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是人生的一門必修課,不管你是直男還是腐女,總有一天都會陷入感情的漩渦。當然,有得就必然會有失,在嘗過愛情的甜蜜之後,不少人就都需要品嚐失戀的苦楚。而面對相同的失戀,12星座的人卻會採用不同的方式來面對這段已逝的情感,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別人的失戀和你到底有什麼不同吧。

白羊座:失戀就似感冒

白羊座的人性格衝動,所以很容易和戀人因為一點小矛盾就提分手,但是愛面子的白羊即使在事後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也會因為拉不下面子而不去主動道歉,在朋友面前還要逞強說自己完全不care,一轉身卻偷偷躲在家中鬱悶哭泣,傲嬌的性格除非對方主動道歉給台階,否則感情就毫無恢復的可能性。但是失戀對於白羊座就像一場重感冒,難受一陣過後就又滿血復活了。

金牛座:心痛到快要淌血

金牛座的人相對性格都比較保守,這個星座的人非常踏實,不喜歡變動,也可以說是很頑固,只要自己認定了,就一定不會輕易改變。他們不會為了戀愛而戀愛,只會為了婚姻而戀愛,所以如果他們愛上了一個人,那一定是一開始就已經全然付出想好要走到最後的。如果這段戀情最後以失敗告終,對他們來講傷害是很大的,就像自己心上被割了無數傷口,血流不止。

雙子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愛上雙子座可以說就是你感情噩夢的開始了。因為雙子座的人有著天生的獵奇心理,不受拘束喜歡充滿挑戰和變化的生活,不能忍受一成不變的工作或感情,持久力較低,專一性也差,是一個理性但不安的星座,所以失戀對他們來說是新生後的開始,並不會讓他們沉浸在痛苦之中。

巨蟹座:是不是我不夠好

巨蟹座的人天生自帶母性光環,是一個充滿愛心的星座,他們非常細心,擅長照顧別人,對自己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入微,對朋友和親人也忠實而充滿熱忱。雖然巨蟹座的人大都善解人意,但在戀情中卻容易迷失自我,對他們來說戀人比自己更重要,會常常以戀人為中心,所以當失戀後,他們思考更多的會是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所以才留不住自己的戀人。

 獅子座:我要扮得毫不在乎

獅子座的人往往都比較霸道又愛面子,所以即使他們內心痛苦也不會表現在臉上,他們覺得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脆弱的一面是一種很丟臉的行為,所以他們往往會把傷心藏在心裡,裝做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

 處女座:要慢慢細心分析

處女座的人都比較吹毛求疵,凡事要求盡善盡美,所以在告別一段失敗的戀情後,他們會認真回想和曾經的戀人經過的點點滴滴,甚至細緻到每一個細節,思考這段戀情終結的原因,並且吸取教訓避免在下一段感情犯同樣的錯誤。

天秤座:怕形單隻影

天枰座的人是公認的好人緣,所以他們身邊經常會圍繞著一群好朋友,天枰座的人很善於維持平衡,他們交際的最終目標就是與別人維持深入關係,也因此,他們會比其他星座的人更害怕寂寞,當失戀後他們最怕的就是生活會變得形單影隻。

天蠍座:別讓我再見到他

天蠍座的人大多對生活充滿熱情,做事積極有幹勁。但同時,這個星座的人度量狹小,非常善妒和記仇,所以萬一你不小心得罪了他們,後果可是很嚴重的喲,

射手座:去非洲探險

射手座的人都比較樂觀灑脫,喜歡各種有挑戰性的東西,當在感情裡受傷了之後,他們組好的療傷方式就是換個環境去追逐自己熱愛的東西,充滿危險的非洲自己就是愛好刺激的射手的不二選擇啦

摩羯座:要努力工作

摩羯座的人性格都比較沉默內斂,他們保守而不容易相信他人,心底缺乏安全感,總覺得自己背負著很多責任,所以當在感情裡受了傷,他們只會選擇努力工作麻痺自己。工作養家是他們覺得自己應該負起的責任,所以即使再痛苦,責任大於天的他們也不會選擇拋棄自己的工作躲起來療傷。

水瓶座:可能是一種解脫

水瓶座是一個非常矛盾的星座,一方面他們注重個人主義,追求革新,另一方面有時卻又固執難以變通,他們對人經常只有3分鐘熱度,所以失戀對於他們來說更可能是一種解脫。

雙魚座:愛情比我這條命更重要

雙魚座的人性格溫和,多愁善感,把愛情看做不可或缺的空氣,重要程度同於自己的生命,所以失戀之後的雙魚往往會走向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