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爬爬 

別開火! 

雖說七月不是最佳狀態,但至少事情都在推進。雖說事情推進的方向未必如你所願,但至少它們都在推進。太陽和火星都與意外之星天王星成相,所以雖說萬事未必能按計畫進行,但最終你能看到一些超級積極的結果。有著天王星這顆古怪行星的出席,你可能會得到一點扣動扳機的快感,但與其發射言語上的導彈或者作出某些不可逆的行為,你最好別開火。 

到本週末的時候,會有很多行星陸續出現在獅子座,而獅子座與你同為火象星座,所以屆時大氣候非常有利於你哦。之前我可能提到過這一點,你會到達目的地,但路線卻完全不在你計畫中。 

金牛座——譯者:即興幻想 

所有改變都是好的。 

如果感覺到節奏加快,那就對了。因為金牛們年初定下的計畫開始一一展現成果,這就解釋了你為什麼會這麼忙,而其他人也會很驚訝看著你忙個不停。或許有某件事情迫在眉睫,或許情勢之下別人改變了安排,或許電話一直響個不停,對你時間和能力的需要空前高漲。 

無論現在承受著多麼大的壓力,也不要匆忙草率做出決定。週日的新月奔跑著進入新篇章,你會發現一些事情的發展在將來還會產生變化。 

雙子座——譯者:即興幻想 

在海王星的影響下,我們從一個新的角度看世界。但是,依然不能確定我們正在看的東西就是對的那個。就拿戀愛來說吧:突然之間一切都看上去不一樣了,我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活力;但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實際的變化發生,只是心境不同而已。這種現象本週會經常發生。

如果你確實戀愛了,要好好享受每一個瞬間,但如果涉及到某個與希望或恐懼有關的重大決定,在不得不作決定之前,一定要徵求一下不同意見。旁觀者清。沒有必要冒進。

巨蟹座——譯者:Pa 

移山 

你可以隨意計畫和準備,但如果天王星來了,有些事情會和你期待的大相逕庭。在你假設這是死定了的意思之前,再好好想想。天王星可以移走大山,打開新的通路:我們不喜歡天王星讓我們看到的,那是我們的問題;我們的問題是,總喜歡事情保持不變。 

所以要對任何計畫的改變保持處變不驚;這些變化其實會成為祝福。眼下的星象確實會帶來很多重大提升的可能性,但大部分都的確會給你對某人或某事的想法帶來轉變。 

獅子座——譯者:Pa 

等一下。 

週四,戰士火星進入了你的星座,給你力量,慾望和決心,來達成你的一個或更多目標。但在這個爭強好勝的星星開始助力你的事業前,它必須和天王星會面一下—火星和天王星形成角度,總會有個出其不意的事情。不要急著做什麼,或出於挫敗沮喪做什麼,因為你很可能在過程中失去些東西。 

除了可能丟掉你的冷靜,一段友誼可能會破裂,一個很有潛力的努力也會在過程中停止。不論是什麼從中搗亂,都不一定是壞事;一旦你給自己時間好好思考過,你可能會收穫一個更好的結果。 

處女座——譯者:Pa 

極端氛圍 

天王星籠罩下可以確保的一件事就是,你的計畫不會和宇宙的計畫一致的。你不得而知的一個情況已經朝向錯誤的方向發展,你最好現在就發覺。你還有機會重組並向正確的方向前進。 

說了這麼多,你可能並不會喜歡因此帶來的不便。在美好的日子裡,同樣是這些影響 

可能會帶來令人激動的發展,但還是有很多理由需要你小心低調處理自己的熱情。並非所有人都會為你的好運感到開心;有些人會感到憤憤不平。 

天秤座——譯者:爬爬 

今日的煩惱是明日的機會 

今年天王星在你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如果你的生日在10月21日附近,或者星盤中有行星落在基本宮星座28度,天王星對你的影響尤為重大。天王星代表著改變,而天秤座以騎牆觀望聞名,天秤們會騎牆到某些人或者某些事迫使你結束這一狀態,這麼說你就能明白天王星對你究竟有多大幫助了。 

是時候跳入未知的領域,是時候放手一搏了。對很多天秤座而言,七月中旬是令人心緒不寧的時期,也許你不知道時期究竟會導向何方,但讓自己懷抱著一絲信念——今天的煩惱會成為明日的機會;今日之麻煩,實是明日之賜福。 

天蠍座 -- 譯者:夜雨成秋 

全新而不同的東西。 

這個階段的星像一點也不沉悶乏味:快速且不斷在變化。也許天蠍座不一定喜歡,但如果你陷入了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時候擺脫這種狀態了。但願你正在計畫七月中下旬去陌生、不熟悉的地域或領域,不論是旅行還是泛指一種經歷,因為你越樂意接受全新而不同的東西,那未來就越好。 

當然你無法保證新局面就能進展順利事事完美,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堅持阻止改變,那麼最終你會被迫離開自己的安全舒適區,且倉皇之中沒有時間做準備。 

射手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不,我不後悔。 

人們說改變就像休息一樣能讓人面目一新,不過這麼多的改變?天王星是本週的主導星,將十級大風吹到你的生活中。人際關係仍然是關注重點,你可能對一場愛情做出快速決定。當然,關係到心的決定應該從心出發,可能你早就該下決斷了。 

無論你是決定投入還是退出,無論是有人給出了你無法拒絕的提議還是與你撇清,到月底你的愛情可能會完全不同。你可能沒有時間採取措施,不過當你能採取措施的時候,不要後悔。 

摩羯座——譯者:腳步 

非你所料。 

天王星讓我們打開嶄新而不一般的視野,有時它是通過令人愉悅的方式,有時則讓人著實不舒服。而在本週裡,你是完全無法知道會迎來這顆星星的哪種方式的。如果你已經明白你將要做某件以前從未接觸過的事,那你大可放心天王星會給你駕馭生活的權力,但你要是指望翹著腿閒看雲卷雲舒,那估計你多半會收穫一場意外。就算其他一切無恙,最起碼會出現的狀況是,某條消息可能會改變你的進度安排,並且要是你不留點心,沒準就會錯過重要的信號。也許你是十二星座中的磐石,但即便是你,也是可以被搖撼的。 

水瓶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不同。 

太陽和火星進入關係宮,讓你的愛情進入中心舞台。沒有愛情?嗯,那麼星盤的能量和火星的助力能幫你獲得愛情!當然,關係宮包涵所有的人際關係,並不只是愛情。所以接下來的四周對新的生意併購、與重要人物的會談至關重要。 

不過,本週天王星在主導,所以你可能無法影響什麼能實現、什麼不能實現——你只能隨波逐流。這可能會很有趣,不過我還是會建議你扣好安全帶。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不同尋常的日子。 

順勢而行有很多好處:無需多花力氣,就能到達超出你意料之外的去處。這正適合應對本週天王星的浪潮洶湧。人們的想法和行動會讓你意外,之前如鐘錶般一板一眼的東西會也突然出差錯。 

天王星最愛干涉科技,所以要格外提防詐騙和互聯網漏洞。它還暗指生活中帶有異國情調和不同尋常的事物,可能僅僅是你品嚐了外國菜餚;不過,也有可能是有人讓你離開舒適區域,帶你沖上雲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