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情感運不佳的生肖,需多注意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正如這句詩所說,不少的生肖在三月起情感運就開始走下坡,能在四月有所好轉的只有少數。2017年是丁酉年,生肖為雞的朋友們尤其要多注意。今天,小編針對四月的情感運勢走向,列出了四月情感運不佳,需多防範注意的五位生肖,一起來看看。

NO.5生肖雞:雖有桃花,難有結果

本月辰酉相合,運程回暖。

單身者,被追求丶被示好丶被仰慕的數量都非常可觀,桃花雖然看似很多,但是容易在多項選擇中猶豫不決,或受情困迷失方寸。建議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個嘗試、發展,若在眾多關係中周旋,容易導致錯失良機。

戀愛中的人你們會考慮到更長遠的問題,有可能會去拜見對方的長輩。積極溝通想法,會促使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可在本月將婚嫁提上議程。

已婚人士兩人之間關係比較平淡,可以多出去遊玩,尋找「新鮮感」。

NO.4生肖羊:桃花暗淡,感情競爭

本月未土和辰土比和,運程喜憂參半。

單身的生肖鼠少有心儀的桃花出現,心思也沒有全然放在這件事情上;或者與男神、女神之間很難進一步的發展,不要心急,穩妥的為你們之間加溫。

戀愛中的人即便近期事情雜多,也需多與另一半溝通,分享彼此的生活與想法,可能你會面臨一位強有力的競爭者,冷靜的面對這個狀況,和伴侶坦誠的溝通。如果你們之間並無嫌隙,不用畏懼其他人,但是如果沒那麼深愛了,也不要因為好勝而彼此耽誤。

部分已婚人士會經受到不少的「牆外」的誘惑,要懂得自我把持。

NO.3生肖兔:真愛難尋,感情錯付

本月因卯辰相害的影響,本月運勢依然低迷不振。

單身者桃花黯淡,部分人士會遇到爛桃花,記得適時收起玫瑰色的眼鏡,多留心觀察你們之間的矛盾與阻礙,不要不顧一切的投入其中,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對的人,你們之間也難有實質發展,還須小心誤交損友,影響在別人心中的形象。

戀愛中的人容易和另一半出現聚少離多的現象,相處時間縮短,可能會被誤以為不關心對方,如此下去,感情關係會變淡。

已婚人士須小心處理家庭關係,尤其要注意不要將情緒帶入關係之中,避免宣洩生活壓力以及其他事情上積壓的負面情緒。

NO.2生肖狗:分分合合,累覺不愛

本月辰戌相沖,運程又見反覆。

單身者暫時沒有發展感情的意向,身邊也沒有「合適」的人出現,適合利用這段時間清空心裡的雜質,不要因為外界的壓力而盲目的進入關係。

戀愛中的人容易戀情波動反覆,分手、復合、前任,本月感情狀況多發,阻礙因素突顯,宜靜下心來審視內心,是不是這段關係中你已經是在硬撐了,如果是,那放棄也許更有利於尋找正緣。

已婚人士有聚少離多的現象,多抽出時間來關心對方在做什麼、想什麼,不要覺得關係穩定了,一切就理所當然了。

NO.1生肖龍:曖昧傷心,提防他人

本月辰土與辰土比和,運程總體平穩。

單身者有可能會陷入一段曖昧關係之中,雖然你覺得彼此很有默契、情意相通,但是也常會覺得對方若即若離,沒有將全部心思放到你身上,很是苦悶,短時間內你們的關係依舊難有實質性的進展。建議仔細去判斷哪些關係是可以持續發展的,哪些又只能是蜻蜓點水。思慮過後再做決定,也許你的主動可以引導你們的關係進入新的階段。

戀愛中的人須提防他人與自己的感情競爭,不要去限制另一半,牽牢對方的手的最好方法就是自我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