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從來不是一加一等於二的簡單事情,也不是你朝對方走一步,對方就一定會朝你邁出剩下的那一步。我們自己或者身邊的人都可能有過愛上不愛自己的人的經歷,那麼十二星座愛上不愛自己的人都會如何應對呢?

白羊座:二話不說先撲倒

對白羊來說,就沒有得不到的人,只要是白羊看上的都會想方設法得到。白羊座的人做事向來衝動,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肯定毫不含蓄,三天之內立馬錶白。對方不喜歡自己怎麼辦?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撲倒啊,撲倒了就是自己的了。

金牛座:後退藏起來

金牛在和感情有關的事情上都慫得不得了,他們對愛情固執是沒錯,但是他們絕不會把這份固執展現在對方面前。得知對方不喜歡自己,金牛會從此把自己的情感小心翼翼藏起來。

雙子座:轉移目標

雙子在感情上實在是太灑脫了,他們很看得開,也不會在一個對自己毫無感覺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對雙子來說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也沒什麼特別失落的感覺,而且他們會馬上轉移目標,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當戀一枝花呢?

巨蟹座:默默守候對方

巨蟹是個非常大愛的星座,面對一個完全不愛自己的人他們也不會有恨意或者是任何埋怨的意思,只是把愛意藏在心裡,一如既往默默守候著對方。

獅子座:決不放棄死纏爛打

獅子是個絕對不服輸的星座,你今天不喜歡獅子,獅子就不信明天你還不喜歡,明天不行就後天,獅子就不信在在自己的猛烈攻勢下你不會屈服。

處女座:獨自療傷

在感情上處女十分理性,他們深知強扭的瓜不甜,所以不會和獅子一般窮追不捨,而是忍痛放手,自己躲起來獨自療傷。

天秤座:完全不覺遺憾,只覺得對方沒品位

作為上帝的寵兒,天秤身邊從來不缺喜歡自己的人,對於那些不喜歡天秤的人天秤只為他們覺得可惜,年紀輕輕眼睛怎麼就瞎了呢,勞資這麼好看的人都不要?

天蠍座:由愛生恨

天蠍座的人在愛情上實在是太極端太極端了,一般來說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時大部分人會選擇默默走開漸漸遠離,但是天蠍做不到,他們對那個人的情感會由愛轉恨,從此把對方當作最討厭的人。

射手座:木有反應

射手愛上一個人不容易啊,畢竟他們整天玩玩玩,哪有時間談戀愛?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的時候射手安全不會當回事,不愛就不愛嘛,你不愛我我也不愛你就是了。

摩羯座:畫個圈圈詛咒你

摩羯在感情上還是比較幼稚的,他們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時內心會相當失落,雖然摩羯也知道強扭的瓜不甜,但是扭不到瓜的摩羯還是表示很不愉快,一定要畫個圈圈詛咒對方。

水瓶座:沒什麼

水瓶在感情上還是很成熟理智的,面對不喜歡自己的人他們絕不會有極端的想法,別人喜不喜歡自己是ta的自由。

雙魚座:大方祝福對方

在很多人眼裡雙魚在感情上比較幼稚,小編一萬個不同意,面對喜歡但是對自己無感的人雙魚絕不會死纏爛打,而是大方祝福對方找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