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理說,吵架之後男孩子把女孩子哄回去的情況多一點,畢竟女生就喜歡鬧一鬧小脾氣什麼的,而男生作為一個心胸寬闊的存在,大多時候還是不拘小節的。可是啊,就是有這麼一些星座男,生氣了之後還要女孩子去哄他,簡直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天蠍座

天蠍男有點面癱,整天就只會拽著一張臭臉,一靠近就讓人覺得非常的寒冷,雖然他們的感情非常炙熱但並不外放,哪怕是生氣了表現得也不是很明顯,一般的生氣就以指責對方幾句就沒事了,可是當心中的怒火很大時,天蠍男反而是什麼都不說,冷著一張臉,用冷暴力來對待你,要是你也氣著不肯主動聯繫,那你們的關係簡直就是跌爆冰點,關係也岌岌可危了,這時候一般只有女朋友忍不住來認錯,而天蠍男就表現得很大方地原諒你!太可惡了!

獅子座

獅子男自然是十二星座男中,最大男子主義的一位,非常珍惜自己的面子,就算你是他的最愛,也不能做出下他面子的事,雖然獅子男平時對女朋友疼愛有加,捧在手心當寶貝一樣呵護,可是他絕對不能丟掉自己的權威,在你們的關係中,他是王,你只是一個需要服從他命令的婢女,就算獅子男有錯也不會承認的,他的話必然是正確的,永遠拉不下臉來認錯,哪怕僵持已久很想和好,也只會等你出面來打破僵局,有了台階才下來,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白羊座

白羊男性格非常的直率,直來直往的,非常的孩子氣,有啥心事都藏不住,而且脾氣很大,一旦吵架就會像炸彈一樣恐怖,要知道男女朋友吵架,當大家都在氣頭上的時候,肯定會說出些很過分的說話,當你放出狠話的時候,白羊座一定會翻倍的說出更傷人的話,非要爭個高下,雖然很快就開始後悔了,但是仍然小孩子般倔強,絕不低頭,哪怕可能會分手也要憋著不妥協,只有當對方軟下來,哄他才偷偷地露出開心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