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迷茫」。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容易和同事或客戶之間有一些口舌是非,比如會有人找茬、挑你的刺,此外本週的工作開展不利,似乎經常遇到別人不配合的情況,本週你的自信會下降,你也會對自己產生質疑,要多注意。感情方面,本週你的一些好意容易被另一半誤解,對方對你的態度不佳,你們之間的感情關係可能會產生一些嫌隙。單身者本週在感情中容易經歷一些不順,發生不如意的情況,你自己會感覺比較失落,麥可天使建議你始終要「記得你是誰」,本週你的背部容易著涼,會感覺身體不適。

【金牛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富足」。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的工作運勢依然不錯,有機會接手一些有發展前途、可以展現自己的大項目,也可能會接洽到比較優質的客戶和訂單,收入方面似乎會有所增長,同時你的心態可能會更沉穩淡定。感情方面,本週你的另一半可能比較寵愛你,可能會在物質經濟方面給你一些照顧,比如送你禮物,甚至將一些產業歸於你名下。單身者本週可能會忙於工作,無暇顧及感情事,在工作的相關場合容易出現桃花,可能會被你的內在、能力所吸引,有可能會發展成一段嚴肅的關係,本週你容易上火。

【雙子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如意」。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的權責似乎會進一步的擴大,比如一些之前有爭議的項目,本週可能會確定由你完全負責,在工作上你可能也會達成一些心願,比如簽訂某份合約、完成好某個項目等。感情方面,本週你對於和另一半的關係可能不那麼上心,反而一些長期分歧的問題無形中會自動解決,或者被擱置淡化,對於關係的發展你也會暗自作出一些決定,你的心情可能是舒暢的。單身者本週似乎會和曖昧對象商定一些關於未來的計畫,比如外出旅遊、計畫約會等,你們的關係正在推進中,本週你的胃口不佳,容易消瘦。

【巨蟹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淡定」。

在事業/學業方面,之前一些困擾的問題本週可能會逐漸解決,或者一些本屬於你的繁重工作,本週上司可能會安排給其他人,讓你倍感輕鬆,你的工作成績本週也可能會被肯定,比如會有上級暗中表揚你等。感情方面,本週你和另一半的關係比較平淡,對方對你不夠熱情,反而你對對方的依戀加深,很想和對方互動聯繫,但又比較壓抑自己,自己內心幻想的比較多。單身者本週可能會結識比較中意的對象,有可能是通過網絡認識,你內心的一些愛戀本週可能會萌芽,但自己不敢行動,本週你容易感覺胸悶氣短。

【獅子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誤斷」。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的一些決定很可能出錯,並且你容易被一些人和事所誤導,這樣錯誤的決定後果可能也是要由自己來承擔,因此天使提醒你本週一定要慎重。感情方面,本週你在和另一半關係上主動做出的一些決定,很有可能違背對方的意願,或者一些負面效應今後會顯現,對方很有可能會埋怨你,天使建議你本週不要大包大攬。單身者本週建議在喜歡的對象面前表現低調,如果高調表現自己,你很容易弄巧成拙,反而破壞之前的印象,本週你的一些舊疾容易復發,請多加注意!

【處女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平靜」。

在事業/學業方面,對於一些新事業、新計畫的開啟,本週你可能很有靈感,此外在工作方面可能也會出現一些意外又不錯的新機會,幫助你的事業提升,對此你可能感覺很順利美好。感情方面,本週你和另一半可能要一起參加一些愉快的活動,比如參加子女的親子活動、畢業典禮等,也可能你們倆會外出旅行,氣氛很愉悅。單身者本週有機會出席一些比較高端的場合,有機會遇到比較優質的對象,類似於學術型、理論派,建議多展示自己,本週你容易感覺消化不良。

