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過戀愛的人可能都知道,愛情的誘人之處就在於愛情不僅有甜蜜,還有虐人的情節。愛和虐是可以共存的,而且往往能讓人更加沉迷不已。當然也不是所有人在愛情裡都會虐人,今天我們總結了12星座在戀愛中的虐人排行榜,快來看看自己排第幾。


第十二名:白羊座
如果有虐戀,白羊也只有被對方虐的份,白羊心地善良,在愛情中絕對不會主動虐人,簡簡單單談戀愛就最好啦。

第十一名:雙魚座
雙魚喜歡甜甜的戀愛,最好是童話和偶像劇才有的愛情,他們談戀愛的時候巴不得寵溺死戀人,怎麼會虐人呢?

第十名:摩羯座
摩羯最怕虐戀,作為工作狂的他們談戀愛就已經夠累了,如果還是一場虐戀,那摩羯寧願不談戀愛。

第九名:天秤座
天秤向來嚮往和和氣氣的愛情,他們很少在感情中虐另一半,即使兩人有點小矛盾他們也會和平解決,不會有隔夜仇。

第八名:處女座
處女愛一個人的時候是很專一的,但也不代表他們不會虐人,處女有多追求完美大家是知道的,為了讓另一半變得更加優秀他們狂虐對方都不覺得心疼。

第七名:金牛座
不鬧矛盾的時候金牛還是很乖的,但是一旦兩個人有分歧,金牛一定不會妥協,即使是深愛的戀人也沒得談,金牛這個性子只會往死角鑽。

第六名:獅子座
和獅子戀愛不是極甜就是極虐,獅子心情好的時候能把你捧在手心裡寵,但是當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分分鐘能把人虐哭,完全就是撞槍口。

第五名:雙子座
在愛情中雙子虐人是常事,雙子向來喜歡搞事,談戀愛的時候也收斂不了。雙子座的人談戀愛的時候經常不顧對方的感受,想起什麼就做什麼,絲毫不考慮戀人的想法。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的虐在於他們把感情看得太透,巨蟹嚮往平平淡淡的愛情,如果遇上一個太作的另一半,他們一定會對其的作置之不理,他們的毫無反應對戀人來說就是一眾虐。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可能不會承認自己,他們就是喜歡虐戀,享受虐戀,和天蠍談戀愛絕對痛苦大於快樂,但是卻讓人沉迷不已。天蠍認為越虐會越愛,平平淡淡的感情遲早走向滅亡。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經常在感情裡虐人,而粗神經的她們還經常渾然不知。射手座的人天性愛玩,談了戀愛的他們也沒有承擔起一段感情的覺悟,而且射手說話做事也經常不經大腦,莽莽撞撞經常虐到戀人。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本身思想就比較奇葩,即使是在戀愛中和另一半也很難有三觀相和的時候,而且水瓶對於感情比較灑脫,對他們來說和戀人相處就跟和其他普通的人相處一樣,該怎麼來就怎麼來,虐得對方一愣一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