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已過半,本月你是否已經適應了某些突如其來的變化,其實對於上週,命盤帶天厄的朋友可能已經操碎了心,屬於事業財運,感情雙不順的,你有可能已經因此而有些疲倦了,特別是對於近期有打算結婚的朋友在上週可能已經因為一些外部的變化而無法按照計畫去進行。在本週,易玄老師需要提別提醒一下,生肖屬火與生肖屬土的朋友了,因為在本週你們的壓力會明顯增大,身上的責任感可能會更重一些,特別是對於近期有準備購買房屋或是已經在還房貸的朋友,那麼你本週你會容易遇到一些意外,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親人的壓力或是某些意外的出現,你可能會財務異常緊張。而對於近期有打算去進修的朋友,你則容易因為天厄星的影響而與受到阻滯,在本週你容易付出與得到是不成正比的。另外,易玄老師要特別提醒下生肖金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容易嚴重感冒或是身體虛脫,自己要多調理。今天,易玄老師來為大家提供下下周的12生肖運勢走勢。

生肖屬鼠

本週你容易懷疑自己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已婚的朋友還容易抓著另一半的某些短處一直不放,其實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是容易賭氣的,特別是在18號開始,你容易情緒起伏比較大一些,而且你的某些擔憂也會多,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鬧離婚的朋友,在本週你還容易因為過於在乎他人的看法而與另一半之間關係冷淡,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儘量還是不要過於意氣用事,而對於某些你認為不可能調和的矛盾,建議先放後,因為在天狗星入宮的本週,你適不適合去做一些決定的,容易讓你自己後悔。熱戀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健康或是家人的問題而與導致與另一半之間有某些想法無法達成一致,建議也不要急著去解釋。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有他人幫你介紹相親對象,但是大多不會成功。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比較容易失去判斷了,因為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會容易因為外界的影響而內心感覺比較糾結,特別是做銷售的朋友,在本週你會發現你的意向客戶會比較多,但是最終能夠與你合作的卻寥寥無幾,本週你還有會容易情緒抑鬱,而且還容易無緣無故遭遇他人的誤會,易玄老師建議你,在合作的時候,涉及合同方面的問題,一定得提早瞭解清楚,否則是容易讓雙方起矛盾。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容易有一些看似還不錯的機會出現,但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財運方面在本週你也不太好,建議不要隨便投資。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阻力大一些,可能還容易遭人拖欠款項。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可能容易感覺自己呼吸道不太順暢,或是腿部容易痠痛,其實這是天厄星在作祟,易玄老師建議你早睡早起,適當做一些體操強身健體。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2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米色,紅色

生肖屬牛

在本週,你其實不會感覺很壓抑了,你的脾氣會明顯好轉,已婚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還會有一些好的想法出現,可能是想要與另一半深入地發展,可能是想要修復感情,可能是想要與另一半之間有再生一個寶寶的打算,其實在本週,無論怎樣,本週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會出現微妙的變化,本週你也不必刻意去壓抑自己的某些想法,只要你說出來,,另一半可能都會配合你去完成。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可能還會有一些意外驚喜,或是另一半突然向你告白,或是對方給予你一份比較特殊的禮物或是驚喜,都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邁進一步。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桃花比較多了,可以適當多參加一些聚會或是一些活動類的,能夠讓你有收穫。

本週你會輕鬆很多,因為一些比較繁雜的工作可能會結束,你會有機會得到他人的重新認可,特別是對於之前剛跳槽新公司不久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你的某些比較出色的表現可能會讓他人對你有新的認識,你還有機會因此而獲得一些培訓或是去參加一些比較高級的活動的機會,之前一直找不到合適工作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好機會出現,一些待遇比較高的工作,需要你好好把握。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你會十分忙碌,一些財務方面的對接工作可能會佔據你大量的時間,但是你會發現,只要解決了這些問題,那麼對於公司接下來的運作是十分有效的,本週比較適合做一些公司內部人員的培訓,或是一些聚會,能夠有效團結人心。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腰部還有眼睛方面是容易出現小問題的,那麼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可以多喝一些菊花茶,枸杞,還有一些花茶去降火,切記不能熬夜。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4,7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藍色,紫色,黑色

生肖屬虎

本週你的目光可能會轉移到另一半的私生活上,已婚的朋友,你會更加敏感,一些外界的風吹草動都能夠讓你感覺自己的地位受到影響,特別是對於另一半經常需要外交際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有疑心很重,而且還容易無時無刻地暗地裡跟蹤對方,其實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是因為自己的多疑而讓感情出現問題的,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還是不要過多的地當面去指責另一半或是懷疑對方,如果你對對方有一些疑問,不妨與對方坦誠相見,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不至於支離破碎。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可能還會有一些爛桃花出現,對方的糾纏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出現小的問題。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則桃花運比較弱,難以遇到合適對象。