【天秤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現實」。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可能會推掉一些壓力比較大、自己不想做的工作,可能一直你都有些心存不滿,本週你似乎會表達出來,本週你對於工作也有更清晰的認識,會丟掉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感情方面,本週你在處理和另一半關係問題上可能會更現實,某些分歧你似乎會妥協,但希望和對方有更好的發展,可能會更理智的和對方相處。單身者可能會從現實考慮去接近或接受某個對象,即使你喜歡某人,但本週可能在心裡會和對方告別,你更清楚自己的選擇和前路,本週你容易壓抑、心口感覺不舒服。

【天蠍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通透「。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有機會和一些比較優質的夥伴進行短期項目合作,這可能給你帶來不錯的名利收入,有利於你事業的長期發展,此外你在工作場合有可能遇到不錯的對象,有望發展感情關係。感情方面,本週你對於和另一半的關係會有比較清晰地認識,你可能會有機會和對方深入交流,一些誤會將消除,對方似乎在你心目中的魅力和地位會提升。單身者本週可能會遇到追求者,但你多半不為所動,你的要求似乎比較高,會比較期待更好的對象出現,本週要注意眼部疾病和用眼衛生。

【射手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提升」。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似乎不那麼忙碌,也可能會解決一些長期困擾的問題,因此似乎可以放鬆一下,你心情可能會不錯,本週也有機會參與一些同事、朋友的聚會,會感覺比較開心。感情方面,本週你的另一半可能會外出,或陪伴你的時間不多,正好讓你有獨處放鬆的時間,你會感覺比較自由。單身者本週心情比較high,可能會和之前有曖昧的朋友重逢相聚,也可能遇到舊情人,但感覺還是挺不錯的,也有機會舊情復燃,本週你可能會感覺腎部不適。

【摩羯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溫柔」。

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可能對一些之前不喜歡做的工作或素來不合的同事會有新的看法,似乎不會對抗的很激烈,反而可能會對對方有所理解,因此本週你似乎對於目前的工作更接納。感情方面,本週你可能有些自我封閉,和另一半的交流互動不多,你本身似乎沒覺察,但對方可能會有些清楚和埋怨,天使建議你需要多注意照顧對方的心情,多互動。單身者本週可能會和認識已久的異性互動比較多,或許你們之前聯繫不多,本週會因為一些事熱絡起來,對方可能對你頗為照顧,天使建議你可以多把握機會,本週你身體的寒濕氣比較重,建議可以去拔罐、刮痧等。

【水瓶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自信」。

在事業/學業方面,一些之前比較困擾你的問題本週可能會自動解決,同時你也會推去一些自己不想做的工作,你會主動去解決一些人際關係或工作中扯皮的問題,天使鼓勵你這樣去做,告訴你會取得不錯的效果,同時自信會增長。感情方面,本週你可能對另一半的關心比較多,你也會主動為對方分憂解難,幫忙解決一些問題,對方似乎也會更信任和依賴你,你在你們關係中會更有主導權和說服力。單身者本週可能會拒絕一些人為不合實際的對象,某些和你曖昧但缺乏誠意的對象,本週你似乎也會主動遠離,甚至揭露對方的真面目,本週你在感情中可能很有力量,天使建議你可以多捍衛自己的想法和權力,本週你可能會犯鼻炎、咽炎等。

【雙魚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平和」。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似乎付出比較多,可能會主動多承擔一些工作,或在工作方面幫同事、搭檔的忙,因此你的人緣本週開始可能會轉好,因工作的付出,你也會感受到更多自我生命的價值。感情方面,本週你可能會鼓勵你的另一半去做一些ta一直想做的事,或許過去你不太支持,本週你似乎會更理解對方,對方也會因為你的大度和包容而心生感激,因此本週你們之間的關係更有甜蜜的感覺。單身者本週可能會想主動接近某人,你可能因為某些原因對一個人產生好感,但是天使提醒你要注意覺察自己的「聖母心」,或許你也美化了對方,本週你的健康狀況不錯,但似乎容易多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