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

白羊座本週需要選擇。這個選擇其實是虛擬的,也就是說,你很多事情需要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才不會受到那麼多干擾。

工作方面:本週白羊座在工作方面的表現還不錯,你可能會去計畫未來或者對未來有較多憧憬。部分人在工作中容易受到領導的認可,甚至是物質獎勵。本週適合整理過去的未處理完的工作內容,也要抽出時間來維持舊日人際關係【老友、同學、同事】。建議本週儘量平和心態。

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渴望感情中有激情,有突破。希望能打開新的局面。但是部分白羊座的內心可能會轉向關係之外的地方,並且很感興趣哦~

單身的白羊座對於感情的事情考慮較多。感情中你一直勇於付出,但是總是得不到很好的回饋或者所托非人,所以現在你的衡量標準開始有現實元素的加入了。部分人容易遇到條件上合適的對象,但是不會心動,還有小一部分和之前的人再度鏈接~

金牛

金牛座本週的心態整體來說還不錯。儘管會有一些壓力,但是可能還不至於完全影響到你。本週開始心思逐漸活絡起來,也有想要依靠別人、戀愛、得到認可的想法哦~

工作方面:本週金牛座其實在工作方面容易感受到壓力。面對工作的時候就會有點心不在焉,一方面是來源於外界給予你的影響,比如說你會擔心現在的發展前景;比如說家裡人潛移默化的給你灌輸了一些略負面的影響。另一方面也是自己容易胡思亂想,擔心過渡。本週要避免熬夜,注意心臟部分。

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容易和伴侶之間鬧不愉快。你非常的固執和倔強,不願意妥協,所以彼此容易處於拉鋸戰當中,心中委屈。

單身的金牛座心中負面情緒比較多,你也經常會回憶起過往的感情生活,而經常回憶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現在的生活是比較沉悶,沒有活力。請珍惜這些情緒,是幫助你放下情感包袱的必經之路。

雙子

本週雙子座有空虛之感,精神狀態也會受到影響。最近你總是會被情緒干擾,被周邊事務所累,所以有一種持續被消耗的感覺。本週需要多補充水分,多吃水果。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方面的事情還是讓雙子座蠻煩心的,很多事情忙了一大圈,進展也不理想。或者說現在有某個新機會,你也束手束腳考慮太多而不敢前行。本週讓你操心的事情還比較多,同時給你帶來煩悶之感。部分雙子處於突破現狀和繼續保留之間徘徊。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子座本週比較強勢,你可能希望你的伴侶能做到非常可靠、值得信任,但是在伴侶的角度來說,你是一個很麻煩和難纏的人。部分有伴的雙子座需要在感情裡面做個決定。

單身的雙子座本週容易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或許是聽到某個人的信息讓你震驚,或許是突然有了追求者/一夜情等。

巨蟹

巨蟹座可以好好利用這一週進行「反思」,而不是在某件事上鑽牛角尖。之前的一些想法,本週會有逆轉的跡象。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方面是巨蟹座需要去照顧的地方。這是比較關鍵和決定性的一週,你可能需要獨自承擔或者不得不去面對一些事情,也要做比較重要的決定;同時本週需要處理一些突發狀況和臨時改變。職場上本週容易有做事反反覆覆,沒有條理的情況;也有一些過去未完成的工作需要再度去處理。部分巨蟹座可能要轉換職業跑道、新的工作決定等,你需要多點自信。

感情方面:有伴的巨蟹座和伴侶的關係有點微妙,你想要的狀態達不到,彼此之間也容易為了現實的問題而焦慮;如果有共同開支需要和對方商量著辦。本週計畫內的事情不容易實施。

單身的巨蟹座本週「獨善其身」。桃花運不是不好,只是你自己不接受而已,現在的你喜歡淡淡的相處模式。

獅子

本週獅子座是平淡的一週。也許正是因為很平淡,所以你才會覺得某些部分確實是有所缺失的,但是也具體說不好是哪裡。總體來看,情緒部分有點消極。

工作方面:本週獅子座雖然忙忙碌碌,自己也感覺到辛苦,但是在工作方面效率不高,自己也有點「磨嘰」。最近你可能會有點新的想法和創意,但是因為你行事謹慎,也缺乏自信,所以會糾結、猶豫。另外,本週要注意人際關係,可能會出現意見不統一的情況,不要太過於強硬的去表達自己。最近財運偏弱。

感情方面:有伴的獅子座面對感情的時候比較迷茫,未必知道自己內心真實所想,或者當下適合什麼。部分獅子座對伴侶關係有太高的期待。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單身的獅子座最近有點飄飄然,心情還算是不錯。部分獅子座處於對某個人、某段情比較猶豫和糾結的狀態裡面,不是很乾脆。

處女

本週處女座有點找不到出口。最近的氣壓能量有點低,也不是很有突破的力量。優柔寡斷的情緒徘徊在眉間。

工作方面:本週處女座對於工作方面沒有太多的動力。可能你會對現在的工作發展前景和未來生活擔憂,但是具體該如何去做,是比較迷茫的一件事。最近你的耐心下降,總是不能按照計畫完成既定目標,甚至是有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和行為。財運下滑。

感情方面:有伴的處女座本週和伴侶之間關係穩定。不過很難真正的交心,交換心裡的意見。部分處女座可能會有家中的女性長輩【意見】牽扯進來,多半起到負面效果或者影響更遠的未來。

