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爬爬 

火星與天王星刑克,它們的歡慶令本週充滿著驚訝元素。對於這一相位,從倫理上而言我不得不做出事故警告:如果你需要做爬梯子之類的事情,確保有人保護你。切菜的時候別打電話。雖說如此,但試著把任何突然出現的計畫變更視作一次機會。先前的目的或者與之相匹配的結果如果被剝奪了,可以暫停下來並問問自己,好,我真正想要些什麼呢?現在我該往哪走呢?然後讓自己選擇最有趣或者最有效的一條路,二者兼而有之當然更好。從工作行動角度而言,你果斷敏捷的反應能力會突出你的領導力。確保自己快速過一遍自己的計畫(花15秒到15分鐘的時間),以便核對非預期的結果。 

金牛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多給親近夥伴或親密愛人一些空間,讓他們活出自我。幫助別人保持獨立,你也能獲得快樂。保持心理、生理和情緒上的靈活性,如果別人不能做某事,就抓住機會自己完成,而不是一味覺得自己不得不妥協。他們很快就會回到你的軌道上來。與此同時,你的星盤充滿了抱負和陰謀:你可能和身處重要職位的人產生聯繫。當你遇到他們時,進行友好輕鬆的談話。保持日常的尊重態度能為你打開一扇特殊的門:你相信自己能和任何人溝通,以對待普通人而不是大人物的態度對待他們,並與他們溝通意見。你可以應用雞尾酒會的法則:對話要簡短,在人群中周旋。 

雙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通常占星師通過水星來看雙子座運勢,不過這周我們會著眼金星,它正穿過雙子座,產生一些有趣的星象:它首先與海王星相刑,然後與木星成三分相。這代表什麼?正如我的旅行同伴斯科特‧格雷斯曾經說的那樣:「困惑是覺悟的先驅。」所以,歡迎所有對自身感受未知、不解、不確定的狀態吧。不用試圖讓自己確認,讓你頭腦的小船隨波逐流一兩天,你會發現自己進入一個全新的境地。你只要記得打開心胸接納未知,並認可這是學習的先決條件。當你發現真理,你的頭腦和身體都會有所感知。 

巨蟹座——譯者:何敘 

保有你的慾望。盡你所能地做到最真誠坦率,也就是說不要被廣告、潮流或是朋友在做的事情影響。去想你最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不管你對此感覺如何,也不管你覺得它是否恰當。這是找到自己的極佳時期。尤其是如果你正在對自己的慾望指指點點,不論你是不是覺得它太昂貴,不論別人是不是會對你指手畫腳,都繼續做自己。在你面前的是一場探索和發現,神秘的謎題將得到解答。保持耐心,讓實際情況給你以指示,而不是在各種觀點或假想的精神價值裡尋覓。這一過程很有可能涉及到性;直覺和眾多經歷都讓你知道,真實的東西往往包含那些讓你感到健康有益的情慾。 

獅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接下來幾天火星和太陽相繼進入你的星座,然後7月23日會發生獅子座新月。這是徹頭徹尾的好消息,首先是從焦慮中解脫,然後是能量提升。不過我會建議你開展新計畫時要慢慢來——尤其是涉及到自我完善的計畫。火星會催促你「現在就做」,可新月會告訴你「小心開始,慢慢積累勢頭」。良好的開端飽含能量;它是指不靠聲明意圖而靠集中行動打造的開端。在此階段之前,你可能發現已有的計畫出現意外,這是你清理不再適用或不再有效的舊有優先事項的機會。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如果本週需要處理專業類的事情,那麼記得一步一步地來。確認你相信自己正在對話的那個人——不僅僅是基於你的直覺,更是基於這個人過往的誠信記錄。如果你過去沒有接觸過某人,我可能會勸說你也不要相信對方,不要告知你的敏感信息、想法或者職業計畫。重點是,你也許傾向於對這件特別的事件做出錯誤的判斷,尤其是這周早期。我的建議是你制定一項穩固的信息分享策略,只准按需要向有關人士透露。換言之,在重點關注的領域開啟了創意無窮的模式。讓自己想像那些豐富的可能性。審視現有的處境,想像你會如何開發它至最大的潛能。這些可能會需要你具備領袖精神。 

