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保守性愛觀下,讓白羊嘗試新的姿勢和動作猶如登天(遠離白羊,人人有責)。

金牛座:迂腐單調的性愛態度。男性老牛耕地一輩子,女性或仰或跪伴終生(聽著都累)。

雙子座:精力充沛的性愛冒險家。創造驚喜、嘗試各種姿勢是雙子永遠的動力(想想都興奮)。

巨蟹座:以感情為前提的性愛觀。對性伴侶的呵護有加,但往往前戲不多(這是個正經星座)。

獅子座:在性生活方面,獅子座的男女比較注重自我性慾的滿足,喜歡掌控大局(就是我!)。

處女座:半推半是處女座男女的性愛特徵。但處女座男女們往往會因為潔癖、過度追求完美鬧得不歡而散(簡直不敢相信)。

天秤座:在天秤座男女的心裡,性愛對象身材很重要,他們經常能在平常姿勢上充滿快感(嗯,奇葩) 。

天蠍座:在性生活方面,天蠍看起來內向又保守(呵呵),實際上對性愛的嚮往和想像幾乎在無時無地發生(是的,意淫)。

射手座:十二星座中最擅長性幻想的類型。對性愛的迷戀程度真誠又瘋狂(哇,好厲害的樣子)。

摩羯座:「把我綁起來,扒光!用鞭子抽!」這是山羊座的小男人小女人們內心深處的低吟。摩羯是個性狂人迭出的星座(刺激)。

水瓶座: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在性愛上,水瓶可能會有獨特的見解和設想,但是一般來說都不會或很難付諸行動(切~)。

雙魚座:嗯,身體極度敏感,摸一下屁股就可以頭暈目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