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有和自己比較親近的朋友,雖然不是個個都能交心,但是平常偶爾聚聚的朋友還是不少。可是朋友也是分很多種,有的是能夠一起受苦享福的朋友,有的卻只是平時在一起牽扯利益關係的的朋友,如果你身邊的朋友是這幾個星座,你賺了。

水瓶座
行事無規律可循的水瓶座,對待朋友的事情從來不會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骨子裡也是一個行俠仗義的俠客。

摩羯座
摩羯座做事原則性很高,朋友有難,摩羯座二話不說就會仗義出手相助,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摩羯絕對不掉鏈子。

天蠍座
超級記仇的天蠍座,記憶力驚人,凡是幫助過天蠍座的人,天蠍必定加倍奉還。只要你把我當真朋友,我就把你當成親兄弟,兩肋插刀都不在話下。

白羊座
平時本來就風風火火大大咧咧的白羊座,只要朋友有難,不用招呼白羊都會自告奮勇來幫忙,出錢出力都不在話下。

獅子座
論仗義,獅子座當仁不讓,所謂仗義疏財,只有王者風範才能做到達則兼善天下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