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面窩要KAI心

白羊座新月點燃了你求變的需要但你也許會驚訝於本週所有的決定看起來都那麼大。它們都影響深遠,你也不想犯錯誤,所以謹慎是必要的。但金星逆行在白羊座你現在想要的東西到4月中旬是否依然不變可是說不準的。

【金牛座】譯者:@花奕茹

當代表創造的海王星與進入金牛座後的火星產生六分相位時,你將感到異常地鼓舞人心。然而,鼓舞人心不代表可以匆匆忙忙,因為在新事物開始之前,你需要先畫一個完美的句號。有了這個念頭後,新月會刷新你的生活,助你自然地改變重點。

【雙子座】譯者:@今日蔬菜躺

雖然你最近收到很多共同工作或加入團隊的積極信號,但是不要把這些誤認為為萬無一失的保證。木星正在和冥王星形成強力刑克相位,這在號召一種洞察力和均衡感,它們依託於實際步驟,而不是胡亂猜測。

【巨蟹座】譯者:@劉育嫻

現在的你需要加快節奏跟上這個時代,剛開始你也許會覺得真是夠了,但是如果你仔細想想你已經準備了很長一段時間,並且看得到進展了。只要你頂住壓力堅定立場,一切都不是問題。

【獅子座】譯者:@鴻飛占星

3月28日,你更願意徹底的做一件事情,而不是半心半意的嘗試。所以,本週木星和冥王星形成的具有開創性的的相位,可以讓你開始開展一個大項目或者既有項目取得重大進展。如果你正缺乏展現才能的舞台,那麼這對你來說,無異於一場及時雨。機會近在眼前,請充分準備!

【處女座】譯者:@Lilian1781

看起來這周你的「大事」是和心理或財政有關的。通常,你的願望是溫和的,但這一次你知道它必須更大、更好才行。 一定不要忽略掉任何細節,因為現在容易迷失在宏大的願景中。

【天秤座】譯者:@竹子Bamboo__要smile

本週,你會對他人的提議頗感興趣。但需要諸多承諾時,又會怎樣呢?所以,你必須清楚事物的兩面性,去平衡有利與不利因素。特別要注意的是,那些聽起來很美好的提議哦。

【天蠍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近期你一直在思考工作及生活方式的轉變。這些巨大的變化增加了幸福感,而木星與冥王星的連結也會將一切帶入全新領域。再一次,你又開始尋覓人生的蛻變。畢竟這是你最擅長的事情。

【射手座】譯者:@番茄加冰糖

3月28日你可能遇到不同尋常的情況。儘管明智的土星仍在你的星座中對你進行制約,但仍可能讓你遇到一些極端的情況。你通常想接觸美好的東西,即使這種行為是一個錯誤。然而,當承擔一些風險之後,可能真的會得到最好的東西。

【摩羯座】譯者:@樂樂子_

通常情況下,你都是一個很謹慎的人,3月28日有些事情會讓你猶豫,讓你變得極端小心翼翼。也許你受夠了慢吞吞的狀態,也許某種情況已經無法控制。然而,你可能會被捲入某件全面爆發的事件當中去,你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水瓶座】譯者:@alorsirid

可以理解的是,你的頭腦被許多選擇以及可以讓生活發生改變的各種可能所困惑。你不想錯過這些機會,但也不想做錯事。這就是為什麼瓶子們著名的客觀性會在這周幫助你,尤其是當你周圍的人無法理智思考的時候。

【雙魚座】譯者:@劉育嫻

你切實感到安全,並體會到掌握在自己手裡,尤其當你拒絕沉溺於不切實際的幻想。隨著金星逆行和四月初開始的水星逆行,等待時機將是明智的選擇。很多事情都混合到一起了,順勢而為好過強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