天秤座——譯者:爬爬 

你有守護天使相伴,只不過你自己不知道而已,除非你要求他給你幫助。在小麻煩或者看起來不錯的事情上;在個人事務或者在意的人身上,你可以試試看。提出直接的要求,不管是為了得到保護、為了某種結果或者得到智慧。你處於支持他人的狀態之下,不管對方是不是你熟識的人。你是天生的支持者,再加上木星在天秤座——而且與你的守護星金星在本週一整週都會呈美好的相位——你擁有絕佳的說服能力。所以你的支持會是溫和的,但一定要確保自己的是非觀念清晰。宇宙現在需要道德指引,從能夠平衡精神和智力的人那裡尋求指引。你比自己認為的要更好。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本週保存能量,因為火星與太陽即將來到你星盤中最顯赫的區域——強大的第十宮獅子座。從現在到下週日發生的一系列事件將你置於權威的位置上,我建議你用溫和與合作的方式來應對。做協調人,而不是發號施令者。請他人幫你監督你所面對的任何情況。與其單方面設定目標,不如儘可能聽取建議,確保每個人都參與其中。如果你必須主導負責,那就去做。在那之前,關鍵的行星包括你的守護星之一的火星依然停留在水象星座,提升你情緒的敏感性。好好休息,良好飲食,為一次冒險做好準備。 

射手座——譯者:Pa 

去開啟情緒滿滿的討論吧。即便你有擔憂,思慮或者問題,也要慎重審視自己和他人。你可能覺得自己特別對,只想把所有想法都說出來,然後想自己當時到底在想什麼(或到底是什麼感受)。與其假設自己知道某人是如何感受的,不如傾聽細節信息,並提出能把對方拉出來的問題。在接下來幾天,星星們會逐漸進入火象獅子座,這會提振你的精神,揭示這些看似複雜的情緒問題,其實它們遠沒那麼重要的意義。本週晚些或週末時不要掉入任何陷阱中,因為你可能正感受到壓力。你要怎麼做到呢?不要把問題推到一段關係上。就去感受你所感受到的就好。 

摩羯座——譯者:hans 

不妨考慮身邊的人和你一樣?我不是說停留在理論上,也不是說只是用到那些年輕,知識不淵博,或不夠熟練的人身上。也要用到在某方面你覺得更老道的人身上。現在,這必須巧妙地完成。我是這個意思:如果你是個吉他手,有天遇到了馬克?諾弗勒,你可以像對待你的吉他手夥伴一樣和他打招呼。如果你是個攝影師,有天見到安妮‧萊博維茨,敬她,就像是敬你的攝影師姐妹。不好不惡,不卑不亢。就當做是一個和你有共同愛好的普通人。這適用於你遇到的那些年輕,缺少經驗的人:認識到他們的潛力,尊重他們對成功的渴望,為他們提供幫助。如果存在平等,它會是微妙的,而且還有各種的條件和前提。讓它簡單點。 

水瓶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拋棄金錢是生命意義所在、金錢代表成功的觀念吧。後者可能有些道理,不過這種成功不是人道主義傾向的水瓶座所追求的成功。金錢是工具,是資源,在某些方面是獎賞。有更多有意義的因素將決定你能否以及如何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路,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尊。 雖然它是世界上所缺乏的,但你卻從不缺乏。你知道你的感受是存在的基礎。自我尊重帶來的積極情緒來自腳下、來自內心,而不是來自大腦。 行星進入你關係宮的獅子座,愛和讚美將進入你的生活——不過只在你認為值得的前提下。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本週,一段長期高能點位結束,例如太陽與火星,即將進入星盤中最有創意和激情的位置。太陽火星與位於雙魚座代表深沉和靈魂的凱龍星成相,會有新的機遇讓你展示能力,表達愛和對生活的熱愛。這種機會可能突然出現,也可能靜水流深;也可能出現兩者兼而有之的情況。讓自己保持開放的心態;留出一些時間、空間和精力去探索自己想要的東西。更重要的是,做任何事的時候都要帶著好奇和體驗的精神,無論一開始看上去多麼枯燥無聊。現在你的星盤可以讓任何事情都變得有趣起來,而已經生動鮮活的東西可以變得熠熠生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