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總有這麼一群男性,他們在感情方面很不負責任,和女性相處時,總喜歡玩曖昧,紅顏知己一個又一個,渣男中的渣男。在十二星座中,這些星座男就是喜歡玩曖昧的男性,女性朋友遇到他們一定要多多考察哦!

射手座:愛玩花心的沒邊

射手座不管男女,在感情方面上都喜歡愛玩,射手座的男性花心地讓人害怕,他們可以同時擁有多個女友,炮友,紅顏知己,對於他們來說,只要是合他們口味的女性,人人都能下口,所以,有點姿色的女性都是他們的曖昧對象。

雙子座:喜歡成為女性的爭搶對象

雙子座的男性超級喜歡成為別人的目光焦點,為此他們不惜用裝逼吹牛來吸引眾人的目光。同樣的,雙子男喜歡成為女性的爭奪對象,看著兩個甚至多個女性為爭搶他而撕逼時,他們就有一種自豪感,所以雙子男喜歡通過玩曖昧等方式讓多個女性喜歡上他們。

巨蟹座:中央空調

巨蟹座的男性溫柔顧家的好男人,也就是人們口中的「暖男」,但因為巨蟹男習慣對女生體貼溫柔,導致他們對除了女友以外的女性也很體貼,這樣曖昧的舉動讓巨蟹男的女性朋友們很迷茫,會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他們,最終巨蟹男成為大家心中的「中央空調」。

天秤座:追求對每人都公平

天秤座的男性是優雅有風度的紳士,這樣的他們很受女性的歡迎,甚至是女性的著迷。但他們從不會對某一個女性更加體貼,他們追求的平衡導致他們對每個女性朋友都一樣的好,讓喜歡上他們的女性們很懷疑,到底天秤男有沒有喜歡上她呢?

情這個字,本就最是傷人。有句歌詞,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希望女性朋友們在男性對自己溫柔時,能認清一點,他是喜歡你呢,還是只是想玩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