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們的思維定勢裡,好像向來女孩就只有被撩的份,其實並非這樣,有的女孩生性活潑外向,她們一時興起的話,也極有可能對自己心動的異性「伸出魔爪」,強撩一番哦!當堂堂七尺男兒被撩,又會作何感受?這就跟著十一一起來從星座的角度一探究竟吧!

 

白羊座男生

性格開朗到爆的白羊座男生,本來就很惹女孩子喜歡的好麼?再加上他們總是可以不露痕跡就和一群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新朋友們打成一片,親民指數那叫一個爆表!所以被強撩算什麼?他們才見怪不怪呢!都司空見慣的事情有啥好多想的,對方來撩,配合著就是了!

金牛座男生

悶葫蘆一枚的金牛座男生,這種太過悶騷的性格真的是讓人很不喜歡哦!但是,偏偏就是「蘿蔔水菜,各有所愛」,還真的就有姑娘看上了一言不發愛沉默的大金牛!見人來撩,金牛座男生可是有些許羞赧的,心裡面打著撥浪鼓,畢竟沒見過這陣仗,可是表面上,還是得裝作淡然的模樣,哎,表裡不一好累啊!

雙子座男生

多愁善感、四處留情的雙子座男生,可是容易和許多異性產生曖昧不清的關係,他們向來不懂得拒絕姑娘們的好意,對方有投遞,他們就全盤接受不問因為所以。被撩的時候心中一喜,想著自己又可以多一個備胎了,不是雙子男渣,他們也的確是想在感情裡好好玩玩罷了!

巨蟹座男生

一向低調為人的巨蟹座男生,可不是那種愛出風頭的星男類型!在他們的自我認識裡,自己就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凡夫俗子而已,甚至有可能被女神們視為屌絲,怎麼會有人主動搭訕自己?遇到被撩的情況,先是一驚,隨後就是各種想不通各種疑問:對方到底看上我什麼了?

獅子座男生

盛氣凌人的獅子男,愛撩人倒是真的,被撩的時候也不少,但是衝動如大獅子,怎麼可能作一隻任人宰割的「小綿羊」呢?我大獅子不發威你拿我當病貓?獅子男對此表示不服:是我外表看起來不威武還是我的氣質震撼不住?於是他們大多在看準對方攻勢之後,就迅速進行了反擊。

處女座男生

心思細膩的男生也的確有趣,就好比處女座男生,被姑娘撩的時候,心裡頭的心理活動簡直都可以匹敵一揣著小心思的小媳婦了!他們就是容易想多,或許是因為對感情從來都是那麼一心一意、無比認真吧,所以被撩的時候滿腦子都是:對方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天秤座男生

大男子主義的天秤座男生,雖然有的時候會不承認自己偶爾的性別歧視,可是他們的言行舉止以及思想,卻無一不在透露著這個不爭的事實。被女孩強撩,第一反應竟然是「這女孩怎麼這麼放浪這麼開放」,Excuse me?看來也就活該你大天秤單身一輩子找不著女朋友了!

天蠍座男生

天蠍座男生就是容易想得多,按理來說一大男人的被撩就被撩唄,多大點事情啊還不好好享受這天賜的福氣?結果他們偏不!一個人在那裡細細琢磨對方對自己的真實意圖。到底是想撩我打發無聊呢?還是想睡我來作為日後談資?或者是想套取我手中什麼情報?

射手座男生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能撩了,大射手做夢也沒想到自己也會遇到一個主動上來就對自己開撩的妹子,那心裡頭簡直是多種情緒摻雜在一起啊!好,既然你能撩,那我倒要看看,你到底多能撩,是不是能撩到我甘拜下風,如果不行,待會就讓哥哥來教教你到底應該怎麼撩!

摩羯座男生

善良又暖心的摩羯座男生,被撩的時候總是懷揣著一顆感恩之心,無論對方是否能夠成功引起自己的注意力,走進自己的心,他們還是會首先佩服對方的勇氣,其次感謝對方對自己的心意。這漫漫人海,能走進你眼睛裡著實不容易,謝謝你對我感興趣。

水瓶座男生

瓶男超挑剔,被人撩還總是愛挑三揀四!自己看上眼的,被撩得那叫一個爽啊,簡直由內而外都散發著「你撩吧你撩吧我全力奉陪」的意味,自己看不上眼的,沒等對方開撩幾句就感覺到了一種心頭不適,想的全是:可消停些吧,為啥不去找別人非得來撩我啊大姐?!

雙魚座男生

總是拿不定主意的雙魚男,在被撩的時候那表情也是相當地喜感,完全將猶豫不決的模樣演繹得入木三分。他們其實也在糾結啊,到底是順了對方姑娘的意思呢,還是要殊死一搏維護自己的節操,畢竟矜持一些比較好?想著想著,或許開撩的姑娘自覺沒趣就已然掉頭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