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星相——譯者:即興幻想 

這周星象可是給了我們一些喘息空間(呼~~~),由於土星倒退(逆行),離開與天王星和北交點構成的大三角格局,部分壓力得到了釋放。但是,此時我們或許遇到一些個人生活中的障礙,但事情往往不像表面看上去的樣子,因此也不應該讓任何事破壞你的信念,因為這只是上天用某種方式確保你不會錯過重要信息,也不會轉向錯誤的方向。 

儘管此時的能量帶來很多好運氣,它的目的也是開啟新一輪的變化。其實,我很難在下周運勢中描寫這種能量,因為對於外行星來講,其移動速度可謂非~常~之~慢~,呵呵,冥王星公轉一圈幾乎要250年。因此有些星象會持續很久。對於現在來說,這是件好事。但也會讓運勢寫起來比較重複。我寫了這麼多年了,太明白怎樣寫才能讓運勢「好看」,也許這就是我們有這麼多讀者的原因吧。 

上半周的星盤確實蘊含著一些危險因素,因為有水星火星相合在巨蟹座。 

也有木星與凱龍星的相位,旨在創造機會,為我們帶來更多內心平靜和個人治癒。這種能量讓我們回顧過去,卸載負能量。讓我們看到人們往往迫於無奈說一些話,實際上是「兩害相權取其輕」的結果。或者因為一些條件限制或問題的存在,不讓他們選擇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諸如此類)。說到底,我們每個人在人生某個節點上都曾遇到相同的情況。 

先說這麼多,我們下次再見。 

堅定信念。更好的時光和更高層次的愛即將到來。 

丹尼爾‧多德 

白羊座——譯者:幻覺 

這周白羊座星盤有種能量讓你全神貫注,進入一種非常清晰和精確的狀態。特別是在你制定未來要做什麼、怎麼去做、何時去做的計畫時。這時你也需要對自己的身體更好、更體貼。一定儘量得到足夠的休息。適合開動各種改善身心健康的項目,因為成功幾率很高。 

金牛座——譯者:幻覺 

這周金牛座星盤有種能量鼓勵你後退一步,確保自己沒有過度關注物質領域。這種星盤表現出別人感覺你相當疏遠,或人們渴望和需要你更多的情感支持、更多釋放愛和感情的信號。通過採用一些更系統的方式,可以讓你將精力集中投放在帶來最大收穫的事情上。這時不要受到誘惑導致你推遲或擱置一些事。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雙子座星盤可以輕鬆讓事情的各就各位、自動整合,所以你充滿新的見解和理解,溝通交流對你極端重要,因為不僅你說了什麼很重要,你說話的方式、別人理解到的言外之意也很重要。同時,你最好多努力一些,保障自己聽到別人的話時,也準確理解到了人們真正的意思。這周不要隨便假設是怎樣怎樣。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周巨蟹座星盤中,凱龍行經你的中天,這可能成為一種背景力量,可以治癒源自過去的各種問題和因素。主要目標是提升你,讓你進入更有權威、更有影響力的位置。現在星盤表現出,你生活的財務領域成為重點,也非常活躍,適合做出採購方面的決定,因為你頭腦犀利,也可以鎖定「商品的真實價值」。這時還很適合制定未來計畫。 

獅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獅子座星盤讓你狀態非常好,這種能量下,你感覺做自己就很舒服,你在別人看待你的方式、對待你的方式中發現了變化。這種星盤上有很多東西是在幕後發生的,所以你最好不要做出衝動選擇或決定。也不要去斷定什麼事情或做出什麼假設。這種星盤表現出,事情會以對你有利的方式發展,所以就讓一切自然的、不強迫的發展吧。 

處女座——譯者:幻覺 

這周處女座星盤有種能量很容易導致你「懷疑自己的選擇和決定」。這種能量往往發生在重要機會開始出現之前,這是宇宙考驗你的方式,看你夠不夠堅決,是不是真的想要你一直祈禱得到的東西。現在你可以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儘量保持忙碌狀態,防止自己「思考過多」或把簡單的問題搞得過於複雜。完成一件事然後再去做另一件事。 

天秤座——譯者:爬爬 

這周天秤座星盤屬於事情「一環扣一環」的狀態。中心思想在於你要與發生的事情同頻共振,因為星盤顯示即便事情最初看起來是消極負面的,但最終會令你受益。這時你的直覺和本能準確無誤,所以跟著直覺行事。只要你秉持天秤座崇高的公平之心,這股能量就非常有利於解決物質層面的問題。試著找出「雙贏」的解決辦法。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這周天蠍座星盤試圖讓你更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真正擁有的選擇與機會。毫無疑問這是人生要學習的重要一課,有時為了得到更多的清晰感與方向感,只需要問問上天想向你揭示什麼。現在這個時候,溝通極其重要,你應該停下正在做的事,仔細聆聽別人在說什麼。確保他們說的也與之後的行為一致。 

射手座——譯者:無幻 

這周射手座運勢表明有個很大的世界等待你發現,這一能量的重大意義在於它說明,你已經具備了帶來巨大成功和認可需要的所有條件和資質,但真的需要由你來開啟變化的第一步。你也必須記住,別人看到了你的潛力,如果你等待太久而不行動,他們可能失去對你的信心而不再跟隨,抓緊前進吧! 

摩羯座——譯者:hans 

這周摩羯座星盤滿載著高昂的情緒,讓你變得積極主動,有決心克服任何困難,完成任何未完成的任務。星盤清晰顯示出過去曾經妨礙你的障礙已被清除,而且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可以下定決心就好。最棒的是,你可以同時看到問題的兩面,因此可以找到平衡和雙贏的解決之道。 

水瓶座——譯者:幻覺 

這周水瓶座星盤打開各種新機會和新選擇的大門,這種能量保障你聯繫到一些人,他們會在你的未來扮演重要角色。其中關鍵是,對你最終想要實現的未來,要規劃一個清晰的畫面感,然後也願意把這一切留給上天,在你做好自己的本分之後,就讓星星來安排其他的細節。這聽起來好像讓你犯懶,但其實是讓你解脫,這樣你就可以時刻集中精神表現自己最好的狀態,也變得對別人更有用。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這周雙魚座星盤是說,你不要把自己逼到極限。其實現在多多休息和放鬆對你更有益。這周星盤上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明白,上天已經安排好一切,此時你要做的就是保重自身,一如既往的堅持自己的高標準,讓魔力和好運自然而來(而不是拼盡全力地去尋找)。做事情的時候慢一點,採取「一步一步來」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