在事業方面,由於受天厄星的影響,本週你會顯得比較拖沓一些,做事容易懶散,而且某些原本應該有你負責的項目,在本週可能會因為你的推卸而失敗,你容易因此而成為團隊裡的罪魁禍首。對於前段時間一直在忙於交際的朋友,在本週你容易因為自己的懶散而讓某些貴人覺得你不靠譜。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還會有一些波折出現,某些看似已經快完成的項目總會因為一些意外波折而導致出現問題,你容易因此而漏財,建議你在本週一定得梳理好某些關係,對於你自己不太熟悉的業務範疇最好事先諮詢下他人,以免出現意外。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壓力大一些,合作運也不好。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是容易失眠多夢的,睡眠質量會很差,而且心臟方面還容易出點小問題,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一定不要隨便熬夜,也不要情緒起伏太大,年紀比較大的朋友還需要吃一些膠類的溫補食品。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3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粉色,大紅色

生肖屬兔

在本週,某些意外可能會出現,已婚的朋友在本週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對你不太上心,對方之前對你比較好的某些做法其實是也有目的的,而且在你潛意識中,對方某些比較不堪的做法可能會觸及你的底線,你容易因此而感覺對方是個可怕的人,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也不要隨便去與另一半正面發生衝突,對於有些事情,你自己知道就好,也不要隨便去指責對方,容易讓對方厭惡你。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容易與另一半發生爭執,你們的某些觀念與想法可能會差別比較大,在本週某些矛盾會集中爆發,你容易因此而感覺抑鬱,其實某些感情來說,不必太牽強,也不必再去懷念。單身的朋友本週還容易遭異性挑剔。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需要做出某些決定,這些決定可能會改變你的現狀,或是讓你更加有危機感,或是讓你感覺到自己必須做出一些讓步,其實這些對於現階段來說,反倒是好事,你不必去擔心,而且在本週你只要做好自己的手頭工作,還是會有收穫的,沒必要去糾結於一些你認為比較合適的跳槽機會,盲目跳槽反倒沒有好的結果。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與和合夥人有更多的溝通,面對目前市場的競爭或是某些變動,建議你還是多去做一些背景調查,不要貿貿然做出某些決定,容易讓你吃虧。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容易有漏財的情況出現,自己要多注意。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容易比較熱氣,肺部,肝臟,皮膚方面是容易出問題的,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吃太多上火的東西。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4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白色,黃色

生肖屬龍

你本週會比較注重家庭觀念,也會比較甘於付出,已婚的朋友可能會轉變自己之前的某些做法,不會隨便向另一半發脾氣,其實在本週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會情緒穩定很多,也不會隨便去挑剔另一半了,本週其實適合於另一半一起做一些計畫,特別是關於彼此未來感情生活方面的計畫,或是某些親子方面的計畫等,能夠有好的收穫,而且本週你與另一半之間的想法會更加一致,你們溝通起來會比較暢通無阻。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與另一半之間可能會更加想念彼此,或是因為彼此的距離變老,或是因為彼此更加懂得諒解彼此,總之本週你與另一半之間會更加纏綿。單身的朋友本週的戀愛慾望會大,可以把握機會。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容易有一些遲疑,或是因為他人對你的誤解,或是因為某些小人一直看你不慣而與你發生摩擦,總之,本週你做事會比計較不順,而且你的波折也會比較多,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最好還是安定得做好你的工作,不要過多介入他人的生活,更不要隨便去背後數落他人,容易讓你的人際關係出現問題。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容易比較抑鬱了,因為你之前一直渴望完成的項目可能會有阻滯,他人的某些比較苛刻的要求可能也會讓你漏財,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不適合與陌生客戶合作,而且最好是梳理好自己公司內部的員工關係,否則容易出問題。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容易亞健康,即便是睡得再多也是容易感覺到疲憊,易玄老師建議你,應該早起一點,早餐可以吃點紅棗粥去補一補自己的中氣。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9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褐色,栗子色,亞麻色

生肖屬蛇

本週你會比較容易猶豫不決,這種猶豫不決是由於另一半的某些做法引起的,已婚的朋友,你會更加注重另一半到底為了家庭付出了多少,一旦發現另一半比較自私的某些舉動,你會盯著對方不放,而且對待對方的態度也會比較惡劣,其實這種做法容易讓彼此的關係惡化,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不要將更多的目光放在另一半身上,也不要隨便去刻意與另一半溝通,容易適得其反,本週你還是將精力放在事業方面或是家裡的孩子或是老人在照顧上比較好。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容易出現問題,某些第三者的問題可能會出現,或是另一半的某些舊愛會出現,或是某些新的誘惑對象會出現,你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隔閡增大。

