時刻——你在其中否?——當別人感覺前所未有的快樂和穩定的時候。在或者10日和25日左右的事件敲定一樁冒險,如果你一直對別人對你或者你的主意的真實想法有懷疑,你將心裡透亮,本年結束於一個遠距離的基調,無論你是在慶祝海外成員還是聽到遠方某人的特殊消息。

巨蟹座---過氣女郎

上半月發現你工作艱難,無論是興奮滴為聖誕的鋪張做準備還是因為你的職業的高要求,下半月都是關於這個季節的歡樂。你有助力,直到18日,所以把目標放在設立不容更改的計劃,然後在這個時間段進行你最精華的業務。從那時起,每件事,尤其是旅行將是複雜和耗日時久的。通常你是傳統的擁躉,你將準備好一個與眾不同的聖誕節。人們可能用他們的慷慨和公告讓你屏住呼吸。新年最好是在家附近和在你熟悉的人中間度過。

獅子座---nancy

本月將暗示你這是個相當特殊的月份。金星在關係區域駐紮,對一些獅子來說開啟了重要浪漫關係的大門,對於其他人是長期合作聯盟的新世紀。是時候說「我願意」,讓你愛的人知道你願意待在長期的關係中。這種氛圍一直持續到31號直到做出了承諾。在新年前夕你有一個或以上的事情值得慶祝。水星在19號開始退行導致了聖誕節的擁堵,你在節日前夕如果沒有收到某人的消息不要著急,確保你為假期留出了足夠多的時間。

處女座——王哇哇

設定了過高的目標以至於你忘記了要讓自己開心,這是每年聖誕節的時候處女座都會犯的職業病。把某些事情移交給別人或者晚點再做會有什麼問題嗎?我希望你能注意到來自星星的忠告,停止處理那些不重要的事情,把注意力放在真正要緊的事(或人?)上。12月9日、14日或其前後幾天,有些東西將要覺醒。雖然你可能會為這段時間的一些進展感到高興,你但還是會感覺到很難做出某個決定,或者某人正拉開你與他之間的距離,這種距離可能是地理上的也可能是情感上的,你需要花時間來處理這件事。等到明年1月中旬的時候,也許你會發現一切都回歸正常了。

天秤座---狐嫣染

人們很難愚弄你。也許在他們的議程中你總是不被注意的,並總是隨波逐流,然而,天秤你也有堅韌不拔的一面,當你想要某種東西的時候,你一定會得到,不論用什麼方式。前路漫漫而曲折,讓你知道總是有人會給你準備相當的驚喜。對於大部分天秤來說,驚喜會在聖誕節附近揭曉,對於另外的天秤來說,會收到改變你短期或者長期視野的消息。也許這個12月你會無能為力,但是一旦進入新年,所有那些你不需要的「禮物」,將轉換為真正有用的東西,你會因此開心噠。

天蠍座---墨客007

聖誕季節不是你想要面對財務現實的時候,但你採取的措施使財務變得更加穩健,這會在將來證明是值得的。 10日或左右發生的事務幫助你看清自己的立場,而一些蠍子將簽署一個長期協議,另一些則能將長期的懷疑和不確定階段畫上終止符。 雖然財務仍是主要課業,但這回可能有生活的其他面行至轉角。 喜悅季節從今年初開始,19日開始的一週給你很多機會體驗聖誕精神。 至於25日 - 它會超出預期。

射手座---過氣女郎

又年長一歲,感謝智慧的土星。對很多射手來說耐心會被獎賞,在新的一年你將上路子,無論是在時空距離方面還是新項目方面。在或者10日和25日前後的這個階段充滿潛在可能性,雖然一些人可能將必須吻別某事或者某人。記住,月中避免做出衝動決定:避免自砸腳背,不太可能把一個冒險活動或者關係的碎片拼攏來。這個聖誕是數年來最刺激的一個,如果你不是那個宣佈里程碑決定的人,準備好被別人的消息震驚。

摩羯座

過去幾年來天王和冥王一直是你聖誕節的訪客,但至少你能自在地享受生活,而不用擔心不久的將來會有什麼討厭的事。你將感到在一個新地方,無論是現實中在另一個家,或是精神世界裡新的思維模式。摩羯新月(29號)是一個全新開始的象徵,即使你還未做任何新方向的規劃,從這天開始為實現你最強烈的願望邁出第一步吧。財政發展也是積極的,強烈建議新年前夕好好慶祝,浪一下吧~

水瓶座---阿七

這是多麼神奇的擁有挑戰的一年的尾聲。當2017年開始的時候,不僅可愛的金星會在你的星座,月亮也將會在這兒。對於一些水瓶,這意味著新的一年一個非常浪漫的開始,無論你是遇見某個神魂顛倒的人還是覺得是時候求婚。即使愛情是你考慮的最後一件事,極好的事情來自仁慈、慷慨的精神——一個不和可能治癒或一個偶爾的會面可能帶來新年裡極好的機會。從19日起,你需要對金融交易和旅行更小心——保持你的注意力,沒有遺漏,直到最後一刻。

雙魚座---過氣女郎

你可能想要讓每個人心存猜想,但是在或者10日左右,必須做出一個決定;並且你必須是那個做決定的人。賦予自己力量,做你知道必須完成的。當章節即將結束,新的隨之而來。對於很多雙魚來說,這個建議與你的工作有關;另一些人家和家庭將出現在這個框架中。19日以後更難以把你的計劃付諸行動,很可能延遲和轉向,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該離開駕駛座。實現你的結果需要更長時間,但是堅持和適應一個迅速改變的方案的能力將讓你到達終點。聖誕襪中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別畏懼自己製造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