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男人們都基本上有同一個苦衷,那就是和女票約會的時候,經常需要等對方很久,拿起電話催促,聽到的都是「快到」的敷衍,轉眼幾分鐘甚至幾十分鐘過去,依然不見對方的蹤影。所以今天十一這就要來為大家解密,看看約會老遲到的姑娘們到底是在幹啥呢?

白羊座女生

和你約會老遲到,出門之前的白羊女不是正在看劇的途中,就是在準備看劇的路上。形形色色的趣味影視劇是她們的鍾愛,估計著和你的約會時間還有那麼一會兒,想著不如就看部劇解解悶,於是一看就沉迷其中無法自拔,寧可讓你多等等,死活也要把眼下那集看完!

金牛座女生

別瞎猜了小夥子,你的金牛座女票約會老遲到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她們手頭上突然接到了一份兼職,然後你懂的,愛錢如命見錢眼開的她們,哪有不好好賺點零花錢的道理?只是她們又懶得和你解釋太多,萬一待會兒你讓她們買單呢?於是就出現了支支吾吾快到的糾結答案。

雙子座女生

超級沒有自制力的雙子座女生,接到你邀約短信的時候基本上在床上躺著呢!賴床已然是她們的習慣,節假日不賴床都感覺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就是喜歡在起床之前玩玩手機發發呆,打打遊戲聽聽歌,明知道早起可以開啟一天的美好生活,人家偏愛和自己的床纏纏綿綿到不得不起床的最後一刻!

巨蟹座女生

巨蟹座女票約會少有遲到的情況,算是個很守時的姑娘,然而也會有逼不得已的時候,那就是前幾天一直太忙,留下一大堆家務沒做、衣服沒洗。這個時候她們只能利用這麼點節假日來搞定,再加上你又不提前約她們出去,所以她們通常家務做到一半才收到你短信,哪有放著不管的道理?

獅子座女生

其實真不是黑大獅子,她們約會遲到的動機一旦被揭秘,很容易讓人感覺到心裡不舒服!是的,她們大多數時間可不是被啥重要事情給耽擱掉時間,完全就是想要遲些到而已,換句話說,她們覺得這樣自己的身價才高,讓你多等一等,才會覺得她們重要,視之如手心裡的寶。

處女座女生

處女座女票們很無辜很絕望,可是她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和完美主義者的結合體,約會遲到其實真不是她們本意。眼裡容不得任何瑕疵的她們只是,化妝的時候總覺得哪裡不對勁,於是卸掉重來,出門之後又總感覺自己忘記關門,回頭再去檢查。這些耽誤的時間,可不是一點點。

天秤座女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還是個在愛情裡無比投入的天秤女。別看她們平時和你大大咧咧、稱兄道弟的沒有個姑娘家家的樣子,實際上和你約會的時候,那身打扮可是費心費力。為了營造出每次都讓你眼前一亮的感覺,她們試了多少衣服做了多少搭配你一定都不知道!

天蠍座女生

天蠍座女票們有個優點,也是缺點,就是無時無刻不把工作放在第一位。針對事業來說,這是好事,可是對於愛情而言,這簡直就是阻礙和包袱。和你約會的前一秒或許還在各種解答客戶的難題,修改BOSS打回來的創意,你越催她們越心煩,越心煩就越容易晚到,如此下來惡性循環!

射手座女生

射手座女生其實很馬大哈的,記性似乎不太好,總是容易忘這忘那,或許原本是提前了十五分鐘出門赴你的約,結果走到半路才發現自己忘記帶手機,於是返回去拿。拿回了手機估摸著又遺落下了錢包,繼續回家拿,如此反覆下來,就算是一百五十分鐘也不夠用吧!

摩羯座女生

摩羯座女票應該是有些慢性子,做事情不緊不慢,不慌不忙,顯得有些慢吞吞的模樣。哪怕離約定時間都沒有幾分鐘了,她們還是可以依舊慢悠悠地化妝,慢悠悠地挑選合適搭配的衣裳,再慢悠悠地走出家門,慢悠悠地打好一部出租車,再慢悠悠地出現在你們約定的地方。

水瓶座女生

水瓶女在愛情裡沒啥大的特點,唯一一點就是任性傲嬌,喜歡隨心所欲,受不了一丁點的委屈。約定的見面時間在她們眼裡那就等同於空氣,她們認為早一些晚一些又有什麼關係?當然了,等人的感覺不太好,她們是不可能儘早到,那就只能選擇遲到!

雙魚座女生

不要忘了,雙魚女的世界裡可不是只有愛情,她們從不是見色忘友的姑娘!節假日就那麼幾個,她們自然要協調分配好自己的空餘時間,除了要和你約,還得和自己的閨蜜死黨們約,見縫插針利用時間一直是她們的特長。而姑娘們一旦見面吃個飯聊個天再逛個街的,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