單身的處女座最近對自己、對身邊的人和事情都有很多不滿意和負面情緒,但是也無人訴說,無人理解。

天秤

本週天秤座希望有新的動力點「刺激」自己,因為你想要有全新的生活狀態。你需要的或許是「臨門一腳」的助力。

工作方面:最近天秤座安全感比較差,精神狀態也不夠飽滿,很容易擔心未來未來。因為最近天秤座開始迷茫,但是自己又缺乏真正改變的勇氣和動力,所以會處在一種「怎麼做都不對」的境遇裡面。職場上可能出現讓自己自尊心受挫的事情。部分天秤座身體狀態不太好。財運下滑。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秤座和伴侶關係穩定,經常見面、約會都會感到非常開心。部分天秤座可以將感情推進一步,比如確立關係、家人認可等。

單身的天秤座最近桃花運開始有抬頭的趨勢,天氣再熱點的時候會更好。最近也有很大的機緣可以認識新朋友。

天蠍

最近天蠍座越來越實際化,也越來越想明白一些問題;慾望也隨之增強。現在的你只想要現世安穩,但是同時你也變得固執、冥頑不靈。

工作方面:本週天蠍座有點不在狀態。可能有些事情還衡量的太具體,所以你自己狀態不是很ok。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要讓你自己意識到自己在某些方面其實還是存在一定問題,但這不是讓你自我否定。本週要注意人際關係,講話不要太生硬。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蠍座對伴侶關係有很強烈的不滿意,溝通出現問題;周邊的人的言語也特別容易干擾你的判斷。

單身的天蠍座本週桃花運勢上揚。如果之前有不太好的情感經歷,本週也開始走出陰霾。部分天蠍座容易遇到讓你心動的人。

射手

本週射手座有點穩不住自己的狀態。也或許是最近的生活比較無聊沉悶,也或許是最近你自己實在不願意繼續某個狀態。射手座們很想要努力擺脫現狀,跳出現在的框框。

工作方面:本週射手座在工作上會比較辛苦。又是需要辛辛苦苦奔波的一週,或許你會感覺到疲憊,想要休息。工作方面你一直是踏實、勤勞的人,但是最近你也會有一些失望和焦慮的情緒,那就是你覺得和自己預期是有出入的。當你經過一番衡量之後,你的內心就會不安。部分射手座可能盼來不太公平的待遇/消息。

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最近對伴侶的包容度變差,你的情緒化直接影響了伴侶關係質量。部分射手座容易有爭吵,也容易受到家中女性長輩的牽制。

單身的射手座最近對感情的事情重新點燃了激情,部分射手座容易在社交場合遇到自己理想型,但是未必可以發展;還有部分人可能會迷戀上某個不現實的人【明星、網戀等】。

摩羯

本週摩羯座心裡不得勁兒。最近可能有些事情讓你還是蠻糾結的,何去何從需要重新考量。過去的某件事會影響到你。人際關係方面需要提醒注意。

工作方面:本週摩羯座在工作中會有點「找不著北」的感覺。最近工作動力和自信心的都有所下降,你總是擔心會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其實只是你自己心態變了而已。團隊合作之間容易遇到因信任而出現的拖延、猜忌等情況。一些事情你想做未必做得成,但是不想做的事兒反而有機會。

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座本週有點作,很多事情你不直接說出來,在心裡醞釀久了反而讓彼此越來越彆扭。

單身的摩羯座最近生活單調沉悶,並沒有太大的突破。最近你對感情的態度也變得很實際。只有一小部分的摩羯座本週有桃花出現,對方可能跟金融行業有關係。

水瓶

本週水瓶座有一些小情緒和壓力,周邊的事情很能影響你的心情。不過好在你自己還是可以決定到底要或者不要,而不是隨波逐流。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方面還算是順利,自己的工作狀態也比較好。最近你也逐漸清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希望自己真正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部分水瓶座最近心情較好,公司活動和私人生活都比較豐富,人際關係運勢回升。和媽媽的關係變的更親。

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座和伴侶之間在未來期待和承諾上有點出入,自己不是很開心。現在你需要的就是對方一個實實在在的承諾,吃個「定心丸」。部分水瓶座要面臨異地的問題。

單身的水瓶座自身安全感缺失,可能跟之前太多虎頭蛇尾的感情經歷有關,導致你現在面對感情的時候自己有點彆扭,在別人看起來的話就有點造作。部分水瓶座本週可能有新桃花出現,但是未必是很好的桃花哦~還有少部分水瓶座心裡有不可能的人~

雙魚

本週雙魚座最需要做的工作就是「斷舍離」,你的心態將經歷一個比較大的轉變和震盪,但是不用擔心,總是有時間和空間讓你修復。

工作方面:本週雙魚座工作方面運勢較強。最近無論是心態方面、還是人際關係方面,都開始有了起色和好轉,這讓你的心情也比較不錯。本週比較有利於簽訂合同、擬訂合約和建立合作關係。你自己也相對比較有信心,家人將是你很大的依靠。對於找工作的雙魚座本週有好運。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魚座本週對於伴侶關係不夠滿意,所以導致你負面情緒大爆發,很有可能對對方飆狠話,互相指責。

單身的雙魚座最近內心有點失衡,對於自己目前的現狀不想繼續忍受了。部分雙魚座可能有家人介紹對象等情況,但是自己未必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