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已經開啟,許多等待轉運的朋友依然是無可奈何,運勢不展。不過沒關係,該來的總會來,在熬過了雞年之後,2018年才真正能順利轉運成功。

  一、生肖兔

  屬兔的朋友在2017年裡不幸命沖太歲,命宮中吉星全無,反倒是凶星扎堆,不僅有「歲破」「災煞」兩大惡星阻礙,而且還得「大耗」「闌干」的衝擊,真是叫人苦不堪言。不過在熬過了雞年之後,屬兔人終於能在2018年迎來轉運,得一眾吉星加持,事業愛情、財運健康均向有利的方向發展,尤其是財庫得旺,能夠大發一筆橫財。

 

  二、生肖鼠

  屬鼠的朋友在2017年裡不幸命破太歲,命宮雖有吉星加持,但卻不敵「披麻」「喪門」兩大凶星的力量,全年霉運纏身,諸事不利,志向難達,一切進展均被壓抑。不過正所謂觸底反彈,等到了2018年,屬鼠人才終於贏來轉運逆襲的機會,並有望在明年事業大順,財源廣進,得貴人相助,大發橫財。

 

  三、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在2017年裡不幸與太歲相剋,命宮有「貫索」、「病符」、「天哭」三大凶星駐守,一整年的發展被壓抑,事事遇阻,小人叢生。不過正所謂吉人天相,被驛馬星守護的屬馬人在2018年倒是能時來運轉,有望在明年大展宏圖,鴻運當頭,財運滾滾,大發利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