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又何必不是分離的開始了?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面臨的畢業季就是分手季吧?但有些時候愛情並不一定在畢業季就決定了結束。可是如果兩個人都沒有對愛情的濃烈嚮往,那或許畢業了也就真的斷了聯繫。對你來說,畢業季是不是你們倆的分手季呢?星座告訴你們答案。來看看12星座畢業季分手排名如何。

第十二名 天蠍座

區區畢業就想讓天蠍座大王和你分手,你想的也太簡單了吧,既然他決定和你在一起,你們就要承受的是這一生一世美滿的愛情,他才不會在這個時候隨便跟你說分開的。如果你想用這個理由就和天蠍座分手的話,他只會緊緊的抓住你的手,想盡一切辦法把你留下,不管你們的人生有怎樣的區別,既然能夠走到一起就一定是合適的一對戀人吧。沒有誰的感情一蹴而就,也沒有誰的感情一定要走到天長地久,但是誰讓你遇到了一個對愛情死不分手的人?所以你就只好認命吧。既然畢業季不能分手,或許在人生的其他路口,你們的愛情也將注定不會分手的。

第十一名 巨蟹座

巨蟹座是一個恨懷念曾經的人,在學生時代兩個人能夠擁有的記憶是最多的,就算是為了這些美好的經歷,巨蟹座也不會輕而易舉的放棄你們的關係.即便是走到了畢業季,你們也不一定真的能夠那麼幸運逃脫分手.但是多數時候巨蟹座還是願意付出更多的努力,為了你們的愛情做最後努力.即便是兩個人的愛情不能有最後的結果,但巨蟹座絲毫都不會後悔你所作出的決定.能夠和心愛的人走下去就是最好的,但努力過了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巨蟹座的愛情思想很敏感的哦!

第十名 處女座

縱然是在畢業季,你們兩個人要注定分道揚鑣,處女座也不會輕而易舉的選擇放棄的哦!處女座對愛情的純粹度要求還是很高的,也許能夠遇到合適的人處女座這一生都不會離開的.並不是所有人都那麼幸運,剛好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然而處女座願意相信能夠堅持下去的愛情就是最好的愛情.處女座在畢業季並不會主動分手,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努力維繫你們之間的關係.能夠彼此擁有著走下去,這就是愛情裡最好的結果吧!畢業季並不一定注定會分手,但是如若你們的愛情注定不可能走下去,處女座也只能平靜的接受這個不能改變的事實了。

第九名 金牛座

縱然是在畢業季,長情的金牛座也不會輕而易舉的放棄這段愛情,無論你們能夠走下去的時間有多久,從一開始金牛座決定了是你,就不會輕言放棄,路上遇到再難的事情,金牛座也會想要和你一起去面對的。不過金牛座的人對待愛情也的確是個死腦筋,或許他並不那麼會甜言蜜語留住你,但是你分明可以感受到在愛你的點點滴滴,金牛座都做的很徹底。特別是他會努力抱緊愛情去賺錢,儘可能的給你好的物質生活。金牛男在這一點很有擔當哦!而金牛女則願意做一個懂事賢惠的好太太,在事業的起步陪伴在戀人身邊不離不棄,兩個人的愛情進行的也會美滿。畢業季卻不是雙方愛情的最後期限呢!

第八名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際關係的確很多,特別是異性緣非常好,從這點上說在畢業季的這段時間天秤座的人的確會遇到印象還不錯的異性.特別是剛剛進入社會的這個階段,聽乘坐的人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有美女帥哥在身邊的話,天秤座還是很容易出軌的,只不過有些時候天秤座習慣了一個人在身邊的感覺,所以並沒有選擇分手.如果你想留住天秤座的話,最好的辦法還是努力工作,積極向上的心態,這就是你們的感情能夠長久走下去的好運氣咯!天秤座配合力還是非常強的,而誰給天秤座戀愛的感覺,你們的愛情就能夠走下去,如若沒有這種感覺,愛情就沒有明天的。

第七名 水瓶座

一切隨性就是水瓶座在畢業季時候的決定,不管是兩個人的愛情如何繼續只要是真的開心就好了,水瓶座總是會想盡一切辦法能夠讓生活變得開心,因此不管是什麼時候水瓶座都是為了能夠幸福的活著.愛情並不一定非要和一個人走下去,但生活注定了幸福就好.如果你們在一起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卻找不到幸福的感覺,那水瓶座就不會再珍惜了.誰的愛情都躲不過幸福就好.如果跟你再在一起,水瓶座感受到的只有壓抑.何必繼續走下去呢!畢業之後很多重的選擇,水瓶座無法給愛人承諾,然而畢業季能夠不分手也就注定你們的愛情是可以走下去的。

