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要被喜歡的男孩子看輕,有些事情再愛也萬萬不能踐行,因為一個不小心,他們就會覺得你咋那麼掉價哦!為了帶著大家避開這些掉價行為的「陷阱」,十一今天這就要從12星座男生們的角度,來為大家一一開扒他們眼裡女孩做起來很掉價的行為,姑娘們可千萬慎行哦!

白羊座男生:你愛對他說謊

或許你會覺得,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完美無缺的樣子很好,能夠讓心儀的男孩對你一見傾心?然而,這個幻想在白羊男面前且完全無法成立。他們喜歡一個人的真實樣子,而不是看著你偽造的形象心生歡喜,你如果總愛對他說謊、自我標榜,他們只會覺得你low到了骨子裡。

金牛座男生:你認為花他的錢理所應當

和一個金牛座男生相處,任何時候,請保持你經濟上的絕對獨立性。不要以為女孩子花男生的錢就是理所應當的事情,最起碼一個愛財如命的大金牛不會這麼想,他們只會覺得你想和他們接近就是為了蹭吃蹭喝蹭玩的,瞬間你那形象也就一落千丈!

雙子座男生:你在他面前說同性朋友壞話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是想要抱怨的東西,不要總是拉著你的雙子男去說,他們不一定能夠理解你,也不是你的合格好閨蜜。尤其在你說起同性好友的壞話時,你已經給他們留下了極壞的印象,他們會覺得你這人很心機婊,很八卦心。

巨蟹座男生:你對他爸媽不夠禮貌

無論如何,巨蟹座男生都對那種知性且懂禮儀的女性愛得不行。當他們帶你回家見爸媽時,你千萬不要以為「只要我無敵可愛,什麼都不重要」,這可是大錯特錯!你大大咧咧慣了沒關係,但是你在他爸媽面前沒有足夠的禮貌就是你不對,反正他們在心裡已經將你貶低。

獅子座男生:你時時刻刻纏著他

對男人,不能太粘膩,尤其是一個優秀到特別搶眼的獅子男,他們對結交新朋友且不分男女老少這件事情,無比熱衷。你時刻纏著他們,只會讓他們覺得你太粘人,沒有自己的獨立生活空間,缺少他們就活不下去了。那麼你何不,就瀟灑給他們看看?

處女座男生:你為他終止一切社交

有句話說得對,「不能有了男朋友,就忘了老朋友。」你重色輕友的一面一旦被處女座男生看見,他們就會覺得你這人真是為了愛情就不顧一切的死腦筋。你為他們終止了一切對外社交,到頭來卻換來他們的一句不看好,又是何苦這麼自討苦吃?

天秤座男生:你一廂情願為他付出

有的時候,人一旦太過心甘情願,就I很容易被忽視自己的重要性。對待天秤座男生,你一廂情願的付出於他們而言只是一種娛樂消遣罷了,他們對你攆也攆不走,罵也罵不跑的毅力可不會有半點佩服,反而,他們會覺得你這人咋這麼厚臉皮捏?

天蠍座男生:你總是妥協認輸的那一個

女孩子還是應該時刻給自己留一些氣場的,總是動不動就「我的錯」,「我認輸」,有沒有搞錯?你明明是個高高在上的公主,憑什麼在那裡受小心眼男人的批評和指責?對待大天蠍這種喜歡得寸進尺的男人來說,你越弱勢,他們越看低你。

射手座男生:你卑微地挽留他的心

如果一段感情走到最後無法挽留了,那麼請你驕傲灑脫地放手。你卑微挽留的樣子真的很醜,最起碼在射手男看來是這樣的,作為一個浪蕩情場的撩妹高手,他們向來對感情的事情看得開朗豁達,你哭著說捨不得無法接受,卻不知那時你已經掉價成塵埃了。

摩羯座男生:你總是患得患失

什麼人才會患得患失?當然是缺乏自信的人!足夠相信自己的話,就不會總是預想到最壞的結果。在摩羯男面前你總愛患得患失的話,自然容易引得他們心生厭惡,你就不能有一點時間是為自己而活麼?非得圍著他們的行蹤打轉轉才有意思?

水瓶座男生:你被他隨叫隨到

不想被水瓶男看低,就不要讓自己表現得那麼廉價。如果你總是被他們隨叫隨到,還自以為受寵洋洋自得,那就大錯特錯!那種不懂得拒絕他們任何請求的你的形象,早就不是什麼女神了,在他們看來,你不過是自己死心塌地備胎當中的,其中一個。

雙魚座男生:你總愛主動找他

對於雙魚座男生,可不要總是太過主動,你主動找他,就容易讓他們得意忘形哦!偶爾吊著他們的胃口也是未嘗不可,主動的如果總是你,愛玩的雙魚男就會失去對你的興趣,因為他們認為,看你那麼主動那麼熱情,一定是缺愛很久了吧,果真是個沒有異性緣的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