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上,我們最怕的就是對感情不認真,甚至是玩弄感情的人,這樣的人就是我們口中常說的渣男或者渣女。渣,是愛情裡最恐怖的字眼,渣男渣女對重感情的人影響是極大的。渣,可能是天生的,也可能是後天形成的。今天我們就來說說12星座為什麼渣。

白羊座:衝動

白羊愛一個人是衝動的,都說初見是相遇最美好的時刻,隨著相處的時間變長,白羊一旦發現對方和自己想像中的相差甚遠,白羊就會毫不留戀轉身離開了。

金牛座:顏控

金牛就是個妥妥的顏控,表面上金牛是個很踏實的星座,但其實他們極容易被美色誘惑。金牛之所以渣,大部分就是遇到了顏值更高並且對自己有意思的人。

雙子座:天生的

雙子的渣就是天生的,他們就是沒理由的渣,而且理直氣壯!

巨蟹座:中央空調

每個人都會介意另一半對誰都暖,他們是中央空調,也是雲備胎,巨蟹就是如此。對誰都暖的巨蟹容易和戀人以外的人產生感情。

獅子座:愛面子

獅子渣完全是因為愛面子,對獅子來說他們找的對象必須讓自己長面子,所以條件越好的人越吸引獅子,哪怕不是單身,獅子也會被條件更好的人勾走。

處女座:害怕獨處

處女從小到大就是不怎麼受歡迎的群體,因為他們性格的原因,就容易給人難相處的感覺。正是因為不受歡迎,所以高傲的處女骨子裡是懼怕孤獨的,如果另一半不能給予自己足夠的陪伴,處女就會另尋安慰。

天秤座:優柔寡斷

天秤的渣都是因為性格太過優柔寡斷,明明狠心拒絕就能一了百了,卻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變得難以收場。

天蠍座:自私

在很多人眼裡天蠍是個愛情至上的星座,其實並不準確,他們是個自我至上的星座,說到底天蠍都是自私的,如果有一段更美好的愛情擺在自己面前,天蠍就會奮不顧身飛奔而去。

射手座:戀人慣出來的

射手的渣完全是被動的,他們的渣是戀人給慣的,戀人一再的嬌縱會讓射手原本就浪的性格變得更浪。

摩羯座:因為寂寞談戀愛

摩羯是個以工作為重的星座,但是經常泡在工作裡他們也會感到孤單寂寞想要找個人陪。但是一旦過了需要陪伴的時間,摩羯就會開始把心思重新放回工作上,對方是什麼心情摩羯也不想管了。

瓶座:另一半太黏人

對於另一半黏人這種情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水瓶就表示很討厭。要是戀人太過依賴水瓶,水瓶只會感到很煩,很想逃離,很想分手。

雙魚座:受過情傷

雙魚不是天生就渣,他們明明是個很深情的星座。雙魚渣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受過情傷。嘗過受傷滋味的雙魚會在後面的愛情中過度保護自己,甚至為了自保而傷害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