事業方面,本週你可能會對自己信心不足,其實你的能力還是可以勝任你目前的某些工作的,只是你習慣為難自己,容易自己給自己挑刺兒,你容易因此而束縛了自己的可能性,其實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是不會有太多的波折的,只要勇敢去承受壓力,還有一些挑戰,都是能夠讓你事業有發展的。創業的朋友在19-22號是會有一些好的機會出現的,你可以把握住,不要隨便去浪費一些人脈,本週一些人脈可能會讓你事業有大的發展,特別是做外貿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還會有一個潛在的貴人會出現。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有一些

健康養生錦囊:在本週你可能還會有一些壓力導致你的腸胃不太好,或是暴飲暴食造成的,或是飲酒過度造成的,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飲食要清淡,而且可以多吃一些芹菜。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7

幸運方位:西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淡藍色,肉色

生肖屬馬

本週,你可能自己會容易感覺比較勞累一些,已婚的朋友會容易感覺疲憊,或許是因為之前一段時間因為裝修或是家事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有某些矛盾出現,或許是因為這段時間工作比較勞累而導致本週精神不振,總之,本週你會不想與另一半有太多的溝通,易玄老師也建議你,在本週需要你多花一點時間與另一半去維繫關係,也不要盲目去做一些可能傷及另一半自尊的事情。對於之前一直未能懷孕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還會因為焦慮或是壓力大而播種未能成功。熱戀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比較糾結的事情出現,或是一些小人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出現摩擦了,而且這種摩擦可能將直接導致你們感情出現惡化。

在事業方面,你會容易比較徘徊不定,一方面是因為自己的某些技能還沒有達到領導的要求,或是客戶的需求,另一方面是因為你近期缺乏安全感,某些挫敗感還會出現。本週你容易某些計畫出現問題,建議你還是以不變應萬變比較好,也不要太焦慮。創業的朋友在本週的挑戰會比較大一些,一些小人可能會頻繁出現,你會容易因此而想要放棄某些目前的合作,但是易玄老師還是建議你,在本週應該多給自己一些空間,不要隨便去懷疑公司內部人員的努力,適當給予他們有一些獎勵,能夠提升他們的工作效率。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腹部,頭部方面容易比較脆弱一些,建議你在本週開始要多點時間去做中醫調理。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2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綠色,血紅色

生肖屬羊

其實在本週,你的情緒容易比較矛盾,已婚的朋友可能容易隱隱約約覺得另一半不靠譜,對方可能還會因為一些你的挑剔或是苛刻而感覺你是個比較刻薄的人,其實在本週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容易感覺到比較矛盾,一方面你又看不慣另一半某些不太負責任的做法,另一方面,你又想要得到另一半的理解,你容易因此而不斷折磨自己,最終也容易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問題。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還會有一些計畫的變動,或是因為另一半的原因你的事業需要做出一些調整,或是因為另一半的某些比較賭氣的做法你可能會受氣,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需要多一些包容心。

在事業方面,在本週你可能考慮的問題會更加多,一方面,可能是由於受天厄星的影響而你自己容易有牴觸情緒,當接到一些新的工作任務安排的時候,你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而不太想去全力以赴,容易因此而錯漏百出,最終是容易讓整個合作團隊跟你一起受罪,例如加班修改或是頻繁進行問題的整合等。另一方面,你可能還會因為自己的某些不太實際的想法而與領導發生磕碰。創業的朋友在本週會容易比較出現問題,或是因為自己的盲目自信而導致合作失敗,或許是因為某些財務危機讓你感到壓力很大。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還容易遭人算計。

健康養生錦囊:天煞星影響的日子裡,你容易感覺到頭暈目眩,而且在某些程度上,你還容易感覺到體力不支,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應該多吃菠菜或是橙子來補充必要的維生素與鐵。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4,7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紅色,紫色

生肖屬猴

本週你會生活比較規律一些了,已婚的朋友可能會因為自己的自律或是自己已經意識到自己的某些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關係會有好轉一些了,那麼在本週其實是適合與另一半多一些交流,特別是對於剛結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主動而對對方的態度有轉變,其實在婚後的柴米油鹽生活中,你不必太在乎外界的某些流言蜚語的,過好自己的就行,對於近期有準備生孩子的朋友,那麼也是可以在本週進行播種的,成功概率還是會蠻高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有可能會主動去與另一半探討一些兩性方面的問題,譬如一些以後經濟方面的問題,或是住所方面的問題,這些問題考慮清楚後,你們將會感情暢通無阻。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慎重一些,做事會比較有頭緒,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因為自己的心胸過於狹窄或是因為他人的一些比較不禮貌而做法而導致合作失敗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很有可能會有某些靈感會出現,這些靈感可能會讓你的執行力變強,而且你會發現,某些你之前顧慮比較大的,你可能還會比較輕鬆了,在某些程度上,在本週你的收穫會比較大。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有一些合作的好機會出現,可能是你的一些朋友會給予你一定的經濟財務支持,或是利用自己的一些人脈幫你實現業績突破。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還會有一些額外的橫財機會。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皮膚問題會是你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在本週你可能容易皮膚敏感,青春痘或是癬方面的問題可能會讓你困擾,易玄老師建議你還是保持清潔比較重要。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7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白色,青色