第六名 摩羯座

不得不說摩羯座的人可的確是事業心強的,儘管是很希望能夠專一地愛一個人,但是在事業面前誰不低頭呢?特別是像摩羯座這樣事業心很強的傢伙。畢業季能夠和心愛的人有相同的事業規劃,自然是最好的.但如果另個人的性格相差很大的話,恐怕也是很難有結果的,摩羯座的人實在是把事業看作是最關鍵的位置呢!每個人都有可以選擇的機會,可是摩羯座的生活中事業如果出了問題那是無論如何都沒法挽救的.摩羯男的事業心很強,這也是摩羯男生命中最關鍵的東西.也許每個人都有應該過的生活,但是從一開始摩羯座就已經規定自己事業是生命的全部哦!

第五名 白羊座

喜新厭舊的習慣,在白羊座的生活當中佔據了時間太深的因素,所以在你們倆畢業季時,他就不會再把這段愛情看的那麼重要。其實誰都無法說好,你們在畢業季不分手,未來也將不分手,所以在愛情走到應該分手的季節,白羊座或許真的就會選擇放棄吧。再說工作之後所面臨的事情和選擇也將越來越多,這是白羊座,恐怕就不會再把你們的愛情當作是單一的選擇。也許曾經真的很相愛過,但是並不代表他曾經對你的激情用在分手之時的當下。再加上白羊座的人的確不適合異地戀,他可不想容忍這種思念所帶來的痛苦,那還不如早一點放下手了。

第四名 獅子座

雖然是這只是很在意別人看法,也儘可能地堅持生命中最關鍵的東西,還有什麼對獅子座來說是最重要的呢?那是事業名譽吧!這些東西獅子座也會一定堅持下去的.如果畢業之後獅子座要丟失的是這些,那獅子座寧願從來都不曾來過.這段愛情或許之前還是很美好的,但走到最後,獅子座還是會為了別人的看法,和事業的緣故而離開.獅子座也是很不捨得,但兩個人的感情既然沒有明天,何必在苦苦糾纏呢!這點上獅子座還是很看得開的,愛情無非是隨緣就好了!畢業並不一定意味著分手,但多數時候能夠挽留的東西獅子座卻不曾去嘗試和努力了!

第三名 雙魚座

曾經美好的誓言是雙魚座說的,但是到最後為何又是她選擇了分手呢?這或許是雙魚座對這段愛情再也沒有了渴望,再加上你們倆已經走到了畢業即能夠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彼此所面臨的壓力也越來越大。雙魚座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這時候他最好的選擇也就是分手罷了。縱然你們兩個人之間還有很多故事沒有說破沒有說完,但是誰還希望能珍惜呢。雙魚座的人才不會在畢業季要分手的愛情面前苦苦哀求,一切既然將不復存在,那不然就給自己和對方留下一個最美好的背影吧了。過去的,不再回來。留也留不下。

第二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在對待愛情時心態還是相當不錯的,畢業季並不一定要注定分手,但是若你們兩個人的三觀相差很大,何必在黏在對方的身邊呢,何況對待感情每個人的選擇都不相同,而愛情又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所以分手也無非是因為走不下去罷了。很多時候在畢業季射手座的心態是隨性的,他不希望讓愛情佔據了生活中主要的思想關鍵。當然也不想愛情束縛了自己前進的方向。對於一個樂觀主義者來說,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何必把愛情看作是最重要的呢?射手座的心態很好,也不會強留愛情,不會勉強自己,自然也就不會勉強別人。

第一名 雙子座

雙子座的異性緣的確很好,在你們分手之後,他在剛踏入社會時面臨的誘惑和異性朋友也將越來越多,這時雙子座很容易變心的哦,也許在你們身邊還有很多可以留存的記憶,但是誰讓他所面臨的內心世界已經成為生活當中不可取代的部分,所以對於你的存在,他越來越不會放在心上,自然而然愛情也就沒有了,繼續下去的理由。特別是雙子男身邊的異性朋友很多朝三暮四的想法,也會在年輕的雙子男身上體現。誰沒有青春,那幾年只是做錯了選擇就再也沒法回頭了吧。如果他選擇了分手,那你們的愛就當做從來沒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