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下半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

2017年是雞年,在今年相衝犯太歲的主要生肖有雞、兔、兔、狗。2017年的上半年已漸漸進入尾端,犯太歲的四大生肖一定要為即將到來的下半年做好準備。那麼,犯太歲的四大生肖會遇到哪些問題,需要如何應對呢?一起來看看吧。

1.生肖雞

犯太歲症狀:

官司是非較多

因為丁酉火煉金克官司纏身,如果發現被人舉報法院傳票,甚至和人吵架爭執等,都是犯太歲的表現。

自殘憂鬱症

酉雞為自刑,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容易鑽牛角,想不開想不通,憂鬱症的表現。

丟東西遇欺詐

通常來說人們很少丟東西,尤其是手機錢包等,幾年都不會發生一次,但是今年偏偏丟了,還遇到欺詐欺騙的時候,說明犯太歲作祟。

遇到落井下石的小人

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小人破壞自己的運勢,今年虎落平陽被犬欺,以前沒遇到這麼多小人,今年遇到了,也是犯太歲症狀。

2.生肖兔

犯太歲症狀:

分離奔波衝動撞車

因為卯酉沖,正東衝正西,發生以上現象是沖太歲的症狀。

朋友親戚反目成仇

打架衝突進公安局,親人朋友因為一頓飯幾句話,甚至一些事情成為仇家,不再往來等等,或者家人與親人朋友吵架不合,也是沖太歲所致。

因為少女色情糾紛爭執

酉雞為少女兌位,夫妻因為外邊第三者,或者男人因為女人引起爭執煩惱的,都是沖太歲所致。

破財受騙

工作事業舉步維艱:生肖兔遇到這些因為沖太歲破了財庫,所以無財支撐事業運難起。

3.生肖鼠

犯太歲症狀:

意外禍端、有驚無險

親人家人有驚無險,因為子酉六破,主意外發生。而正好有意外發生,不正是子酉破太歲的徵兆嗎。

官司是非爭執吵架

破太歲為兩幫互不相讓,掙得你死我活,如果發生是破太歲所致。

小人入局

做什麼事的時候,背後總有人指指點點,人云亦云,撥弄是非等,也是破太歲的危害。

4.生肖狗

犯太歲症狀:

身體健康比較差

感覺身體各個方面越來越不如以前,今年體質更差,因為酉戌反害專害身體,這是個危險信號。

掙錢太難

以前掙錢感覺容易入賬,今年好像掙錢被什麼擋住了財運一樣,掙錢就是難,風聲大雨點小的感覺,是太歲破壞你的財運。

小人無制

別人舉報陷害,欺負欺騙等等,沒人幫助你,更沒人來制服小人,說明小人運勢借助犯太歲,狐假虎威了。

落人口舌

因八卦誹謗等原因別人舉報,破壞自己職場運勢,也是犯太歲的表現。

今年犯太歲的四個生肖,因為犯太歲的緣由不同,所表現出來的症狀,自然也不同,如果不幸你是生肖鼠、兔、雞、狗,而正好發生了以上的凶事,或者感覺自己將要發生以上的凶事,說明你進入了犯太歲的軌道,上了犯太歲的高速路,要到了明年才能下來犯太歲高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