生肖屬雞

在本週,你會感覺到另一半的重要性,對於已婚的朋友,你會對待彼此更加上心,你會發現,其實另一半也是有可愛之處,平時比較嚴肅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或是顧忌到其他問題,其實另一半內心對你會比較柔和,本週適合與另一半更多地表達自己的心聲,也適合與另一半去進行一些比較輕鬆的互動,譬如一起探討下未來,一起喝喝茶,一起去打打高爾夫球,或是一起做做DIY手工都能迅速增進你們的感情,天旺星入宮的週期,你是容易與另一半之間隔閡變小的。熱戀中的情侶,另一半在本週可能會更加清楚你想要的,對方也會儘可能滿足你的要求,本週你們有可能會結束異地的情況,或是對方的主動申請或是某些安排,你可能與對方會更加近。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有更多的時間去反思或是做計畫,在一些工作方面的進步可能會讓你小有名氣,特別是做項目的朋友,在本週你很有可能會因為一些人脈方面的協助而讓你的事業有突破,而你近期還有可能會有其他驚喜出現,或是某些事業精英看重你的能力而想要給予你一些兼職的機會,或是某些比較有地位的貴人會與你有機會合作,把握住能夠讓你事業扶搖直上。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的目標感會更加強一些,而且你的商業嗅覺也會被激發,你有可能會因此而獲得不錯的成績。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可能受天狗星的影響,你的食慾容易比較差,而且腸胃的消化能力也會比較弱一些了,需要吃一些能夠促進你腸胃蠕動的食物。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7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藍色,亞麻色

生肖屬狗

本週你容易感到莫名的失落感,已婚的朋友,你容易情緒比較抑鬱,或是因為自己某些家事沒有安排好,或是因為某些你一直讓你失眠的事情可能這段時間又會來糾纏你,或是一些跟財務方面有關係的問題,或是一些跟自己的孩子有關係的問題,總之,本週你容易想要做的事情多,但是實際能夠完成的卻寥寥無幾,本週易玄老師還是建議你不要給予另一半太多的壓力,會對彼此更加好。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會需要大度一些了,因為另一半可能某些讓你摸不著頭腦的事情會讓你感覺到抑鬱,建議你還是多給另一半一些包容,否則是容易讓彼此的關係出現問題的。

事業方面,其實在本週,你自己會容易異常敏感,經常容易自己出現一些幻覺,或是幻想他人在暗中算計你,或是幻想他人在私下道你是非,你容易因此而精神高度緊張,最終容易因此而讓你的事業嚴重受阻,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要學會放下,不要太在乎某些他人的評價,做好自己的工作比什麼都強。在某些程度上,本週對你來說容易打擊比較大,特別是對於前段時間信誓旦旦能夠有晉陞的朋友,那麼在本週可能還會因為一些意外阻滯而導致無法晉陞。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一些外界的壓力而導致自己執行力嚴重下滑。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是比較容易上火的,期間還容易因為某些因為肝臟,或是腸胃的問題而感覺比較乏力,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不要勞累過度。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4,9

幸運方位:北方,動方

幸運顏色:白色,橘子色

生肖屬豬

在本週,已婚的朋友壓力會大一些,可能是因為某些家人的拖累,可能是因為某些朋友的介入,總之在本週你會容易感覺到明顯的不自如,而且走到哪兒都容易感覺有人在監視你,其實這些都是你自己想的太多,而且在本週開始,你某些疑神疑鬼想法可能還會出現,譬如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一直被人揪著不放,你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想法而與另一半發生爭執,甚至是發生肢體衝突。在某些程度上,你還容易感覺到自己比較疲憊一些,這是因為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自己的情緒容易不穩。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會感覺到嚴重不適,或是與另一半身心靈不能一致,或是感覺到自己生活抑鬱,總之感情不會和諧。

事業方面,本週你會因為一些小人的問題而與某些同事之間的關係惡化,你會發現,在某些程度上,你的付出是沒有回報的,你的某些不太合實際的想法可能會遭遇他人的否決,你容易因此而感覺抑鬱,在事業方面你本週是容易比較吃力的,特別是對於之前才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坎坷會出現,而且你的某些計畫會被拖延。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容易出現一些遲疑,並且還有可能會因為一些合夥人的不上心而漏財。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還容易因為一些工作的壓力而精神抑鬱,還容易偏頭疼,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不要隨便去發脾氣,適合做一些瑜伽調理壓力。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7

幸運方位:西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米黃色,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