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即使將網上的男神攻略牢記於心,愛情卻總是跟你擦肩而過,總有人比你捷足先登,亦或者是讓其他人插足。所以本系列,就跟茅瓜一起探討一下你的頭號情敵究竟是誰吧!

水瓶女

頭號情敵:金牛座

說起水瓶座,我想很多人第一感覺就是特立獨行,特別不喜歡隨大流,不過她們並不是故意這麼做的,只是內心不喜歡受到周圍環境的約束,一心只想堅持自己所認定的事情,所以這種無法調和的矛盾造就她們的最大的悲哀,渴望陪伴卻擔心失去自我,想要隨心所欲卻又不甘平庸,驕傲理智卻又在乎週遭看法,這樣的她們當遇上情敵之際,即使內心難受到吐血依然會裝著無所謂的態度將戀情往外推。尤其當碰上性格完全相反、以老實可靠著稱的金牛,簡直敗得體無完膚。

天秤女

頭號情敵:巨蟹座

每每跟人說起天秤座,幾乎第一時間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是一個盛產帥哥美女的星座,其實茅瓜想說這個星座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顏值外,是性格!無論男女老少,他們對待人的方式真的是特別好,特包容人,跟他們在一起真的是再舒服不過的事情了!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的異性緣特好的原因,不過另一方面,這種中央空調式的好也讓他們的戀人十分不安,而且他們的性格本就被動,不是那麼善於主動爭取,所以當天秤女遇上貼心的巨蟹座時,很容易發生悲劇的原因。

雙子女

頭號情敵;白羊座

很多人都說雙子其實並不適合談戀愛,因為沒有人受到了俘獲雙子漫長過程中的種種試探,忽冷忽熱,讓雙子感覺最棒的永遠都是曖昧期、得不到的時候,一旦到手,潛藏在體內的不安全感機制便會自動開啟,她們會胡思亂想,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未來,會心生厭倦,會想逃避這段關係,這也是很多人與雙子相處最費解的地方。這種患得患失的情緒很容易令伴侶迷惑,如果剛好碰上熱情如火,加之性格直爽的白羊座時,那就只能呵呵噠了。

天蠍女

頭號情敵:射手座

冷若冰霜的天蠍女一直被列為「十二星座女最難追的星座」前三甲,畢竟性格要強的她們不輕易吐露自己的心事,也不願意分享自己的難處,尤其不喜歡跟旁人解釋自己的做法,所以總是令週遭的人感覺自己一個泛泛之交,普通朋友而已,這也是天蠍座在感情方面最大悲哀的一點,明明你是特別的,但是卻讓人感受不到。所以當她們碰上大大咧咧的射手座之際,毫無還擊之力正是如此。

巨蟹女

頭號情敵:水瓶座

天生追求穩定感的巨蟹女,其實會比其他星座更容易融入在群體生活之中,這也是她們的人氣一直處於居高不下的最主要原因,而且除了親和力,能力強、有目標,還知道怎麼過日子,巨蟹女的好真的是熨帖身邊人的一劑良藥,只是這樣的她們一碰上感情,很容易變得敏感與悲觀,白天發生的不好過往很容易在晚上縈繞心中,令她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於是乎這也成為了他們身旁人最迷惑不解的一道難題,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們,這樣一來二往,當巨蟹女的伴侶碰上特立獨行的水瓶座時便會容易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雙魚女

頭號情敵:獅子座

很多人都說享受戀愛就得要找像雙魚座的人,畢竟善解人意的她們會懂得你的心思,你要自由就給你自由,你要親密就給你親密,即使若即若離她們依然站在原地靜靜等待,這種柔情簡直就是一把利劍,讓雙魚在感情方面無往不利,但是這種貼心也經常會把戀人慣壞,尤其這種時候遇上獅子座的情敵,簡直就是白玫瑰與紅玫瑰之爭。

白羊女

頭號情敵:雙魚座

白羊女個性比較孩子氣、任性、衝動,喜歡引起別人的注意同時又缺乏耐性,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並且生性叛逆,不喜歡受限制,一貫的行事風格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呢,這樣以我為尊的她們一旦遇上柔情似水的雙魚座情敵,瞬間就被撒喲娜娜。

獅子女

頭號情敵:天秤座

獅子女個性溫暖而富有創意,並瞧不起任何卑鄙的小動作,但是「森林之王」的她們稍顯有些高傲,而且有時候會習慣對身旁的人呼之則來揮之即去的,所以這份耀武揚威的她們很容易令另一半心生不滿,而且當她們碰上親和力槓槓滴的天秤座時,簡直毫無反擊之力。

射手女

頭號情敵:處女座

射手女一向「風風火火闖九州」,週末假期一定不會閒著,各種娛樂活動上總能看到她們的活躍身影,但是她們的出行計畫基本是隨緣計畫,有突如其來的驚喜,自然也有意想不到的災難,所以當她們的另一半遇上井井有條的處女座時,心中的天秤自然不免偏了到處女那邊。

金牛女

頭號情敵:獅子座

金牛女是土象星座之中最具安全感的,但是她們的感情有個很致命的關鍵,那就是非常慢熱,在她們還沒有確定對方之前,她們絕對不會表露過多自己真實的想法,這樣慢熱磨合之際如果碰上熱情如火的獅子座,十分容易就敗下陣來。

處女女

頭號情敵:巨蟹座

處女女是個大眾情人,因為她們在人際關係方面非常有自己的一套,不過與她們相處一起生活卻令不少人望而卻步,畢竟作為被水星守護的星座,她們有著不讓任何人去否定他們的邏輯與思維,這就加重了戀愛的難度。在這方面,以善解人意體貼人的巨蟹座很容易上位成功。

摩羯女

頭號情敵:天蠍座

摩羯女是一個相當清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星座,所以很多時候她們會給人「高冷」的形象,但是走進她們的內心,你又會發現她們其實十分悶騷,不是那麼能撩。在「冷」方面,與摩羯女旗鼓相當的天蠍座,卻比摩羯女更懂得勾引的套路,這麼一來二往,就讓男人繳槍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